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Molly Mail 剩下七個 別再裝了 通通脫掉 讓我看到你的「真自我」 Love Molly 【小挑戰賽 - Me X 4】 某種男模生死鬥比賽到了7強 是時候開啟某模的全新制度 小挑戰賽!! 如同NTM系列的小挑戰賽 勝者會有獎品 而本次的小挑戰賽靈感來自第八季 男孩們自己選擇4個能代表自己的詞語 並由自己搭配造型 以12張底片為限拍攝這組4格照 勝出的男孩將有第四組照片的豁免權 換言之 小挑戰賽的勝者 本周將可直接晉級 小挑戰賽成果: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1997583 臉書 http://tinyurl.com/6ze6pl5 【Molly 示範照】 http://tinyurl.com/6j6fkuv 某種男模生死鬥第四週, 第一次開啟小挑戰賽制度, 恭喜Willy獲得第四組照片的豁免權, 小挑戰賽看到了男孩們的各種個性及特色, 而照片也延續小挑戰賽的「Me」概念, 第四組照片要男孩們把脫掉上衣, 用眼神告訴觀眾什麼是你的真自我, 我們要的不只是好看的照片, 還要看到你的Personality! 【Take it Off 脫出真我】 Allen http://tinyurl.com/3qu584j Jesse http://tinyurl.com/65kfdr9 Kite http://tinyurl.com/69a8ngn Linus http://tinyurl.com/5thvaap Pluto http://tinyurl.com/3cuepcv Roy http://tinyurl.com/4xjjo2r Willy http://tinyurl.com/3ncgz6h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1997766 臉書粉絲團:http://tinyurl.com/3oz7faz -- 某種男模生死鬥 片頭 Something's Next Top Model cycle m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JuMsK4hV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 編輯: mostlove2ayu 來自: 118.233.144.125 (11/01 22:35)
1F:推 parker74:主題不錯唷~~ 11/01 22:39
2F:推 Mohoho:Willy這張是在裱他嗎XD 11/01 22:40
3F:推 iambling:Pluto那張!!!!!!!!!!!!!!!!!!!!!!!!!!!!!!!!!!!!!!!!!!!! 11/01 22:40
4F:推 facesun:Allen和Jesse不分軒輊 剩下通通被打趴Orz 11/01 22:40
5F:推 bfetter:Willy Roy包尾 11/01 22:41
6F:→ mostlove2ayu:Willy那張?!會嗎?!感覺很不一樣欸!!(好像太激動 XD) 11/01 22:42
7F:推 bfetter: 泰拉意思是我沒選照婊人 (??) 11/01 22:43
8F:→ mostlove2ayu:對啊!! 我們認真覺得這張照片比較特別比較有深度!! 11/01 22:45
9F:→ mostlove2ayu:也是因為Willy有豁免權 我們才放心的選這特別的一張! 11/01 22:46
10F:推 facesun:Willy這張眼神輸給Allen~ 強烈視覺性眼神他做不夠啊~(認真 11/01 22:48
11F:推 loveaic:Willy Roy包尾+1 11/01 22:49
12F:→ facesun:Kite給我感覺太放空 Linus(大心)雖然愛他 但就是這樣沒變 11/01 22:49
13F:推 joshya:Allen好啊!Willy有豁免權,Linus這張我比較無感 11/01 22:49
14F:→ facesun:化 Pluto有Rain的fu 第一次看會覺得搞什麼啊XD 後來看就 11/01 22:50
15F:→ facesun:覺得不錯 Roy我覺得是角度不適合他的臉型...不討喜 11/01 22:50
16F:→ loveaic:Kite肚子應該要用力一下 11/01 22:50
17F:推 gzca1014:把小挑戰也列入考量的話Linus真的可以走了... 11/01 22:58
18F:推 facesun:Linus是沒有到不好 但從前面到現在都是這表情XDD 11/01 22:59
19F:推 loveaic:Linus小挑戰有三張同表情XDD 11/01 22:59
