作者iambling (偶爾閃閃惹人愛)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ANTM 1710 照片搶先看
時間Fri Nov 11 03:22:44 2011
提外話一下哈哈
這篇是
我在topmodel版的........
第100篇文~~~~~~~~~~~~~~~~~~~~~~~~~~!!!!!!!!!!!!!!!!!!!!!!!!!!!!!!!!!!!!!!!!
默默度過好多歡樂時光唷O///////Q
回頭看以前的文好荒繆XDDD
(拉回來)
本週主題:奧運照 by 奈囧
=======================================================
Allison(擲鐵餅)
http://0rz.tw/u9yH5
Angelea(丟鉛球)
http://0rz.tw/yLfOR 臉超美!!!!!!!!!
Dominique(標槍)
http://0rz.tw/1an5c
Laura(射箭)
http://0rz.tw/rhJYa 不賴耶 但為何不給一件開叉的裙子
Lisa(跨欄)
http://0rz.tw/c8x5j 超飄逸
上集拼盤沙拉太可怕....這集照片很可以接受(標準降很低)
話說古希臘的奧運比賽好像都規定要裸體參賽
某男模要不要也來參考一下主題(誤)
其他花絮照->
http://0rz.tw/DYhT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9.66
1F:推 markmks22:多媽的不錯耶~ 11/11 03:24
2F:→ markmks22:看不出好壞 11/11 03:25
3F:推 philandsam:Lisa byebye~表情有點太飄邈,似乎有些許癡呆 11/11 03:30
4F:→ philandsam:多媽的pose超棒,菇菇多學著點 11/11 03:32
5F:→ philandsam:艾莉森的詭異感又再一次變成high fashion 11/11 03:34
6F:→ philandsam:裸拉感覺本來會被窄裙婊,但是成功地化險為夷 11/11 03:35
7F:推 SuperLG:Lisa的眼神和臉很死阿...= = 其他四人都還不錯 11/11 03:35
8F:→ SuperLG:Allison的連手指都在modeling! 表情也很fierce!! 11/11 03:36
9F:→ philandsam:B2:姐的照片不知為什麼有一種詭異的違和感,但不算太差 11/11 03:37
10F:推 toshisuna:Allison的手指超會model的! 看她私拍手都超美!!! 11/11 03:41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1.171.119.66 (11/11 03:51)
12F:推 joshya:反而覺得多媽這張很危險@@ 我竟然喜歡Lisa和姐的! 11/11 04:02
13F:推 xiahtic0101:好想看山莊拍這種的... 11/11 04:26
14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多媽或Laura危險 不過姊也有可能out 11/11 05:04
15F:推 exempt:修圖修很大,大眼妺的頭身比例超怪 11/11 06:26
16F:→ zp0425:多媽好像食人族 姊的對我來說意味不明好像在拿東西 XD 11/11 06:34
17F:推 joshya:姐的手臂長到很不協調XDDD 11/11 06:47
18F:推 steven0511:LAURA感覺有點危險...多媽是在跳豐年祭嗎==? 11/11 07:43
19F:推 feelyo:這次最喜歡多媽,身體曲線好美!Allison這張比例很怪+1 11/11 07:51
20F:→ feelyo:看到裸拉臉上的網子,就想到c14 Jessica被淘汰那張QQ 11/11 07:54
21F:推 recx:感覺好不錯 姐那張真的是美翻了 11/11 08:21
22F:推 recx:愛莉森那張很像有壓窄的感覺XDD 11/11 08:23
23F:推 cherryup:Lisa的腿又張開了.... 11/11 08:48
24F:→ Jakub:跨欄本來就是腿要開啊 XD 11/11 08:50
25F:推 ph777:lisa根本是賭聖裡被催眠在沙灘奔跑的那個壞人 11/11 09:05
26F:推 sula748:Allison超醜 這次要來個BT才行了 11/11 09:18
27F:→ sula748:姐的也很差捏....看來姐要掰了 11/11 09:19
28F:→ sula748:不過最好表現還是多媽 標槍超級好發揮的阿 11/11 09:19
29F:推 hoyumi:多媽的應該叫作戰舞... 11/11 09:24
30F:推 hugo555232:多媽的看起來像在擺pose.....沒動態感 11/11 09:26
31F:推 sixsix666:Laura那張臉不錯,但是腿是怎樣 11/11 09:27
32F:推 loveaic:不期不待的主題反而後製質感不錯www 11/11 09:28
33F:→ loveaic:裸拉那張感覺下半身被服裝婊到 11/11 09:30
34F:推 EchoesAct3:只有 Allison 有時尚感 11/11 09:54
