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ALL STAR 1708
时间Fri Nov 4 13:49:30 2011
这集真的太好看了啦!!
堪称目前为止欧史大最精彩的一集XDDD
我觉得本周把挑战跟拍MV一气呵成还蛮棒的
而挑战赛毋庸置疑(又)是Lisa胜出,
也顺利见到了未婚夫~
这集根本就是为了她而设计的吧!!
$姐$:Damn!! Can this bitch stop winning?
(大笑)
而写歌唱歌是Allison的弱项,
看她因为压力而落泪真是好心疼啊~
Allison:我不唱歌的说(拭泪)
接着MV跟歌一起评论。
(我在看American Idol吗www)
正式录音时山庄发挥了女优魂,戴了墨镜
但是被多妈唾弃这样唱歌没有比较好XDDD
山庄的声音有特色,但是乍听之下有些怪XD
我也觉得MV的分镜太少,但山庄的确是放不开
我想应该是不习惯动态的拍摄吧?
※姐※:GO GO GO? NO NO NO!! XDDD
意外的是多妈还蛮会唱的!!
而且越变越正!!
希望学个跳舞就更棒了啊~
Lisa简直如鱼得水,她C5之後有出专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Zj5-dPtSo
看得出她擅长的是RAP,这次写的主歌也很有她的style
Laura唱歌不行wwwwww但我还是爱她(喂)
但MV不知为何有种Porn感XDDDDD<=这人真的是粉丝吗
此外修音应该修得很多XDDD
夏伦姐应该要来破音一下才有爆点啊(喂!!)
不过有点清新的风格的确是适合她。
表情再多变一点会更好!
☆姐☆本周依旧不稳(依旧饥渴)(喂),
可惜了她写歌词写得很不错......
表情应该要更愤怒一点,
而且一直被那栏杆限制住是怎样XDDD
Allison意外地以诡异(鬼魅?)风格取胜
我对歌词没有什麽感觉,
但MV画面真是超美~
见评审时GAME整个就是被Allison煞到是怎样wwww
还以为要告白了咧XDDD
然後我觉得安爷这个礼拜的戏份好少啊,
是快被欧史大给搞疯了吗?(再度笑翻)
安爷:嗯......裸拉你的风格很甜美......很好。
泰妈:很怎样?
安爷:嗯......就是很好。(尴尬)
泰妈:我知道你不喜欢~(陪笑)
安爷啊安爷,难为您了XDDD
个人还是觉得这次FC应该要给Lisa,
论音乐性跟MV都是很出色。
但给了Allison,也无所谓啦~
<=还是是因为客座评审的偏袒?XD
BTM2是山庄跟姐,不意外
也不太意外山庄本次打包回家,
因为从一开始看下来就真的觉得山庄跟K啦一样,
都不太能进入这一季的主题
(不过至少她没有被莫名的标语给限制住www)
此外我想就是第一集被嘘感觉很受伤吧,
整个山庄都不山庄了......O_Q
希望山庄赛後能够重回她的HF路线!!
最後我要说,泰妈在MV里面出现真的是有够多余的
穿成那什麽鬼样子......
