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LIVE] ANTM-ALL STAR 1708
時間Fri Nov 4 13:49:30 2011
這集真的太好看了啦!!
堪稱目前為止歐史大最精彩的一集XDDD
我覺得本週把挑戰跟拍MV一氣呵成還蠻棒的
而挑戰賽毋庸置疑(又)是Lisa勝出,
也順利見到了未婚夫~
這集根本就是為了她而設計的吧!!
$姐$:Damn!! Can this bitch stop winning?
(大笑)
而寫歌唱歌是Allison的弱項,
看她因為壓力而落淚真是好心疼啊~
Allison:我不唱歌的說(拭淚)
接著MV跟歌一起評論。
(我在看American Idol嗎www)
正式錄音時山莊發揮了女優魂,戴了墨鏡
但是被多媽唾棄這樣唱歌沒有比較好XDDD
山莊的聲音有特色,但是乍聽之下有些怪XD
我也覺得MV的分鏡太少,但山莊的確是放不開
我想應該是不習慣動態的拍攝吧?
※姐※:GO GO GO? NO NO NO!! XDDD
意外的是多媽還蠻會唱的!!
而且越變越正!!
希望學個跳舞就更棒了啊~
Lisa簡直如魚得水,她C5之後有出專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Zj5-dPtSo
看得出她擅長的是RAP,這次寫的主歌也很有她的style
Laura唱歌不行wwwwww但我還是愛她(喂)
但MV不知為何有種Porn感XDDDDD<=這人真的是粉絲嗎
此外修音應該修得很多XDDD
夏倫姐應該要來破音一下才有爆點啊(喂!!)
不過有點清新的風格的確是適合她。
表情再多變一點會更好!
☆姐☆本週依舊不穩(依舊飢渴)(喂),
可惜了她寫歌詞寫得很不錯......
表情應該要更憤怒一點,
而且一直被那欄杆限制住是怎樣XDDD
Allison意外地以詭異(鬼魅?)風格取勝
我對歌詞沒有什麼感覺,
但MV畫面真是超美~
見評審時GAME整個就是被Allison煞到是怎樣wwww
還以為要告白了咧XDDD
然後我覺得安爺這個禮拜的戲份好少啊,
是快被歐史大給搞瘋了嗎?(再度笑翻)
安爺:嗯......裸拉你的風格很甜美......很好。
泰媽:很怎樣?
安爺:嗯......就是很好。(尷尬)
泰媽:我知道你不喜歡~(陪笑)
安爺啊安爺,難為您了XDDD
個人還是覺得這次FC應該要給Lisa,
論音樂性跟MV都是很出色。
但給了Allison,也無所謂啦~
<=還是是因為客座評審的偏袒?XD
BTM2是山莊跟姐,不意外
也不太意外山莊本次打包回家,
因為從一開始看下來就真的覺得山莊跟K啦一樣,
都不太能進入這一季的主題
(不過至少她沒有被莫名的標語給限制住www)
此外我想就是第一集被噓感覺很受傷吧,
整個山莊都不山莊了......O_Q
希望山莊賽後能夠重回她的HF路線!!
最後我要說,泰媽在MV裡面出現真的是有夠多餘的
穿成那什麼鬼樣子......
