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Sky (Mr.kimo)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在台灣看見C16冠軍的廣告看板(?)
時間Fri Nov 4 13:29:16 2011
昨天在經過台鐵地下街的時候(往捷運方向)
赫然看到這廣告
http://images.plurk.com/fd8ee6f333bba87c92cc6a04fbd09776.jpg
這........
是我眼花 還是她真的很像咱們的C16冠軍阿!!!!!!!?
到底是不是阿.....困擾我一整晚!!!!(還是說只是長得像?
如果是的話這就是我在台灣看到的第二個冠軍了
(上一個是C11在bossini廣告的米奇)
oh.. 是一個在新光三越的新牌子
http://images.plurk.com/ab5fbe321df9a3a2583b2fd9a2d3fc1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69.162
1F:→ kimoSky:真的是的話很替她開心 =v= 11/04 13:30
2F:推 joshya:坦白說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啊= = 11/04 13:31
3F:→ kimoSky:@@" 完全不嗎? 總覺得很神似 11/04 13:34
4F:推 Jakub:完全不像...剛打開我還在想是誰XDDD""" 11/04 13:35
5F:推 Kindertraum:不像@@ 11/04 13:37
6F:推 monilove:雖然不是不過我也覺得有點像XD 11/04 13:37
7F:推 HATEBBS:完全不像...看到照片我還在想自己是不是記錯C16的冠軍冏 11/04 13:40
8F:推 BauRR:不像 C16那位鼻子要更歪才是 11/04 13:41
9F:推 hoyumi:差太多了 完全不對 11/04 13:45
10F:→ hoyumi:有點懷疑原PO真的記得C16是誰冠軍嗎? 11/04 13:47
11F:推 milk80323:B大好壞 XDDDD 11/04 13:49
12F:推 hikaru1121:完全不像吧||| 11/04 13:50
13F:→ kimoSky:鼻子更歪也太壞了吧XDDD 11/04 13:50
14F:→ kimoSky:HOY ~ brit! 但總覺得畫了眼線之後擺這個表情很像 =口= 11/04 13:51
15F:推 BauRR:拍謝 因為C16時我每每不得不被他的歪鼻子吸走注意力orz 11/04 13:52
16F:→ hoyumi:但是全部的人卻只有原po覺得像 = = 11/04 13:53
17F:→ kimoSky:好吧(失落...) 不過倒是讓我回去看了一下歪鼻子照XD 11/04 13:56
18F:推 Quincy2010:太不像了吧= = 11/04 14:22
19F:→ diminuendo:完全不像Orz 11/04 14:38
20F:→ lird0411:原PO真的記得C16的冠軍是誰嗎+1 11/04 15:54
21F:推 sixsix666:真的完全不像......... 11/04 17:15
22F:→ recx:好啦是有一點點神韻 可是她從來沒金髮過啊 11/04 17:28
23F:推 ph777:髪型差很大 11/04 18:02
24F:→ s83314:這......差很多 11/04 18:33
25F:推 light1227:完全不像吧。。。。。。 11/04 19:36
26F:推 amo07:完全不像... 11/04 20:18
27F:推 dyLathetRee:還以為原PO把10打成16@@ 表情是有一點點像啦... 11/04 20:21
28F:推 bloodyjimi:hey! kimo chiu nice to see u here lolllll... 11/04 21:04
29F:推 badvalley:比較像C10.... 11/04 21:13
30F:→ badvalley:真的完全不會聯想到C16冠軍... 11/04 21:14
31F:推 rpg:不像 11/04 21:53
32F:推 Zawar379:臉型也不對阿 11/04 23:40
33F:推 Guyinkt:曾經在東區的街上也看過Nicole(C13)的帽子廣告看板 11/05 01:12
34F:→ kowei526:XDDDDDDD 11/0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