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Sky (Mr.kimo)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在台湾看见C16冠军的广告看板(?)
时间Fri Nov 4 13:29:16 2011
昨天在经过台铁地下街的时候(往捷运方向)
赫然看到这广告
http://images.plurk.com/fd8ee6f333bba87c92cc6a04fbd09776.jpg
这........
是我眼花 还是她真的很像咱们的C16冠军阿!!!!!!!?
到底是不是阿.....困扰我一整晚!!!!(还是说只是长得像?
如果是的话这就是我在台湾看到的第二个冠军了
(上一个是C11在bossini广告的米奇)
oh.. 是一个在新光三越的新牌子
http://images.plurk.com/ab5fbe321df9a3a2583b2fd9a2d3fc1f.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69.162
1F:→ kimoSky:真的是的话很替她开心 =v= 11/04 13:30
2F:推 joshya:坦白说我觉得一点都不像啊= = 11/04 13:31
3F:→ kimoSky:@@" 完全不吗? 总觉得很神似 11/04 13:34
4F:推 Jakub:完全不像...刚打开我还在想是谁XDDD""" 11/04 13:35
5F:推 Kindertraum:不像@@ 11/04 13:37
6F:推 monilove:虽然不是不过我也觉得有点像XD 11/04 13:37
7F:推 HATEBBS:完全不像...看到照片我还在想自己是不是记错C16的冠军冏 11/04 13:40
8F:推 BauRR:不像 C16那位鼻子要更歪才是 11/04 13:41
9F:推 hoyumi:差太多了 完全不对 11/04 13:45
10F:→ hoyumi:有点怀疑原PO真的记得C16是谁冠军吗? 11/04 13:47
11F:推 milk80323:B大好坏 XDDDD 11/04 13:49
12F:推 hikaru1121:完全不像吧||| 11/04 13:50
13F:→ kimoSky:鼻子更歪也太坏了吧XDDD 11/04 13:50
14F:→ kimoSky:HOY ~ brit! 但总觉得画了眼线之後摆这个表情很像 =口= 11/04 13:51
15F:推 BauRR:拍谢 因为C16时我每每不得不被他的歪鼻子吸走注意力orz 11/04 13:52
16F:→ hoyumi:但是全部的人却只有原po觉得像 = = 11/04 13:53
17F:→ kimoSky:好吧(失落...) 不过倒是让我回去看了一下歪鼻子照XD 11/04 13:56
18F:推 Quincy2010:太不像了吧= = 11/04 14:22
19F:→ diminuendo:完全不像Orz 11/04 14:38
20F:→ lird0411:原PO真的记得C16的冠军是谁吗+1 11/04 15:54
21F:推 sixsix666:真的完全不像......... 11/04 17:15
22F:→ recx:好啦是有一点点神韵 可是她从来没金发过啊 11/04 17:28
23F:推 ph777:髪型差很大 11/04 18:02
24F:→ s83314:这......差很多 11/04 18:33
25F:推 light1227:完全不像吧。。。。。。 11/04 19:36
26F:推 amo07:完全不像... 11/04 20:18
27F:推 dyLathetRee:还以为原PO把10打成16@@ 表情是有一点点像啦... 11/04 20:21
28F:推 bloodyjimi:hey! kimo chiu nice to see u here lolllll... 11/04 21:04
29F:推 badvalley:比较像C10.... 11/04 21:13
30F:→ badvalley:真的完全不会联想到C16冠军... 11/04 21:14
31F:推 rpg:不像 11/04 21:53
32F:推 Zawar379:脸型也不对阿 11/04 23:40
33F:推 Guyinkt:曾经在东区的街上也看过Nicole(C13)的帽子广告看板 11/05 01:12
34F:→ kowei526:XDDDDDDD 11/0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