20F:→ mostlove2ayu:小挑戰賽會列入評審討論 11/01 23:00
21F:→ loveaic:造型搭配有納入評比嗎,泰媽也愛考驗搭配的挑戰 11/01 23:01
22F:推 angelwave:Linus感覺像是把高跟鞋那張從橫的變直的... 11/01 23:04
23F:推 milk80323:willy是反正豁免所以隨便選照嗎 XDDD 11/01 23:11
24F:→ milk80323:只有我覺得roy拍的不錯嗎 ._. 11/01 23:12
25F:→ mostlove2ayu:我覺得我越描越黑了...沒有啦 我們都超用心在挑照片! 11/01 23:12
26F:推 milk80323:b2 willy/kite eliminated kite 沒辦法willy豁免 哭哭 11/01 23:14
27F:推 labyrinth26:喜歡allen jesse pluto 11/01 23:14
28F:推 loveaic:Willy運用眼神的功力不夠,所以挑強調眼睛的照片很像被婊XD 11/01 23:14
29F:→ loveaic:是說大家在這講,參賽者本人有在看板嗎XDD 11/01 23:16
30F:→ labyrinth26:B2也是willy kite 11/01 23:17
31F:推 loveaic:是說某模下屆有考慮歐死大嗎(欸) 11/01 23:18
32F:推 joshya:唉!Kite第一週FC那張明明很讚啊! 11/01 23:19
33F:推 milk80323:rae第一張FC也........嗚嗚 O_Q 11/01 23:19
34F:推 loveaic:所以出國是要去澎湖還是綠島,我想看泳褲照(喂) 11/01 23:21
35F:推 tolariakou:willy都有豁免了包不了尾啊XD 11/01 23:23
36F:推 loveaic:感覺Kite會掰 11/01 23:24
37F:→ mostlove2ayu:有想過All Star欸!! 畢竟是最後一季 11/01 23:24
38F:→ tolariakou:Pluto不錯 Jesse小挑戰很像被婊正式照很棒 11/01 23:24
39F:推 milk80323:學MMAS做男女混著好了 yay 11/01 23:24
40F:→ tolariakou:linus boring kite氣數已盡... 11/01 23:25
41F:→ mostlove2ayu:連去墾丁都有困難餒...不然六強 感覺要出走一下!! 11/01 23:26
42F:推 loveaic:最後一季,怎麼可以比泰媽早收山勒 11/01 23:28
43F:→ qhforever:exhausted...算是人格特質嗎XDDDD 11/01 23:29
44F:→ mostlove2ayu:因為要畢業啦!! 也是從大一做到大四了 還卡了畢製!! 11/01 23:30
45F:→ mostlove2ayu:因為是選四個能代表自己的詞 所以不只侷限人格特質! 11/01 23:31
46F:推 mhhe:胃痛好好笑XDD 11/01 23:33
47F:推 Dasboy:kite挺可愛 11/01 23:35
48F:推 facesun:所以這週的Drama就是Willy的選照...XD 11/01 23:42
49F:推 Jeffrey06:可以直接讓willy和Linus決賽了嗎(跳針) 11/01 23:52
50F:→ Jeffrey06:雖然一堆人覺得willy亂拍可是我覺得他亂拍都比別人好XD 11/01 23:53
51F:推 sky79717:Kite和Willy B2 11/01 23:55
52F:推 Jeffrey06:Pluto把下面切掉是怕焦點被轉移嗎XD 11/01 23:59
53F:推 loveaic:要露不露才引人遐想阿www 11/02 00:06
54F:推 sky79717:把下面切掉也太驚悚了XDD 11/02 00:11
55F:推 philandsam:Kite.Linus.Pluto這三個人都不會用臉找光,好像不知道 11/02 00:22
56F:→ philandsam:自己的優點角度在哪裡,Willy的眼神雖然很好,可是兩隻 11/02 00:23
57F:→ philandsam:手臂的角度很業餘,看起來好像金華火腿,我猜B2應該是 11/02 00:25
58F:→ philandsam:Kite跟Willy,然後Kite淘汰 11/02 00:26
59F:推 BauRR:jesse終於露正面 而且意外的好看(也比較man) MOLLY原來很苗 11/02 01:06
60F:→ BauRR:條@@" 11/02 01:06
61F:推 loveaic:我也覺得Jesse這張好看 11/02 01:24
