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sboy (粉丝男孩)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今天是模特儿之夜
时间Thu Nov 10 21:00:02 2011
现在在播加拿大版S3
已经要结束了
等一下还有澳洲版英国版接着是正宗版
美国版还是C17第一集
我想大家都看过了各季的
但是今天是一系列的NTM接力赛
一整天都能看NTM系列中文翻译版的时候其实不多
STAR WORLD 还把这一系列播出称作名模特训班
每个礼拜四晚上都是
---------------------
今天的加拿大版看到Nigel也是其中一个评审
原来他跟Miss J一样会到处跑
--
df ╳
.
警告:你的肝在你体内 它非常的火 .
______ .
▏ 确定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51.93
1F:→ fansboy:现在是澳洲版S6 就是Final有最大抓马的那季 11/10 21:00
2F:→ fansboy:虽然大家都看过了 可是一次看各国的NTM系列也别有一番风味 11/10 21:01
3F:推 recx:耐囧是去当客座 除了安爷ANTM班的评审都蛮常跑各国的 11/10 21:07
4F:→ recx:英国S5好像是第一次播(? 11/10 21:07
5F:→ GennKi:英国s5之前播过了 11/10 21:53
6F:推 sula748:除了ALL STAR 其他都播过了 11/10 23:18
7F:推 BauRR:starworld的广告变长了...等一下1点加拿大的第三季是第几集 11/10 23:58
8F:→ BauRR:2点澳洲第六季是第几集(或告诉我是谁淘汰那集) 因为想看 但 11/10 23:59
9F:→ BauRR:播出时间好晚 加拿大C3和澳洲C6我几乎都看了 只差几集没看 11/11 00:00
10F:→ BauRR:如果不是播我还没看过那几集 我想去睡了orz 11/11 00:00
11F:推 siori:光看标题还以为原po要讲的是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11/11 00:07
12F:→ siori:我错乱了 @@ 11/11 00:11
13F:推 BauRR:今天加拿大和英国都播第一集 看样子澳洲也是罗? 11/11 01:07
14F:推 mm6478:S13在台湾似乎是首拨 但现在starworld时段改得也太冷门.. 11/11 12:15
15F:推 NextTopModel:事之前播过了 只是那时sw还没有那麽普及 11/11 17:58
16F:→ kowei526:请问C13的播出时间是?我想看超正的妮可啊~ 11/11 18:04
17F:推 mm6478:原来之前有拨过了,我家年初才发现有SW,可能是我没注意到~ 11/11 22:41
18F:→ mm6478:K大~现在改到周日早上7点...而且一次三集!!重播是凌晨= = 11/11 22:45
19F:推 kowei526:谢谢mm大!好早好早啊~>< 可以训练自己开始健康人生... 11/11 23:17
20F:推 BauRR:今天C13是第一集吗 11/13 01:14
21F:→ kowei526:好像已经播到4了~(看SW节目表) 11/13 01:44
22F:→ kowei526:今天要播的三集好像是4~6! 11/13 01:45
23F:推 BauRR:没跟到C13前几集 C13是泰妈拍的丝巾照吗 11/13 01:57
24F:→ kowei526:没错!那集照片还蛮好看! 11/13 01:59
25F:推 madonhwa:同质性的节目一天连看三集,还好之前有看澳洲版的, 11/13 11:43
26F:→ madonhwa:不然人好多都记不起来了(就精致度果然有看有比较,澳版胜 11/13 11:44
27F:→ madonhwa:不过其实一路看到英国版时已经精神不济了......:P 11/13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