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ghmeow (warau)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分享] ANTM-ALL STAR 1708 影片
时间Thu Nov 3 20:48:35 2011
有人觉得lisa的歌很洗脑吗orz
我喜欢lisa. allison 跟 多妈的 多妈唱的也太好听@@
歌词最喜欢allison
但现在一直重播lisa
orz
另外想问她真的跟罗比威廉森交往过@@?
那他靠罗比的背景就好了
根本不用跟其他平民(?)参加什麽ALL STAR吧..
PS- 纪录一下 game的部分
"she's the most weirdly beautiful person i've seen in my life."
好想直接推在一起(误)>/////<
※ 引述《milk80323 (Dominic K.)》之铭言:
: 附上其实画质也没有真的好很多的MV单档
: 剪了很久 其实跟youtube上还是有差
: 不知道之後会不会释出更好的
: 不过再那之前可以加减收藏一下
: 请笑纳罗 :):):)
: http://www.megaupload.com/?d=COF28XI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32
1F:推 loveaic:早就分了阿,如果藉着罗比前女友的头衔吵话题也不好吧 11/03 20:52
不用炒..默默的就可 很多人不都靠关系进那行的
※ 编辑: leighmeow 来自: 140.112.221.132 (11/03 20:58)
2F:推 facesun:就楼上这点而言Lisa做的很好 至少没拿别人当跳板~ 11/03 20:57
3F:推 Mohoho:说到这个不知道安秋还有没有跟金凯瑞在一起@@ 11/03 20:58
4F:推 philandsam:我最喜欢山庄的,都想抓下来听了 11/03 21:14
5F:推 loveroll:Go.Go.Go No.No.No 11/03 21:25
6F:推 quid:山庄的最好听+1 多妈虽然表演强 歌是有点普通 11/03 22:00
7F:→ quid:安姊的"I am the bitch"也很绝 11/03 22:00
8F:推 tsubame:山庄的曲调很棒呢,重新编过应该会不错..我真的觉得是剪接 11/03 22:10
9F:→ tsubame:和镜位太少害了她..忙东忙西那些都拍起来可能可以剪得不错 11/03 22:11
10F:推 yo77827:山庄很会唱!!! 11/03 22:53
11F:推 bfetter:我觉得唱得(修得?)比较好的是包尾那两个 11/04 00:35
12F:推 philandsam:推楼上 11/04 00:38
13F:推 loveaic:写曲的不知道是谁,都写的还不错 11/04 00:44
14F:推 bfetter:工作室库存随便拉几首出来就有啦 (?) 11/04 00:45
15F:→ PERusic:这时候就不得不佩服国外制作音乐的能力... 11/04 01:28
16F:推 light20735:Shannon跟Laura修得最多吧 11/04 02:32
17F:→ kowei526:我觉得山庄的歌声真的事里面最特别的~可惜MV拍烂~~ 11/04 02:54
19F:→ recx:帮没点楼上的说 泰妈说会有长版的歌 看来反应很不错的样子? 11/04 17:24
20F:推 yu000:game整个就是想把爱丽深啊 11/05 01:17
21F:推 PURRMI:同意楼上 一开始就藉机摸肩膀 握小手的 11/0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