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rrodchang (JC)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分享] 1709 影片
時間Fri Nov 11 00:18:51 2011
感謝Z大~!
剛看完這集
簡單和大家分享心得^_^
有雷有雷有這集的雷!慎入!
我不懂欸!
拍照的那邊風景明明那麼漂亮
怎麼拍出來的照片都集中在那個巨型盤子上面 冏
浪費了那個view多可惜啊!
選照的部分
我覺得全部都被錶欸XD
Dominique應該能有一張腿伸長的吧!
構圖都好怪
可能這個攝影師跟我沒對到tone啦
看起來都好油沙拉很膩的感覺
只有Allison的有呼吸
看到Allison這張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然後,同意這集的結果~
看到最後其實有點緊張
如果是抱病拍照的Laura被淘汰,
而沒拍照的Shanon留下來,
感覺對Laura不太公平啦~哈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 引述《zisfinee (Mike)》之銘言:
: YouTube
: 1 http://youtu.be/SXcq-a73TlE
: 2 http://youtu.be/N1ekTe6ADls
: 3 http://youtu.be/iIGN64YnxYs
: Full Episode http://youtu.be/8nLZAnIleG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4.199
1F:推 Jeffrey06:這次的構圖真的很怪 跟拍垃圾照的真的是同一人嗎 11/11 00:24
2F:→ Dasboy:垃圾照不是奈禿嘛= =? 11/11 00:33
3F:推 leighmeow:構圖超怪+1 11/11 00:59
4F:→ leighmeow:完全都上不了臺面的感覺 11/11 00:59
5F:推 sula748:垃圾照是奈禿阿... 11/11 01:02
6F:→ hitech:但外國網友覺得攝影師拍得不錯,這種主題居然出乎意料清新 11/11 01:06
7F:推 hitech:不過也是有很多人覺得這個主題太低俗啦,浪費了希臘的美景~ 11/11 01:11
8F:推 loveaic:我覺得沒有很低俗,但照片後製質感不佳 11/11 01:13
9F:→ riverkidj:覺得構圖怪 浪費背景 重點是挑照挑差 後智也爛 11/11 01:27
10F:→ toshisuna:這次的攝影師不是拍垃圾照的 是中間出現的服裝設計師是 11/11 01:35
11F:→ toshisuna:垃圾照中垃圾裝的設計師 攝影師跟垃圾照無關 11/11 01:35
12F:推 hoyumi:還好去日本沒有拍類似的女體盛... 11/11 09:56
13F:推 yo77827:我覺得是挑照片的問題 明明很多拍照過程看起來都很好 11/11 10:03
14F:→ kowei526:Allison那張我覺得也有個小遺憾, 就是沙拉油還沒倒出來XD 11/11 13:32
15F:→ kowei526:但肚子上好像已經有油漬了~ 11/11 13:32
16F:推 Jeffrey06:哈哈哈我搞錯了>///< 11/11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