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zikforme (浮雲而已)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分享] ANTM-ALL STAR 1708 影片
時間Sun Nov 6 00:08:28 2011
這一集真的太讚啦!
應該是ANTM有史以來最好看的一集吧
每個參賽者本身都這麼會寫歌嗎?
我只能說編曲都超讚的~
多媽真的長髮超好看
她在MV裡有點像莎拉潔西卡派克
LAURA超可愛的
完全就是她最擅長的甜美風
姐真的眼神超死魚
明明看到GAME很嗨不是...
動作也好不協調,可惜了...
山莊的GOGOGO真的太琅琅上口啦
I love it.這是我最愛的一首
可惜MV真的很業餘...
LISA還是直髮好看
拜託不要再弄捲啦!像花媽似的...
她的眼鏡真的太有梗了
艾莉森不用講,是這季我最愛的選手
這一集她出線的鏡頭多很多
一開始寫不出來還躺在地上打滾真的太好笑了
我重複看她滾了好幾次...
XD
她的歌詞&旋律簡單,搭上有點電音的編曲有種衝突的適合
重點是她的外型就是非常適合這種空靈的FU
而且她也真的很好運(?)因為歌詞跟旋律的關係
不像其他人要做複雜的動作、走位
只要在鞦韆上晃阿晃,加上她的招牌大眼就夠了
感覺GAME真的超愛她的~(我也超愛 XD)
我猜也因為GAME超愛的關係
所以艾莉森得到本週FC
我想LISA應該超嘔的 XDD
但是結局真的太讓我驚訝了啦!
姐都墊底這麼多次了還給她留下
到底是怎樣啦!!!明明ALEX好很多的嘛!
是因為ALEX到現在都還沒得過FC的關係嗎?
但我還是最喜歡GOGOGO...
ALEX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0.146
1F:推 joshya:姐明明跟山莊墊底同樣多次啊XDDD 11/06 00:11
2F:推 hikaru1121:我覺得ALEX走了或許也算是好事,我個人比較喜歡HF的她~ 11/06 00:12
3F:→ hikaru1121:此外推一樓,山莊也常墊底XDDD 11/06 00:13
4F:推 philandsam:我本來對山莊超無感,結果她的GOGOGO讓我愛上她,但是 11/06 00:13
5F:→ philandsam:卻被淘汰,真的很可惜~我覺得只有她像名模出唱片,其他都 11/06 00:15
6F:推 exempt:alex至少留了一張超屌的高敲照,她可以放心的走了 XD 11/06 00:15
7F:→ philandsam:已經有藝人的FU了 11/06 00:16
8F:推 exempt:留姐是對的!!!姐的OS 超好笑 11/06 00:21
9F:→ muzikforme:剩下的選手裡面我最無感就是姐跟仙儂...LISA很強但不愛 11/06 00:21
10F:→ exempt:(fingers crossed ) let it be me , let it be me , please 11/06 00:22
11F:→ muzikforme:姐OS真的很好笑 所以鏡頭很多... 11/06 00:22
12F:推 loveaic:其實這一集Laura還蠻差的XDD 11/06 00:28
13F:推 sula748:裸啦還沒被攻擊阿 山莊狂被電 姐也要注意了 11/06 01:21
14F:推 mostlove2ayu:2:49秒!!! 11/06 02:20
15F:→ mostlove2ayu:回錯篇= = 11/06 02:20
16F:→ yu000:laura的歌一直讓我想起paris hilton啊... 11/06 02:54
17F:推 kyotenkacat:其實本集最讓我SHOCK的是LISA有未婚夫 11/06 18:53
18F:→ kyotenkacat:當下覺得 是尿布小開嗎!!!! (超壞) 11/06 18:53
19F:推 recx:前幾集沒仔細看吼 麗莎在改造時就說不想剪短 因為要結婚 11/06 18:57
20F:推 kyotenkacat:因為我討厭她 所以沒很認真看她說話吧(羞) 11/06 19:10
21F:推 Dasboy:山莊魂!! 11/06 23:01
22F:推 labyrinth26:Allison在評審室好評不斷時~鏡頭還突然take到Lisa XD 11/07 12:27
23F:推 fiy7101:Allison拿FC的時候鏡頭也不免俗(?)的take到Lisa XD 11/07 12:58
24F:推 kowei526:想製造drama吧~幸好Lisa沒有什麼不妥的反應XD 11/0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