PS:呼呼我本周没有私心了喔(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52.191
※ 编辑: hikaru1121 来自: 114.45.52.191 (11/04 13:52)
1F:推 labyrinth26:安爷这季感觉都没什麽话XD 11/04 13:51
2F:→ labyrinth26:不过多妈蛮有安爷的爱说 11/04 13:52
3F:推 hoyumi:你要夏姐用原本嗓音来唱 那可能要唱刘子千的那首"名曲"喔 11/04 13:52
4F:→ hoyumi:我的字典里没有裸照 因为已锁定你...(狂抖) 11/04 13:53
5F:推 Jakub:推Porn味 XD" 山庄的歌整个印象很强烈 现在满脑GO~GO~GO~ 11/04 13:53
6F:推 milk80323:安爷超爱多妈 XD 有点普通的高跷照被他说想放在SALON~ 11/04 13:57
7F:推 hoyumi:安爷的沙龙不能当一般的沙龙论 别忘了第一张可是虾虾的喔 11/04 13:59
8F:推 philandsam:我觉得山庄可以转换跑道直接出片当歌手好了,搞不好更红 11/04 15:01
9F:推 milk80323:山庄不是有走LA FASHION WEEK了吗 MODELING应该还不错的 11/04 17:06
11F:→ hikaru1121:泰妈果然想到用这一招骗钱了......XDDD 11/04 17:56
12F:→ hikaru1121:希望有没有泰妈的"Clean Version"MV XD <=坏心 11/04 17:57
13F:推 milk80323:冲着多妈我一定要花钱买 希望在台湾itunes买的到 XD 11/04 17:59
14F:推 quid:看了第二次忍不住替山庄叫屈 11/04 19:14
15F:→ quid:穿成那样子根本就很难Go Go Go吧 11/04 19:14
16F:→ quid:山庄已经尽力扭动了 11/04 19:15
18F:推 cupidbuzz:山庄的脸真的很适合那台机车XDD 11/04 20:59
19F:推 dyLathetRee:伪专辑封面XDDDD 山庄那张是蜜蜂照?! 11/04 21:02
20F:推 vanler:裸拉的MV第一个镜头就是腿部下半身的特写真的有porn味 11/04 21:33
21F:推 PERusic:我也想买!!! 11/05 02:32
22F:推 yutso:难怪安爷下季就不来了~都快被搞疯了~ 11/05 03:10
23F:推 yjay:罗拉感觉歌是在走泰勒斯的fu~ 很少女阿 11/05 05:27
24F:推 recx:我这几天狂听那些歌 姐那首真的很好听XDDD 11/05 11:01
25F:→ recx:看来星光不是不能这样玩 不用先谈到後续销售的部份.. 11/05 11:02
26F:→ recx:山庄的歌真的很有味道 有点Gaga味 但MV真的很想打她的腿XDD 11/05 11:03
27F:→ bfetter:歌最不好听的应该是Laura的 歌声也很灾难 11/05 12:20
28F:推 recx:经过修音师的努力我觉得还可以说XD 11/05 12:31
29F:→ loveaic:说不定评审室放的没泰妈(爆) 11/05 13:14
30F:→ loveaic:是说山庄的唱腔有种老唱盘的味道,其实颇有特色 11/05 13:15
31F:→ loveaic:台湾选秀节目敢这样玩真的算新突破,但前提是歌的水准要齐 11/05 13:16
32F:→ loveaic:不然肯定会有人在那战说XXX有爱,所以拿到比较好听的歌www 11/05 13:17
33F:推 recx:所以要弄成一系列 前三周就开始见唱片公司老板跟团队.. 11/05 13:18
34F:→ recx:然後找歌 讨论 混音 都可以当成花絮弄进节目里 11/05 13:18
35F:→ recx:泪洒录音室的抓码当然也要播 然後被淘汰的就不能拍MV之类 11/05 13:19
36F:→ recx:(完全错版 11/05 13:20
37F:推 loveaic:还要拍单曲封面,内页,跟宣传照等等,整个变成一个特别企划 11/05 13:20
38F:→ recx:刚好放在积分赛 感觉就超有趣 11/05 13:21
39F:→ loveaic:五强录单曲,四强拍MV,三强实体化,淘汰的都要毁母带(好熟) 11/05 13:21
40F:→ recx:看到单曲就在眼前选手肯定会拼死拼活 11/05 13:21