PS:呼呼我本週沒有私心了喔(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2.191
※ 編輯: hikaru1121 來自: 114.45.52.191 (11/04 13:52)
1F:推 labyrinth26:安爺這季感覺都沒什麼話XD 11/04 13:51
2F:→ labyrinth26:不過多媽蠻有安爺的愛說 11/04 13:52
3F:推 hoyumi:你要夏姐用原本嗓音來唱 那可能要唱劉子千的那首"名曲"喔 11/04 13:52
4F:→ hoyumi:我的字典裡沒有裸照 因為已鎖定你...(狂抖) 11/04 13:53
5F:推 Jakub:推Porn味 XD" 山莊的歌整個印象很強烈 現在滿腦GO~GO~GO~ 11/04 13:53
6F:推 milk80323:安爺超愛多媽 XD 有點普通的高蹺照被他說想放在SALON~ 11/04 13:57
7F:推 hoyumi:安爺的沙龍不能當一般的沙龍論 別忘了第一張可是蝦蝦的喔 11/04 13:59
8F:推 philandsam:我覺得山莊可以轉換跑道直接出片當歌手好了,搞不好更紅 11/04 15:01
9F:推 milk80323:山莊不是有走LA FASHION WEEK了嗎 MODELING應該還不錯的 11/04 17:06
11F:→ hikaru1121:泰媽果然想到用這一招騙錢了......XDDD 11/04 17:56
12F:→ hikaru1121:希望有沒有泰媽的"Clean Version"MV XD <=壞心 11/04 17:57
13F:推 milk80323:衝著多媽我一定要花錢買 希望在台灣itunes買的到 XD 11/04 17:59
14F:推 quid:看了第二次忍不住替山莊叫屈 11/04 19:14
15F:→ quid:穿成那樣子根本就很難Go Go Go吧 11/04 19:14
16F:→ quid:山莊已經盡力扭動了 11/04 19:15
18F:推 cupidbuzz:山莊的臉真的很適合那台機車XDD 11/04 20:59
19F:推 dyLathetRee:偽專輯封面XDDDD 山莊那張是蜜蜂照?! 11/04 21:02
20F:推 vanler:裸拉的MV第一個鏡頭就是腿部下半身的特寫真的有porn味 11/04 21:33
21F:推 PERusic:我也想買!!! 11/05 02:32
22F:推 yutso:難怪安爺下季就不來了~都快被搞瘋了~ 11/05 03:10
23F:推 yjay:羅拉感覺歌是在走泰勒斯的fu~ 很少女阿 11/05 05:27
24F:推 recx:我這幾天狂聽那些歌 姐那首真的很好聽XDDD 11/05 11:01
25F:→ recx:看來星光不是不能這樣玩 不用先談到後續銷售的部份.. 11/05 11:02
26F:→ recx:山莊的歌真的很有味道 有點Gaga味 但MV真的很想打她的腿XDD 11/05 11:03
27F:→ bfetter:歌最不好聽的應該是Laura的 歌聲也很災難 11/05 12:20
28F:推 recx:經過修音師的努力我覺得還可以說XD 11/05 12:31
29F:→ loveaic:說不定評審室放的沒泰媽(爆) 11/05 13:14
30F:→ loveaic:是說山莊的唱腔有種老唱盤的味道,其實頗有特色 11/05 13:15
31F:→ loveaic:台灣選秀節目敢這樣玩真的算新突破,但前提是歌的水準要齊 11/05 13:16
32F:→ loveaic:不然肯定會有人在那戰說XXX有愛,所以拿到比較好聽的歌www 11/05 13:17
33F:推 recx:所以要弄成一系列 前三週就開始見唱片公司老闆跟團隊.. 11/05 13:18
34F:→ recx:然後找歌 討論 混音 都可以當成花絮弄進節目裡 11/05 13:18
35F:→ recx:淚灑錄音室的抓碼當然也要播 然後被淘汰的就不能拍MV之類 11/05 13:19
36F:→ recx:(完全錯版 11/05 13:20
37F:推 loveaic:還要拍單曲封面,內頁,跟宣傳照等等,整個變成一個特別企劃 11/05 13:20
38F:→ recx:剛好放在積分賽 感覺就超有趣 11/05 13:21
39F:→ loveaic:五強錄單曲,四強拍MV,三強實體化,淘汰的都要毀母帶(好熟) 11/05 13:21
40F:→ recx:看到單曲就在眼前選手肯定會拼死拼活 11/05 13:21