35F:推 aa7890:裸拉腿的姿勢跟LISA的臉都是可以勉強挑出的毛病 11/11 10:06
36F:推 gzca1014:我覺得姐的不錯耶XD 因為照片有遠近的立體感覺 11/11 10:16
37F:→ steedptt:我覺得成品很差...感覺既上週後就繼續婊人選照 11/11 10:39
38F:推 NextTopModel:我覺得上周照片比較好欸 這周很像業餘攝影師 硬要把 11/11 10:45
39F:→ NextTopModel:後製製得很誇張 但一點也不時尚 反而很過度 11/11 10:46
40F:→ NextTopModel:而且我不懂選擇用黑白照手法的點在哪 11/11 10:47
41F:推 exempt:裸拉的側拍超正,不用看正式照了,直接FC。 11/11 10:50
42F:→ exempt:我很好奇,選LOVable給她又要她穿泳裝是什麼意思 ? 11/11 10:55
43F:→ exempt:要她學劉伊心嗎 ? 11/11 10:55
44F:推 teiyou:我也覺得上次的比較好看 這次只喜歡Laura的XD 11/11 10:59
45F:推 tolariakou:我覺得多媽好有古希臘戰士感!!! 11/11 11:00
46F:推 milk80323:多媽感覺選照被婊了 感覺很posy 11/11 11:32
47F:→ milk80323:哩撒的臉超級崩壞的糟糕耶..... 11/11 11:33
48F:推 GennKi:好優雅的奧運照,看不懂好壞 11/11 12:04
49F:→ hitech:推看不懂好壞XD 衣服這麼漂亮,為什麼要製成黑白哩? 11/11 12:10
50F:推 loveaic:黑白有種古人感阿(?) 11/11 12:12
51F:推 labyrinth26:多媽在這季好強XD 11/11 13:00
52F:推 kowei526:多媽又變人妖了...Lisa可能會被說腿只剩一隻. 11/11 13:34
53F:→ kumi2323:lisa的照片我瞬間想到食神的肥雪... 11/11 14:35
54F:推 surcastrato:多媽的右手好彆扭XDDD Alli近看脖子好像駱駝XDD 11/11 14:48
55F:→ surcastrato:另外Lisa的下半身讓我想起內褲梗 XDD 11/11 14:48
56F:推 surcastrato:應該是多媽的左手彆扭XDD 另外多媽腳抬高一點... 11/11 14:51
57F:→ surcastrato:是不是就要打馬賽克了(感覺好像沒穿)XDD 11/11 14:51
58F:推 surcastrato:也沒剩幾次拍照了 可以拍些正常漂亮的照片嗎? 泰媽~~ 11/11 14:53
59F:推 BornFish:Allison這張好普通 11/11 14:56
60F:推 freaky0908:LISA的照片還可以 但本人真的好老態 快淘汰她吧 11/11 15:01
61F:推 IDEAWIN0715:Allison右腳高跟鞋腳跟是陷到土裡了嗎?XD 11/11 15:10
62F:推 Frangipani08:LISA的照片不好看+1 11/11 15:53
63F:→ fluffywow99:感覺多媽要回家了... 11/11 16:08
64F:推 milk80323:算了多媽這一季超棒的 如果真的要被婊走我也認了 O_Q 11/11 16:26
65F:→ milk80323:那張照片根本是亂選 姿勢不對 臉又是黑的 又有男人味 11/11 16:27
66F:→ milk80323:根本就是paparazzi那張的翻版啊.... 11/11 16:27
67F:推 canonchen:多媽要站B2了嗎.......... 11/11 16:37
68F:推 recx:多媽那張有那麼糟嗎? 身材很好說 11/11 17:32
69F:→ recx:可是這週是後製過度 上週的像毫無後製XDD 11/11 17:34
70F:→ recx:構圖真的很有問題 那湖超漂亮結果好像只出現一張 11/11 17:34
71F:推 surcastrato:感覺安爺從前幾集開始評論就興趣缺缺 懶洋洋的還癟嘴 11/11 17:48
72F:→ surcastrato:大概是這麼low的照片他覺得太傷眼了...XD 11/11 17:49
73F:→ surcastrato:覺得人不差 只是拍照主題和後製太差了 唉 可惜 11/11 17:49
74F:推 surcastrato:題外話 蠻想再看泰嬤回鍋VS秀的XDD(老天使大集合?) 11/11 17:57
75F:推 labyrinth26:有幾次當其他評審好評時 安爺就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11/11 17:58
76F:→ kowei526:這幾集的照片水準是真的有每況愈下...失望啊~ 11/11 18:03
77F:推 surcastrato:難怪安爺沒來幾季就想出走了XDDD 11/11 18:06
78F:→ surcastrato:不過ANTM是NTM始祖 Aus又做的不錯 泰媽應該不會下台XD 11/11 18:06
79F:推 sky79717:我覺得跨欄這種主題Lisa能拍成這樣很厲害了 11/11 18:36
80F:→ sky79717:Allison的照片很詭異不過會讓人停下來一直看 11/11 18:37
81F:推 Dasboy:laura最糟.. 11/11 18:48
