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ghmeow (warau)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分享] ANTM-ALL STAR 1708 影片
時間Thu Nov 3 20:48:35 2011
有人覺得lisa的歌很洗腦嗎orz
我喜歡lisa. allison 跟 多媽的 多媽唱的也太好聽@@
歌詞最喜歡allison
但現在一直重播lisa
orz
另外想問她真的跟羅比威廉森交往過@@?
那他靠羅比的背景就好了
根本不用跟其他平民(?)參加什麼ALL STAR吧..
PS- 紀錄一下 game的部分
"she's the most weirdly beautiful person i've seen in my life."
好想直接推在一起(誤)>/////<
※ 引述《milk80323 (Dominic K.)》之銘言:
: 附上其實畫質也沒有真的好很多的MV單檔
: 剪了很久 其實跟youtube上還是有差
: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釋出更好的
: 不過再那之前可以加減收藏一下
: 請笑納囉 :):):)
: http://www.megaupload.com/?d=COF28XI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32
1F:推 loveaic:早就分了阿,如果藉著羅比前女友的頭銜吵話題也不好吧 11/03 20:52
不用炒..默默的就可 很多人不都靠關係進那行的
※ 編輯: leighmeow 來自: 140.112.221.132 (11/03 20:58)
2F:推 facesun:就樓上這點而言Lisa做的很好 至少沒拿別人當跳板~ 11/03 20:57
3F:推 Mohoho:說到這個不知道安秋還有沒有跟金凱瑞在一起@@ 11/03 20:58
4F:推 philandsam:我最喜歡山莊的,都想抓下來聽了 11/03 21:14
5F:推 loveroll:Go.Go.Go No.No.No 11/03 21:25
6F:推 quid:山莊的最好聽+1 多媽雖然表演強 歌是有點普通 11/03 22:00
7F:→ quid:安姊的"I am the bitch"也很絕 11/03 22:00
8F:推 tsubame:山莊的曲調很棒呢,重新編過應該會不錯..我真的覺得是剪接 11/03 22:10
9F:→ tsubame:和鏡位太少害了她..忙東忙西那些都拍起來可能可以剪得不錯 11/03 22:11
10F:推 yo77827:山莊很會唱!!! 11/03 22:53
11F:推 bfetter:我覺得唱得(修得?)比較好的是包尾那兩個 11/04 00:35
12F:推 philandsam:推樓上 11/04 00:38
13F:推 loveaic:寫曲的不知道是誰,都寫的還不錯 11/04 00:44
14F:推 bfetter:工作室庫存隨便拉幾首出來就有啦 (?) 11/04 00:45
15F:→ PERusic:這時候就不得不佩服國外製作音樂的能力... 11/04 01:28
16F:推 light20735:Shannon跟Laura修得最多吧 11/04 02:32
17F:→ kowei526:我覺得山莊的歌聲真的事裡面最特別的~可惜MV拍爛~~ 11/04 02:54
19F:→ recx:幫沒點樓上的說 泰媽說會有長版的歌 看來反應很不錯的樣子? 11/04 17:24
20F:推 yu000:game整個就是想把愛麗深啊 11/05 01:17
21F:推 PURRMI:同意樓上 一開始就藉機摸肩膀 握小手的 11/0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