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墨西哥名模生死鬥212-Final
時間Thu Nov 10 13:59:12 2011
這次終於到決賽了 三強將要拍ELLE的試鏡照
而且二強還要跟某個特別來賓合照
(話說這個人怎麼對其他國家的選手這麼好?)
季軍-Yael
http://a.imageshack.us/img171/9118/foto14full.jpg
亞軍-Nikoll
http://a.imageshack.us/img204/2940/foto01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49/9325/foto02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54/3176/foto03full.jpg
冠軍-Tracy
http://a.imageshack.us/img685/5244/foto04fulli.jpg
http://a.imageshack.us/img195/7230/foto05fullm.jpg
http://a.imageshack.us/img651/1497/foto06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45/365/foto07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522/1738/foto08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04/3276/foto09fulls.jpg
http://a.imageshack.us/img32/8302/foto10full.jpg
評審表示:我們也要拍
http://a.imageshack.us/img830/2617/foto11fullj.jpg
http://a.imageshack.us/img404/1791/foto12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02/4552/foto13full.jpg
可憐的妮可 她真的表現的比較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0.33
1F:推 iambling:竟然可以請到泰媽!!!!!!!!!!!!!!!!!!!!!!!!!!!!!!!!!!!!! 11/10 14:10
2F:→ iambling:好抓馬好抓馬好抓馬好抓馬好抓馬好抓馬好抓馬好抓馬好抓! 11/10 14:11
3F:→ iambling:是第一次泰媽現身國外NTM? 11/10 14:11
4F:→ hoyumi:J夫人跟奈囧都到處玩好幾次囉... 11/10 14:12
5F:→ iambling:該不會英美大戰完會是美墨大戰...再來美加... 11/10 14:12
6F:→ iambling:但泰媽是鎮國之寶啊(?) 我還以為她很傲嬌請不動 11/10 14:12
7F:→ hoyumi:我比較希望有美馬大戰 不是馬來西亞 是馬x他... 11/10 14:13
8F:→ iambling:是說.....好像只有冠軍跟泰媽拍到照? 11/10 14:13
9F:→ iambling:亞軍後兩張那個好像是主持人-_-(但真的好像) 11/10 14:13
10F:→ hoyumi:可是到現在出國都沒去過墨西哥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 11/10 14:14
11F:推 labyrinth26:泰媽耶 11/10 14:25
12F:→ kowei526:也拍"泰"多張~ 11/10 14:43
13F:推 loveroll:那可以玩美國跟馬爾他的all star嗎? XDDD 11/10 14:43
14F:推 sula748:泰嬤妝超奇怪的 好像被家暴..... 11/10 15:05
15F:→ iambling:那個....h大.....我真的覺得亞軍後兩張的是主持人... 11/10 15:48
16F:→ hoyumi:綠衣服那個就是泰嬤 11/10 16:02
17F:→ iambling:我搞懂了!!!!! 原來中間是亞軍=_= 11/10 16:10
18F:→ iambling:他們為什麼要弄一樣髮型!!!!!!!!!!! 11/10 16:10
19F:推 mhhe:最後一張泰拉很心機 手擺出來 11/1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