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rrodchang (JC)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分享] 1709 影片
时间Fri Nov 11 00:18:51 2011
感谢Z大~!
刚看完这集
简单和大家分享心得^_^
有雷有雷有这集的雷!慎入!
我不懂欸!
拍照的那边风景明明那麽漂亮
怎麽拍出来的照片都集中在那个巨型盘子上面 冏
浪费了那个view多可惜啊!
选照的部分
我觉得全部都被表欸XD
Dominique应该能有一张腿伸长的吧!
构图都好怪
可能这个摄影师跟我没对到tone啦
看起来都好油沙拉很腻的感觉
只有Allison的有呼吸
看到Allison这张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然後,同意这集的结果~
看到最後其实有点紧张
如果是抱病拍照的Laura被淘汰,
而没拍照的Shanon留下来,
感觉对Laura不太公平啦~哈
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 引述《zisfinee (Mike)》之铭言:
: YouTube
: 1 http://youtu.be/SXcq-a73TlE
: 2 http://youtu.be/N1ekTe6ADls
: 3 http://youtu.be/iIGN64YnxYs
: Full Episode http://youtu.be/8nLZAnIleG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04.199
1F:推 Jeffrey06:这次的构图真的很怪 跟拍垃圾照的真的是同一人吗 11/11 00:24
2F:→ Dasboy:垃圾照不是奈秃嘛= =? 11/11 00:33
3F:推 leighmeow:构图超怪+1 11/11 00:59
4F:→ leighmeow:完全都上不了台面的感觉 11/11 00:59
5F:推 sula748:垃圾照是奈秃阿... 11/11 01:02
6F:→ hitech:但外国网友觉得摄影师拍得不错,这种主题居然出乎意料清新 11/11 01:06
7F:推 hitech:不过也是有很多人觉得这个主题太低俗啦,浪费了希腊的美景~ 11/11 01:11
8F:推 loveaic:我觉得没有很低俗,但照片後制质感不佳 11/11 01:13
9F:→ riverkidj:觉得构图怪 浪费背景 重点是挑照挑差 後智也烂 11/11 01:27
10F:→ toshisuna:这次的摄影师不是拍垃圾照的 是中间出现的服装设计师是 11/11 01:35
11F:→ toshisuna:垃圾照中垃圾装的设计师 摄影师跟垃圾照无关 11/11 01:35
12F:推 hoyumi:还好去日本没有拍类似的女体盛... 11/11 09:56
13F:推 yo77827:我觉得是挑照片的问题 明明很多拍照过程看起来都很好 11/11 10:03
14F:→ kowei526:Allison那张我觉得也有个小遗憾, 就是沙拉油还没倒出来XD 11/11 13:32
15F:→ kowei526:但肚子上好像已经有油渍了~ 11/11 13:32
16F:推 Jeffrey06:哈哈哈我搞错了>///< 11/11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