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sboy (粉絲男孩)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今天是模特兒之夜
時間Thu Nov 10 21:00:02 2011
現在在播加拿大版S3
已經要結束了
等一下還有澳洲版英國版接著是正宗版
美國版還是C17第一集
我想大家都看過了各季的
但是今天是一系列的NTM接力賽
一整天都能看NTM系列中文翻譯版的時候其實不多
STAR WORLD 還把這一系列播出稱作名模特訓班
每個禮拜四晚上都是
---------------------
今天的加拿大版看到Nigel也是其中一個評審
原來他跟Miss J一樣會到處跑
--
df ╳
.
警告:你的肝在你體內 它非常的火 .
______ .
▏ 確定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1.93
1F:→ fansboy:現在是澳洲版S6 就是Final有最大抓馬的那季 11/10 21:00
2F:→ fansboy:雖然大家都看過了 可是一次看各國的NTM系列也別有一番風味 11/10 21:01
3F:推 recx:耐囧是去當客座 除了安爺ANTM班的評審都蠻常跑各國的 11/10 21:07
4F:→ recx:英國S5好像是第一次播(? 11/10 21:07
5F:→ GennKi:英國s5之前播過了 11/10 21:53
6F:推 sula748:除了ALL STAR 其他都播過了 11/10 23:18
7F:推 BauRR:starworld的廣告變長了...等一下1點加拿大的第三季是第幾集 11/10 23:58
8F:→ BauRR:2點澳洲第六季是第幾集(或告訴我是誰淘汰那集) 因為想看 但 11/10 23:59
9F:→ BauRR:播出時間好晚 加拿大C3和澳洲C6我幾乎都看了 只差幾集沒看 11/11 00:00
10F:→ BauRR:如果不是播我還沒看過那幾集 我想去睡了orz 11/11 00:00
11F:推 siori:光看標題還以為原po要講的是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11/11 00:07
12F:→ siori:我錯亂了 @@ 11/11 00:11
13F:推 BauRR:今天加拿大和英國都播第一集 看樣子澳洲也是囉? 11/11 01:07
14F:推 mm6478:S13在台灣似乎是首撥 但現在starworld時段改得也太冷門.. 11/11 12:15
15F:推 NextTopModel:事之前播過了 只是那時sw還沒有那麼普及 11/11 17:58
16F:→ kowei526:請問C13的播出時間是?我想看超正的妮可啊~ 11/11 18:04
17F:推 mm6478:原來之前有撥過了,我家年初才發現有SW,可能是我沒注意到~ 11/11 22:41
18F:→ mm6478:K大~現在改到周日早上7點...而且一次三集!!重播是凌晨= = 11/11 22:45
19F:推 kowei526:謝謝mm大!好早好早啊~>< 可以訓練自己開始健康人生... 11/11 23:17
20F:推 BauRR:今天C13是第一集嗎 11/13 01:14
21F:→ kowei526:好像已經播到4了~(看SW節目表) 11/13 01:44
22F:→ kowei526:今天要播的三集好像是4~6! 11/13 01:45
23F:推 BauRR:沒跟到C13前幾集 C13是泰媽拍的絲巾照嗎 11/13 01:57
24F:→ kowei526:沒錯!那集照片還蠻好看! 11/13 01:59
25F:推 madonhwa:同質性的節目一天連看三集,還好之前有看澳洲版的, 11/13 11:43
26F:→ madonhwa:不然人好多都記不起來了(就精緻度果然有看有比較,澳版勝 11/13 11:44
27F:→ madonhwa:不過其實一路看到英國版時已經精神不濟了......:P 11/13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