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墨西哥名模生死斗212-Final
时间Thu Nov 10 13:59:12 2011
这次终於到决赛了 三强将要拍ELLE的试镜照
而且二强还要跟某个特别来宾合照
(话说这个人怎麽对其他国家的选手这麽好?)
季军-Yael
http://a.imageshack.us/img171/9118/foto14full.jpg
亚军-Nikoll
http://a.imageshack.us/img204/2940/foto01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49/9325/foto02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54/3176/foto03full.jpg
冠军-Tracy
http://a.imageshack.us/img685/5244/foto04fulli.jpg
http://a.imageshack.us/img195/7230/foto05fullm.jpg
http://a.imageshack.us/img651/1497/foto06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45/365/foto07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522/1738/foto08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04/3276/foto09fulls.jpg
http://a.imageshack.us/img32/8302/foto10full.jpg
评审表示:我们也要拍
http://a.imageshack.us/img830/2617/foto11fullj.jpg
http://a.imageshack.us/img404/1791/foto12full.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02/4552/foto13full.jpg
可怜的妮可 她真的表现的比较好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0.33
1F:推 iambling:竟然可以请到泰妈!!!!!!!!!!!!!!!!!!!!!!!!!!!!!!!!!!!!! 11/10 14:10
2F:→ iambling:好抓马好抓马好抓马好抓马好抓马好抓马好抓马好抓马好抓! 11/10 14:11
3F:→ iambling:是第一次泰妈现身国外NTM? 11/10 14:11
4F:→ hoyumi:J夫人跟奈囧都到处玩好几次罗... 11/10 14:12
5F:→ iambling:该不会英美大战完会是美墨大战...再来美加... 11/10 14:12
6F:→ iambling:但泰妈是镇国之宝啊(?) 我还以为她很傲娇请不动 11/10 14:12
7F:→ hoyumi:我比较希望有美马大战 不是马来西亚 是马x他... 11/10 14:13
8F:→ iambling:是说.....好像只有冠军跟泰妈拍到照? 11/10 14:13
9F:→ iambling:亚军後两张那个好像是主持人-_-(但真的好像) 11/10 14:13
10F:→ hoyumi:可是到现在出国都没去过墨西哥 不知道以後有没有机会... 11/10 14:14
11F:推 labyrinth26:泰妈耶 11/10 14:25
12F:→ kowei526:也拍"泰"多张~ 11/10 14:43
13F:推 loveroll:那可以玩美国跟马尔他的all star吗? XDDD 11/10 14:43
14F:推 sula748:泰嬷妆超奇怪的 好像被家暴..... 11/10 15:05
15F:→ iambling:那个....h大.....我真的觉得亚军後两张的是主持人... 11/10 15:48
16F:→ hoyumi:绿衣服那个就是泰嬷 11/10 16:02
17F:→ iambling:我搞懂了!!!!! 原来中间是亚军=_= 11/10 16:10
18F:→ iambling:他们为什麽要弄一样发型!!!!!!!!!!! 11/10 16:10
19F:推 mhhe:最後一张泰拉很心机 手摆出来 11/1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