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提外话一下哈哈 这篇是 我在topmodel版的........ 第100篇文~~~~~~~~~~~~~~~~~~~~~~~~~~!!!!!!!!!!!!!!!!!!!!!!!!!!!!!!!!!!!!!!!! 默默度过好多欢乐时光唷O///////Q 回头看以前的文好荒缪XDDD (拉回来) 本周主题:奥运照 by 奈囧 ======================================================= Allison(掷铁饼) http://0rz.tw/u9yH5 Angelea(丢铅球) http://0rz.tw/yLfOR 脸超美!!!!!!!!! Dominique(标枪) http://0rz.tw/1an5c Laura(射箭) http://0rz.tw/rhJYa 不赖耶 但为何不给一件开叉的裙子 Lisa(跨栏) http://0rz.tw/c8x5j 超飘逸 上集拼盘沙拉太可怕....这集照片很可以接受(标准降很低) 话说古希腊的奥运比赛好像都规定要裸体参赛 某男模要不要也来参考一下主题(误) 其他花絮照->http://0rz.tw/DYhT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119.66
1F:推 markmks22:多妈的不错耶~ 11/11 03:24
2F:→ markmks22:看不出好坏 11/11 03:25
3F:推 philandsam:Lisa byebye~表情有点太飘邈,似乎有些许痴呆 11/11 03:30
4F:→ philandsam:多妈的pose超棒,菇菇多学着点 11/11 03:32
5F:→ philandsam:艾莉森的诡异感又再一次变成high fashion 11/11 03:34
6F:→ philandsam:裸拉感觉本来会被窄裙婊,但是成功地化险为夷 11/11 03:35
7F:推 SuperLG:Lisa的眼神和脸很死阿...= = 其他四人都还不错 11/11 03:35
8F:→ SuperLG:Allison的连手指都在modeling! 表情也很fierce!! 11/11 03:36
9F:→ philandsam:B2:姐的照片不知为什麽有一种诡异的违和感,但不算太差 11/11 03:37
10F:推 toshisuna:Allison的手指超会model的! 看她私拍手都超美!!! 11/11 03:41
※ 编辑: iambling 来自: 1.171.119.66 (11/11 03:51)
11F:→ iambling:http://0rz.tw/slSGX Allison....铁饼太重所以丢皮包吗 11/11 04:00
12F:推 joshya:反而觉得多妈这张很危险@@ 我竟然喜欢Lisa和姐的! 11/11 04:02
13F:推 xiahtic0101:好想看山庄拍这种的... 11/11 04:26
14F:推 lavieboheme:我觉得多妈或Laura危险 不过姊也有可能out 11/11 05:04
15F:推 exempt:修图修很大,大眼妺的头身比例超怪 11/11 06:26
16F:→ zp0425:多妈好像食人族 姊的对我来说意味不明好像在拿东西 XD 11/11 06:34
17F:推 joshya:姐的手臂长到很不协调XDDD 11/11 06:47
18F:推 steven0511:LAURA感觉有点危险...多妈是在跳丰年祭吗==? 11/11 07:43
19F:推 feelyo:这次最喜欢多妈,身体曲线好美!Allison这张比例很怪+1 11/11 07:51
20F:→ feelyo:看到裸拉脸上的网子,就想到c14 Jessica被淘汰那张QQ 11/11 07:54
21F:推 recx:感觉好不错 姐那张真的是美翻了 11/11 08:21
22F:推 recx:爱莉森那张很像有压窄的感觉XDD 11/11 08:23
23F:推 cherryup:Lisa的腿又张开了.... 11/11 08:48
24F:→ Jakub:跨栏本来就是腿要开啊 XD 11/11 08:50
25F:推 ph777:lisa根本是赌圣里被催眠在沙滩奔跑的那个坏人 11/11 09:05
26F:推 sula748:Allison超丑 这次要来个BT才行了 11/11 09:18
27F:→ sula748:姐的也很差捏....看来姐要掰了 11/11 09:19
28F:→ sula748:不过最好表现还是多妈 标枪超级好发挥的阿 11/11 09:19
29F:推 hoyumi:多妈的应该叫作战舞... 11/11 09:24
30F:推 hugo555232:多妈的看起来像在摆pose.....没动态感 11/11 09:26
31F:推 sixsix666:Laura那张脸不错,但是腿是怎样 11/11 09:27
32F:推 loveaic:不期不待的主题反而後制质感不错www 11/11 09:28
33F:→ loveaic:裸拉那张感觉下半身被服装婊到 11/11 09:30
34F:推 EchoesAct3:只有 Allison 有时尚感 11/11 09:54
35F:推 aa7890:裸拉腿的姿势跟LISA的脸都是可以勉强挑出的毛病 11/11 10:06
36F:推 gzca1014:我觉得姐的不错耶XD 因为照片有远近的立体感觉 11/11 10:16