41F:→ recx:還要逼他們住宿舍集訓 看能不能鬧點抓碼出來XDDD 11/05 13:22
42F:→ loveaic:然後拍MV還請大排藝人合作,演不好狂NG現場直接崩潰!! 11/05 13:23
43F:→ recx:加上台灣風的話就是要大牌藝人故意整他們XDD 11/05 13:23
44F:→ recx:拍壞兩三次就開始臭臉摔水打助理XDDDD 11/05 13:23
45F:→ loveaic:還要故意讓大排藝人助理跟導演說,我們家藝人可是很忙的 11/05 13:24
46F:推 recx:果然都是看台灣節目長大的XDDD 11/05 13:25
47F:→ loveaic:然後立刻剪輯參賽者聽到這句話的表情,搭配一個重擊的音效w 11/05 13:25
48F:→ loveaic:結果有參賽者在拍攝過程中呈現放棄擺爛狀態,通通被記下來 11/05 13:26
49F:推 recx:抽菸打哈欠碎嘴全部都要故意剪在一起XDDD 11/05 13:27
50F:→ loveaic:老實說,這種企劃在星光前三屆絕對可以做,可惜了 11/05 13:28
51F:→ loveaic:如果是現在的話,頂多單曲數位化,MV放水管吧www 11/05 13:29
52F:推 recx:不過現在搞不好還是可以做 因為唱片最花錢的不是宣傳嗎(? 11/05 13:29
53F:→ recx:不走到宣傳部分的話花的錢應該還好.. 砍掉幾集就行了(? 11/05 13:29
54F:推 loveaic:以前偶像大勝戰真的有實體化拼銷量,現在比銷量這部分www 11/05 13:31
55F:→ loveaic:其實節目或合作的唱片公司會推人,五強早就該去跑通告宣傳 11/05 13:32
56F:推 bfetter:我來錯版了嗎 (? 11/05 13:33
57F:推 recx:其實以執行力來說超偶搞不好比較容易做到 節目掌控權卡大 11/05 13:36
58F:→ recx:不過看來他們想玩快天.. 既然收視有起色短期不會換路線了吧 11/05 13:36
59F:→ recx:(繼續跑錯版 11/05 13:37
60F:→ recx:(拉回話題) 多媽的MV某種意義上最可憐 高潮部分被泰嬤搶去 11/05 13:38
61F:→ recx:stop! and say~ 這句很明顯是全曲高潮 結果泰嬤搶三小鏡頭 11/05 13:38
62F:→ recx:而且幾個蹲下(摔倒)的pose都好看 把鏡頭拉遠點又不會死.. 11/05 13:39
63F:推 loveaic:對,副歌第一句居然是泰媽的畫面,真扯 11/05 13:40
64F:→ loveaic:但經過這集,再去看美國各大選秀節目,真的是走不出窠臼了 11/05 13:41
65F:推 recx:美國各大選秀:我們並不是選model來著 11/05 13:43
66F:推 loveaic:其實這集也跟Model沒什麼關係阿,做的都是歌手必經的事www 11/05 13:44
67F:推 recx:可是即便泰嬤把節目搞得超級綜藝化 它還是只有0.8 XDDD 11/05 13:45
68F:推 loveaic:收視就是只能在那了,說不定C18就是最後一季了 11/05 13:48
69F:推 fiy7101:一樣是Tooch Tooch的部分 Dominique都看不到扭屁股的樣子 11/05 20:38
70F:→ fiy7101:反而是泰媽有全景,這到底是誰的MV呀= = 11/05 20:38
71F:推 mhhe:真的很討厭那個穿pot ledom的男生 是小孩子嗎? 11/05 22:36
72F:推 lavieboheme:罹患黏多醣症的青少年 一輩子可能就長這樣 11/05 22:38
73F:→ lavieboheme:在網路上以對嘴mv走紅 11/05 22:38
74F:→ hikaru1121:什麼怎麼話題突然急轉XDDD 11/05 23:02
75F:→ hikaru1121:多媽的MV分鏡一直看到泰媽超煩...我要看多媽啊!!(怒) 11/05 23:02
76F:→ hikaru1121:姐的歌真的不錯聽,但MV真想大喊"放開那個欄杆!!"XDDD 11/05 23:03
77F:→ kowei526:欄杆好像是導演要求要使用的道具? 11/05 23:05
78F:→ hikaru1121:好像是,但姐感覺蠻侷限在欄杆上XD 11/0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