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80323 (Dominic K.)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多妈MV儿
时间Thu Nov 3 11:27:32 2011
http://youtu.be/qD17iSKm-XM ON TOP OF THE WORLD
不是C17的MV 是他自己弄的新歌MV
大概是C17激发了他想唱歌拍MV的颇天朽 科科
3'01-3'10还玩奈囧剃头梗 扮泰妈扮的很到位(爱演) 哈哈哈
enjoy it :):):)
http://www.megaupload.com/?d=VIU3WVX4 科科档 要被洗脑的可以来喔 (L)
--
Charlie ◣ ◢ Charlie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Hey!Shut up!
ㄟ◥ ㄧ ╯ ㄟ◥ ㄧ ╯ ◥▂ ◢
. δ ◢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
by Armou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98.180.47
1F:→ milk80323:不过在蛋形椅的多妈还是男人样改不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3 11:29
2F:推 iambling:爆炸头可以跟姐当分身了!!!!!!!!!!!!!!!!!!!!!!!!!!!!!!! 11/03 11:32
3F:推 hughjackman:太好听了 真的!!!!! 11/03 12:04
4F:推 recx:超级毕昂斯的.. 11/03 12:21
5F:推 recx:不过扮男人真是毫无破绽...XDDD 11/03 12:25
6F:→ kowei526:觉得节目版的唱得好像比较好XD (有修音吗?) 11/03 12:58
7F:推 ayuboy:多妈真的越来越正 11/03 14:30
8F:→ t1018:J昂丝XD 11/03 14:47
9F:→ sixsix666:多妈好正喔喔喔喔喔 11/03 17:03
10F:推 toshisuna:节目上怎麽唱比较好orz 11/03 18:15
※ 编辑: milk80323 来自: 114.198.180.47 (11/03 19:31)
11F:→ milk80323:我真的打从心里觉得这首歌超洗脑的 XDDD 11/03 20:23
12F:推 sula748:跟J-Lo的感觉好像 11/03 20:34
13F:推 hughjackman:我从中午开始就一直repeat这首跟这集7个人的MV阿XDDDD 11/03 20:41
14F:→ hughjackman:都超好听的 拜托出合辑 11/03 20:41
15F:推 leighmeow:MV不好但很好听@@ 11/03 21:11
16F:→ leighmeow:他真的可以去当歌手.. 11/03 21:11
17F:→ milk80323:半裸的时候男人味很重 可是歌真的超好听的 XD 11/03 21:13
18F:推 fiy7101:Tooch Tooch Tooch Tooch 超喜欢这部分的XD 11/03 21:53
19F:→ fiy7101:从第一集泰妈自己爆雷(?)出现一小段片段就注意到了 11/03 21:54
※ 编辑: milk80323 来自: 114.198.180.47 (11/04 01:47)
20F:推 JOJOLINJO:歌好听耶 不知不觉就下载了~有J-LO的感觉 11/04 16:12
21F:推 otakurakuda:好好听...可以当歌星的大概就是多妈了! 11/06 09:41
22F:推 coes:刚开始觉得她是男人扮杂鱼混进来,开口唱歌後突然对她很有爱 11/06 11:37
23F:推 freshmango78:有作品出来 会不会表示 多妈就不是冠军啦 0.0 11/0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