37F:→ steedptt:我觉得成品很差...感觉既上周後就继续婊人选照 11/11 10:39
38F:推 NextTopModel:我觉得上周照片比较好欸 这周很像业余摄影师 硬要把 11/11 10:45
39F:→ NextTopModel:後制制得很夸张 但一点也不时尚 反而很过度 11/11 10:46
40F:→ NextTopModel:而且我不懂选择用黑白照手法的点在哪 11/11 10:47
41F:推 exempt:裸拉的侧拍超正,不用看正式照了,直接FC。 11/11 10:50
42F:→ exempt:我很好奇,选LOVable给她又要她穿泳装是什麽意思 ? 11/11 10:55
43F:→ exempt:要她学刘伊心吗 ? 11/11 10:55
44F:推 teiyou:我也觉得上次的比较好看 这次只喜欢Laura的XD 11/11 10:59
45F:推 tolariakou:我觉得多妈好有古希腊战士感!!! 11/11 11:00
46F:推 milk80323:多妈感觉选照被婊了 感觉很posy 11/11 11:32
47F:→ milk80323:哩撒的脸超级崩坏的糟糕耶..... 11/11 11:33
48F:推 GennKi:好优雅的奥运照,看不懂好坏 11/11 12:04
49F:→ hitech:推看不懂好坏XD 衣服这麽漂亮,为什麽要制成黑白哩? 11/11 12:10
50F:推 loveaic:黑白有种古人感阿(?) 11/11 12:12
51F:推 labyrinth26:多妈在这季好强XD 11/11 13:00
52F:推 kowei526:多妈又变人妖了...Lisa可能会被说腿只剩一只. 11/11 13:34
53F:→ kumi2323:lisa的照片我瞬间想到食神的肥雪... 11/11 14:35
54F:推 surcastrato:多妈的右手好别扭XDDD Alli近看脖子好像骆驼XDD 11/11 14:48
55F:→ surcastrato:另外Lisa的下半身让我想起内裤梗 XDD 11/11 14:48
56F:推 surcastrato:应该是多妈的左手别扭XDD 另外多妈脚抬高一点... 11/11 14:51
57F:→ surcastrato:是不是就要打马赛克了(感觉好像没穿)XDD 11/11 14:51
58F:推 surcastrato:也没剩几次拍照了 可以拍些正常漂亮的照片吗? 泰妈~~ 11/11 14:53
59F:推 BornFish:Allison这张好普通 11/11 14:56
60F:推 freaky0908:LISA的照片还可以 但本人真的好老态 快淘汰她吧 11/11 15:01
61F:推 IDEAWIN0715:Allison右脚高跟鞋脚跟是陷到土里了吗?XD 11/11 15:10
62F:推 Frangipani08:LISA的照片不好看+1 11/11 15:53
63F:→ fluffywow99:感觉多妈要回家了... 11/11 16:08
64F:推 milk80323:算了多妈这一季超棒的 如果真的要被婊走我也认了 O_Q 11/11 16:26
65F:→ milk80323:那张照片根本是乱选 姿势不对 脸又是黑的 又有男人味 11/11 16:27
66F:→ milk80323:根本就是paparazzi那张的翻版啊.... 11/11 16:27
67F:推 canonchen:多妈要站B2了吗.......... 11/11 16:37
68F:推 recx:多妈那张有那麽糟吗? 身材很好说 11/11 17:32
69F:→ recx:可是这周是後制过度 上周的像毫无後制XDD 11/11 17:34
70F:→ recx:构图真的很有问题 那湖超漂亮结果好像只出现一张 11/11 17:34
71F:推 surcastrato:感觉安爷从前几集开始评论就兴趣缺缺 懒洋洋的还瘪嘴 11/11 17:48
72F:→ surcastrato:大概是这麽low的照片他觉得太伤眼了...XD 11/11 17:49
73F:→ surcastrato:觉得人不差 只是拍照主题和後制太差了 唉 可惜 11/11 17:49
74F:推 surcastrato:题外话 蛮想再看泰嬷回锅VS秀的XDD(老天使大集合?) 11/11 17:57
75F:推 labyrinth26:有几次当其他评审好评时 安爷就摆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11/11 17:58
76F:→ kowei526:这几集的照片水准是真的有每况愈下...失望啊~ 11/11 18:03
77F:推 surcastrato:难怪安爷没来几季就想出走了XDDD 11/11 18:06
78F:→ surcastrato:不过ANTM是NTM始祖 Aus又做的不错 泰妈应该不会下台XD 11/11 18:06
79F:推 sky79717:我觉得跨栏这种主题Lisa能拍成这样很厉害了 11/11 18:36
80F:→ sky79717:Allison的照片很诡异不过会让人停下来一直看 11/11 18:37
81F:推 Dasboy:laura最糟.. 11/11 18:48
82F:推 pcstar:Lisa腿又开...选你out好了 (Lisa:有跨栏脚不开的吗!!) 11/11 18:50