82F:推 pcstar:Lisa腿又開...選你out好了 (Lisa:有跨欄腳不開的嗎!!) 11/11 18:50
83F:推 zzing:多嬤那張很奇怪啊 11/11 19:19
84F:→ cat1988416:沒有最喜歡的,但laura的不優,很喜歡她的個性。 11/11 19:51
85F:推 quid:因為上集太糟所以這集標準降低+1 11/11 20:29
86F:→ quid:蘿拉相較危險 其他人都有做身體的延伸... 11/11 20:29
87F:推 yu000:姐. 麗莎 B2 11/11 21:22
88F:推 LiLV:題外話,鉛球是用"推"的 11/11 21:38
89F:推 PERusic:多媽還是不錯啊 哈 現在我只能寄託D&L了 11/11 21:47
90F:推 Jeffrey06:多媽被婊了吧 姿勢超尷尬 11/11 22:22
91F:推 Jeffrey06:我最喜歡的是Allison的 那個手好讚 11/11 22:25
92F:→ kowei526:覺得Allison這張真的是裡面最好的, Angelea感覺狀況外, 11/11 22:42
93F:→ kowei526:Laura腳把裙子的形狀弄得很怪, 多媽濃妝, Lisa一條腿x_x 11/11 22:43
94F:推 tolariakou:我也覺得lisa一條腿! 11/11 23:50
95F:推 gn02173267:Allison好有希臘迪士尼雕像感喔~ 不知道為什麼!? 11/12 00:09
96F:→ gn02173267:就好像大力士真人版雕像 會突然唱起歌來 1~2~3~4~.... 11/12 00:10
97F:推 AJbriar:這張多媽感覺被婊很大, 另希望Laura一定要過關啊~~~ 11/12 01:12
98F:推 sashay:多媽的好posing...本以為運動主題Alli比較不討好 11/12 01:25
99F:→ sashay:沒想到成果超讚~ 11/12 01:25
100F:→ april1234:感覺多媽有危險... 11/12 01:53
101F:推 otakurakuda:Allison那個扭曲大概只有妮可可以拼了,只是不夠伸展.. 11/12 01:54
102F:→ otakurakuda:$姊$有表現出丟鉛球的動作,整個有飄浮感,我覺的還不賴 11/12 01:56
103F:→ otakurakuda:裸拉OK。但多媽和Lisa就沒有運動感,反而有點怪怪的... 11/12 01:57
104F:推 matt76318:T-T懷念山莊 11/12 03:02
105F:推 richbaby:B2 覺得是 姐/Lisa ; Laura/多媽 搶2.3 FC Allison 11/12 03:20
106F:→ philandsam:樓上的排序跟我一樣耶~ 11/12 03:22
107F:推 recx:我覺得艾莉森動作難度是很高 可是照片效果不怎麼樣耶XDD 11/12 08:58
108F:推 PURRMI:ph777:lisa根本是賭聖裡被催眠在沙灘奔跑的那個壞人 XDD 11/12 11:32
109F:→ loveaic:如果說有被指示要拍的像希臘雕像,我覺得Allison超像 11/12 15:33
110F:→ bfetter:Kayla: 雕像就該讓我來... 11/12 16:08
111F:推 leangle:LISA差不多了 姐又被他閃過去了 有點膩了真的.. 11/12 22:37
112F:推 linkcool:多媽照片真的很沒動感 感覺真的危險+1 11/13 00:25
113F:推 bfetter:L多包尾的話 感覺多會掰 (?) 11/13 03:03
114F:推 yu000:感覺山莊來拍出國的這些主題都會很棒 T_T 11/13 03:30
115F:推 xiahtic0101:$姐$這張比C14在紐西蘭的時候好很多 11/13 04:49
116F:推 hitech:推安爺想走了,他最近評語都不多。(被剪了?) 11/13 10:57
117F:推 beontop:Allison一隻腳是高跟鞋,一隻腳是平底鞋? 11/13 15:04
118F:推 surcastrato:Alli是另外一隻腳陷入泥濘啦!! XDD 11/13 21:36
119F:推 tomoyuu:感覺是多&L 包尾~~ 11/14 00:50
120F:推 mhhe:一隻腳陷進去好好笑XDD 11/14 15:13
121F:推 mhhe:看花絮 衣服很美耶 黑白照不知道用意在哪 11/14 15:16
122F:推 Danieleye:Allison和Lisa f and s!! 多媽和姊 b2 11/14 16:40
123F:推 surcastrato:姐雖然拍照不怎樣 但我覺得少了她C17就不好看了阿阿阿 11/14 21:04
124F:→ surcastrato:希望姐就算沒拿冠軍也有機會在其他節目露露臉... 11/14 21:04
125F:推 rais:姐的型越來越好了 遙想那時她在第一集就被砍掉那時的樣子... 11/15 18:53
126F:推 surcastrato:I'm still that bitch~~姐的左右銘 XDDD 11/15 19:03
127F:→ sula748:感覺下一秒Allison就會跌坐在地上 XDD 11/15 20:05
128F:→ aabest:1710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