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80323 (Dominic K.)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多媽MV兒
時間Thu Nov 3 11:27:32 2011
http://youtu.be/qD17iSKm-XM ON TOP OF THE WORLD
不是C17的MV 是他自己弄的新歌MV
大概是C17激發了他想唱歌拍MV的頗天朽 科科
3'01-3'10還玩奈囧剃頭梗 扮泰媽扮的很到位(愛演) 哈哈哈
enjoy it :):):)
http://www.megaupload.com/?d=VIU3WVX4 科科檔 要被洗腦的可以來喔 (L)
--
Charlie ◣ ◢ Charlie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Hey!Shut up!
ㄟ◥ ㄧ ╯ ㄟ◥ ㄧ ╯ ◥▂ ◢
. δ ◢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
by Arm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0.47
1F:→ milk80323:不過在蛋形椅的多媽還是男人樣改不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3 11:29
2F:推 iambling:爆炸頭可以跟姐當分身了!!!!!!!!!!!!!!!!!!!!!!!!!!!!!!! 11/03 11:32
3F:推 hughjackman:太好聽了 真的!!!!! 11/03 12:04
4F:推 recx:超級畢昂斯的.. 11/03 12:21
5F:推 recx:不過扮男人真是毫無破綻...XDDD 11/03 12:25
6F:→ kowei526:覺得節目版的唱得好像比較好XD (有修音嗎?) 11/03 12:58
7F:推 ayuboy:多媽真的越來越正 11/03 14:30
8F:→ t1018:J昂絲XD 11/03 14:47
9F:→ sixsix666:多媽好正喔喔喔喔喔 11/03 17:03
10F:推 toshisuna:節目上怎麼唱比較好orz 11/03 18:15
※ 編輯: milk80323 來自: 114.198.180.47 (11/03 19:31)
11F:→ milk80323: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首歌超洗腦的 XDDD 11/03 20:23
12F:推 sula748:跟J-Lo的感覺好像 11/03 20:34
13F:推 hughjackman:我從中午開始就一直repeat這首跟這集7個人的MV阿XDDDD 11/03 20:41
14F:→ hughjackman:都超好聽的 拜託出合輯 11/03 20:41
15F:推 leighmeow:MV不好但很好聽@@ 11/03 21:11
16F:→ leighmeow:他真的可以去當歌手.. 11/03 21:11
17F:→ milk80323:半裸的時候男人味很重 可是歌真的超好聽的 XD 11/03 21:13
18F:推 fiy7101:Tooch Tooch Tooch Tooch 超喜歡這部分的XD 11/03 21:53
19F:→ fiy7101:從第一集泰媽自己爆雷(?)出現一小段片段就注意到了 11/03 21:54
※ 編輯: milk80323 來自: 114.198.180.47 (11/04 01:47)
20F:推 JOJOLINJO:歌好聽耶 不知不覺就下載了~有J-LO的感覺 11/04 16:12
21F:推 otakurakuda:好好聽...可以當歌星的大概就是多媽了! 11/06 09:41
22F:推 coes:剛開始覺得她是男人扮雜魚混進來,開口唱歌後突然對她很有愛 11/06 11:37
23F:推 freshmango78:有作品出來 會不會表示 多媽就不是冠軍啦 0.0 11/0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