41F:→ recx:还要逼他们住宿舍集训 看能不能闹点抓码出来XDDD 11/05 13:22
42F:→ loveaic:然後拍MV还请大排艺人合作,演不好狂NG现场直接崩溃!! 11/05 13:23
43F:→ recx:加上台湾风的话就是要大牌艺人故意整他们XDD 11/05 13:23
44F:→ recx:拍坏两三次就开始臭脸摔水打助理XDDDD 11/05 13:23
45F:→ loveaic:还要故意让大排艺人助理跟导演说,我们家艺人可是很忙的 11/05 13:24
46F:推 recx:果然都是看台湾节目长大的XDDD 11/05 13:25
47F:→ loveaic:然後立刻剪辑参赛者听到这句话的表情,搭配一个重击的音效w 11/05 13:25
48F:→ loveaic:结果有参赛者在拍摄过程中呈现放弃摆烂状态,通通被记下来 11/05 13:26
49F:推 recx:抽菸打哈欠碎嘴全部都要故意剪在一起XDDD 11/05 13:27
50F:→ loveaic:老实说,这种企划在星光前三届绝对可以做,可惜了 11/05 13:28
51F:→ loveaic:如果是现在的话,顶多单曲数位化,MV放水管吧www 11/05 13:29
52F:推 recx:不过现在搞不好还是可以做 因为唱片最花钱的不是宣传吗(? 11/05 13:29
53F:→ recx:不走到宣传部分的话花的钱应该还好.. 砍掉几集就行了(? 11/05 13:29
54F:推 loveaic:以前偶像大胜战真的有实体化拼销量,现在比销量这部分www 11/05 13:31
55F:→ loveaic:其实节目或合作的唱片公司会推人,五强早就该去跑通告宣传 11/05 13:32
56F:推 bfetter:我来错版了吗 (? 11/05 13:33
57F:推 recx:其实以执行力来说超偶搞不好比较容易做到 节目掌控权卡大 11/05 13:36
58F:→ recx:不过看来他们想玩快天.. 既然收视有起色短期不会换路线了吧 11/05 13:36
59F:→ recx:(继续跑错版 11/05 13:37
60F:→ recx:(拉回话题) 多妈的MV某种意义上最可怜 高潮部分被泰嬷抢去 11/05 13:38
61F:→ recx:stop! and say~ 这句很明显是全曲高潮 结果泰嬷抢三小镜头 11/05 13:38
62F:→ recx:而且几个蹲下(摔倒)的pose都好看 把镜头拉远点又不会死.. 11/05 13:39
63F:推 loveaic:对,副歌第一句居然是泰妈的画面,真扯 11/05 13:40
64F:→ loveaic:但经过这集,再去看美国各大选秀节目,真的是走不出窠臼了 11/05 13:41
65F:推 recx:美国各大选秀:我们并不是选model来着 11/05 13:43
66F:推 loveaic:其实这集也跟Model没什麽关系阿,做的都是歌手必经的事www 11/05 13:44
67F:推 recx:可是即便泰嬷把节目搞得超级综艺化 它还是只有0.8 XDDD 11/05 13:45
68F:推 loveaic:收视就是只能在那了,说不定C18就是最後一季了 11/05 13:48
69F:推 fiy7101:一样是Tooch Tooch的部分 Dominique都看不到扭屁股的样子 11/05 20:38
70F:→ fiy7101:反而是泰妈有全景,这到底是谁的MV呀= = 11/05 20:38
71F:推 mhhe:真的很讨厌那个穿pot ledom的男生 是小孩子吗? 11/05 22:36
72F:推 lavieboheme:罹患黏多醣症的青少年 一辈子可能就长这样 11/05 22:38
73F:→ lavieboheme:在网路上以对嘴mv走红 11/05 22:38
74F:→ hikaru1121:什麽怎麽话题突然急转XDDD 11/05 23:02
75F:→ hikaru1121:多妈的MV分镜一直看到泰妈超烦...我要看多妈啊!!(怒) 11/05 23:02
76F:→ hikaru1121:姐的歌真的不错听,但MV真想大喊"放开那个栏杆!!"XDDD 11/05 23:03
77F:→ kowei526:栏杆好像是导演要求要使用的道具? 11/05 23:05
78F:→ hikaru1121:好像是,但姐感觉蛮局限在栏杆上XD 11/0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