83F:推 zzing:多嬷那张很奇怪啊 11/11 19:19
84F:→ cat1988416:没有最喜欢的,但laura的不优,很喜欢她的个性。 11/11 19:51
85F:推 quid:因为上集太糟所以这集标准降低+1 11/11 20:29
86F:→ quid:萝拉相较危险 其他人都有做身体的延伸... 11/11 20:29
87F:推 yu000:姐. 丽莎 B2 11/11 21:22
88F:推 LiLV:题外话,铅球是用"推"的 11/11 21:38
89F:推 PERusic:多妈还是不错啊 哈 现在我只能寄托D&L了 11/11 21:47
90F:推 Jeffrey06:多妈被婊了吧 姿势超尴尬 11/11 22:22
91F:推 Jeffrey06:我最喜欢的是Allison的 那个手好赞 11/11 22:25
92F:→ kowei526:觉得Allison这张真的是里面最好的, Angelea感觉状况外, 11/11 22:42
93F:→ kowei526:Laura脚把裙子的形状弄得很怪, 多妈浓妆, Lisa一条腿x_x 11/11 22:43
94F:推 tolariakou:我也觉得lisa一条腿! 11/11 23:50
95F:推 gn02173267:Allison好有希腊迪士尼雕像感喔~ 不知道为什麽!? 11/12 00:09
96F:→ gn02173267:就好像大力士真人版雕像 会突然唱起歌来 1~2~3~4~.... 11/12 00:10
97F:推 AJbriar:这张多妈感觉被婊很大, 另希望Laura一定要过关啊~~~ 11/12 01:12
98F:推 sashay:多妈的好posing...本以为运动主题Alli比较不讨好 11/12 01:25
99F:→ sashay:没想到成果超赞~ 11/12 01:25
100F:→ april1234:感觉多妈有危险... 11/12 01:53
101F:推 otakurakuda:Allison那个扭曲大概只有妮可可以拼了,只是不够伸展.. 11/12 01:54
102F:→ otakurakuda:$姊$有表现出丢铅球的动作,整个有飘浮感,我觉的还不赖 11/12 01:56
103F:→ otakurakuda:裸拉OK。但多妈和Lisa就没有运动感,反而有点怪怪的... 11/12 01:57
104F:推 matt76318:T-T怀念山庄 11/12 03:02
105F:推 richbaby:B2 觉得是 姐/Lisa ; Laura/多妈 抢2.3 FC Allison 11/12 03:20
106F:→ philandsam:楼上的排序跟我一样耶~ 11/12 03:22
107F:推 recx:我觉得艾莉森动作难度是很高 可是照片效果不怎麽样耶XDD 11/12 08:58
108F:推 PURRMI:ph777:lisa根本是赌圣里被催眠在沙滩奔跑的那个坏人 XDD 11/12 11:32
109F:→ loveaic:如果说有被指示要拍的像希腊雕像,我觉得Allison超像 11/12 15:33
110F:→ bfetter:Kayla: 雕像就该让我来... 11/12 16:08
111F:推 leangle:LISA差不多了 姐又被他闪过去了 有点腻了真的.. 11/12 22:37
112F:推 linkcool:多妈照片真的很没动感 感觉真的危险+1 11/13 00:25
113F:推 bfetter:L多包尾的话 感觉多会掰 (?) 11/13 03:03
114F:推 yu000:感觉山庄来拍出国的这些主题都会很棒 T_T 11/13 03:30
115F:推 xiahtic0101:$姐$这张比C14在纽西兰的时候好很多 11/13 04:49
116F:推 hitech:推安爷想走了,他最近评语都不多。(被剪了?) 11/13 10:57
117F:推 beontop:Allison一只脚是高跟鞋,一只脚是平底鞋? 11/13 15:04
118F:推 surcastrato:Alli是另外一只脚陷入泥泞啦!! XDD 11/13 21:36
119F:推 tomoyuu:感觉是多&L 包尾~~ 11/14 00:50
120F:推 mhhe:一只脚陷进去好好笑XDD 11/14 15:13
121F:推 mhhe:看花絮 衣服很美耶 黑白照不知道用意在哪 11/14 15:16
122F:推 Danieleye:Allison和Lisa f and s!! 多妈和姊 b2 11/14 16:40
123F:推 surcastrato:姐虽然拍照不怎样 但我觉得少了她C17就不好看了阿阿阿 11/14 21:04
124F:→ surcastrato:希望姐就算没拿冠军也有机会在其他节目露露脸... 11/14 21:04
125F:推 rais:姐的型越来越好了 遥想那时她在第一集就被砍掉那时的样子... 11/15 18:53
126F:推 surcastrato:I'm still that bitch~~姐的左右铭 XDDD 11/15 19:03
127F:→ sula748:感觉下一秒Allison就会跌坐在地上 XDD 11/15 20:05
128F:→ aabest:1710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02/10 21: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