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zikforme (浮云而已)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分享] ANTM-ALL STAR 1708 影片
时间Sun Nov 6 00:08:28 2011
这一集真的太赞啦!
应该是ANTM有史以来最好看的一集吧
每个参赛者本身都这麽会写歌吗?
我只能说编曲都超赞的~
多妈真的长发超好看
她在MV里有点像莎拉洁西卡派克
LAURA超可爱的
完全就是她最擅长的甜美风
姐真的眼神超死鱼
明明看到GAME很嗨不是...
动作也好不协调,可惜了...
山庄的GOGOGO真的太琅琅上口啦
I love it.这是我最爱的一首
可惜MV真的很业余...
LISA还是直发好看
拜托不要再弄卷啦!像花妈似的...
她的眼镜真的太有梗了
艾莉森不用讲,是这季我最爱的选手
这一集她出线的镜头多很多
一开始写不出来还躺在地上打滚真的太好笑了
我重复看她滚了好几次...
XD
她的歌词&旋律简单,搭上有点电音的编曲有种冲突的适合
重点是她的外型就是非常适合这种空灵的FU
而且她也真的很好运(?)因为歌词跟旋律的关系
不像其他人要做复杂的动作、走位
只要在秋千上晃阿晃,加上她的招牌大眼就够了
感觉GAME真的超爱她的~(我也超爱 XD)
我猜也因为GAME超爱的关系
所以艾莉森得到本周FC
我想LISA应该超呕的 XDD
但是结局真的太让我惊讶了啦!
姐都垫底这麽多次了还给她留下
到底是怎样啦!!!明明ALEX好很多的嘛!
是因为ALEX到现在都还没得过FC的关系吗?
但我还是最喜欢GOGOGO...
ALEX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50.146
1F:推 joshya:姐明明跟山庄垫底同样多次啊XDDD 11/06 00:11
2F:推 hikaru1121:我觉得ALEX走了或许也算是好事,我个人比较喜欢HF的她~ 11/06 00:12
3F:→ hikaru1121:此外推一楼,山庄也常垫底XDDD 11/06 00:13
4F:推 philandsam:我本来对山庄超无感,结果她的GOGOGO让我爱上她,但是 11/06 00:13
5F:→ philandsam:却被淘汰,真的很可惜~我觉得只有她像名模出唱片,其他都 11/06 00:15
6F:推 exempt:alex至少留了一张超屌的高敲照,她可以放心的走了 XD 11/06 00:15
7F:→ philandsam:已经有艺人的FU了 11/06 00:16
8F:推 exempt:留姐是对的!!!姐的OS 超好笑 11/06 00:21
9F:→ muzikforme:剩下的选手里面我最无感就是姐跟仙侬...LISA很强但不爱 11/06 00:21
10F:→ exempt:(fingers crossed ) let it be me , let it be me , please 11/06 00:22
11F:→ muzikforme:姐OS真的很好笑 所以镜头很多... 11/06 00:22
12F:推 loveaic:其实这一集Laura还蛮差的XDD 11/06 00:28
13F:推 sula748:裸啦还没被攻击阿 山庄狂被电 姐也要注意了 11/06 01:21
14F:推 mostlove2ayu:2:49秒!!! 11/06 02:20
15F:→ mostlove2ayu:回错篇= = 11/06 02:20
16F:→ yu000:laura的歌一直让我想起paris hilton啊... 11/06 02:54
17F:推 kyotenkacat:其实本集最让我SHOCK的是LISA有未婚夫 11/06 18:53
18F:→ kyotenkacat:当下觉得 是尿布小开吗!!!! (超坏) 11/06 18:53
19F:推 recx:前几集没仔细看吼 丽莎在改造时就说不想剪短 因为要结婚 11/06 18:57
20F:推 kyotenkacat:因为我讨厌她 所以没很认真看她说话吧(羞) 11/06 19:10
21F:推 Dasboy:山庄魂!! 11/06 23:01
22F:推 labyrinth26:Allison在评审室好评不断时~镜头还突然take到Lisa XD 11/07 12:27
23F:推 fiy7101:Allison拿FC的时候镜头也不免俗(?)的take到Lisa XD 11/07 12:58
24F:推 kowei526:想制造drama吧~幸好Lisa没有什麽不妥的反应XD 11/0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