62F:推 tolariakou:willy小挑戰四張都很點題 我覺得不賴啊 11/02 01:31
63F:推 yu000:B2 willy, roy; FC pluto 11/02 02:02
64F:推 labyrinth26:B2 Kite Willy FC Jesse 11/02 02:11
65F:推 thisismark:有人覺得ROY的喉結很性感嗎 ^^ 11/02 03:16
66F:→ thisismark:JESSE可以退賽嗎?? 我想看DRAMA XDD 11/02 03:17
67F:→ thisismark:又看一圈~JESSE已經連2拉2了~~本週居然爆氣!! 11/02 03:25
68F:→ thisismark:要連3拉3啦!! 其他人加油啊 !! 11/02 03:25
69F:→ thisismark:JESSE >ROY > ALLEN >WILLY> LINUS 11/02 03:31
70F:→ thisismark:BTM 2 :PLUTO (太過注重姿勢~失去眼神的主題~) 11/02 03:32
71F:→ thisismark:KITE (有潛質但每況愈下~讓人感受不到進步) 11/02 03:33
72F:→ thisismark:OUT : KITE !! 11/02 03:33
73F:推 SevenSept:以下來個不負則講評時間... 11/02 10:15
74F:推 loveroll:Allen拍很棒!!!!! Kite好像呆滯了 XDDDDDD 11/02 10:16
75F:→ SevenSept:FC: Pluto, SC: Allen, Willy真的需要免疫 11/02 10:19
76F:→ SevenSept:B2: Kite & Linus 11/02 10:19
77F:推 thisismark:NO ! pluto should be btm two = = 11/02 11:15
78F:推 kowei526:推Allen, Jesse! Willy本週兩張都有被婊的感覺XD 11/02 12:04
79F:→ kowei526:(覺得Willy小挑戰贏得有點莫名,評審愛?) 11/02 12:04
80F:推 NextTopModel:我覺得willy營蠻可以接受的啊 表情很生動 感覺不會 11/02 12:10
81F:→ NextTopModel:太假 11/02 12:10
82F:推 labyrinth26:我也覺得willy小挑戰照莫名..XD 11/02 12:11
83F:推 steven0511:allen:我的眼神與背肌性感迷人吧? 11/02 12:37
84F:推 steven0511:jesse:來吧~寶貝 11/02 12:38
85F:推 steven0511:kite:......(在思考露點不露點) 11/02 12:39
86F:推 steven0511:Linus:(伸懶腰被狗仔偷拍到) 11/02 12:40
87F:推 stillbelieve:這組照片討論好高 11/02 12:41
88F:推 steven0511:pluto:我想要你~你呢? 11/02 12:41
89F:推 steven0511:roy:我中暑快暈倒了~好熱 11/02 12:42
90F:推 IEUN:pluto!!! 11/02 12:54
91F:推 steven0511:willy:....(換衣出門中) 11/02 12:55
92F:推 steven0511:純個人觀感~~ 11/02 12:56
93F:推 recx:想說這次討論量怎麼那嚜高.. 原來是脫了怪不得(? 11/02 15:16
94F:→ recx:是說版主 小道區太長了可以麻煩新開一篇嗎O_O/ 11/02 15:17
95F:推 blackbandl:Allen的感覺好不一樣喔!!雖然沒有展現好身材 但眼神很 11/02 15:25
96F:→ blackbandl:吸引人 Jesse也很不一樣 有點邪惡的感覺 而且感覺變壯? 11/02 15:26
97F:→ blackbandl:Pluto以畫面來說最性感 可惜表情不知道他在傳達什麼XD 11/02 15:27
98F:→ blackbandl:我不覺得Willy差耶 但真的跟其他人滿不一樣的 神秘感?! 11/02 15:28
99F:→ blackbandl:Linus有點讓人失望耶 而且小挑戰... Roy也有點失望... 11/02 15:29
100F:→ blackbandl:Kite好像真的走到盡頭了 一直期待再爆氣 但就如13季Rae 11/02 15:31
101F:→ blackbandl:一直默默從第三季follow到男模 感覺不斷在進步 加油!! 11/02 15:36
102F:推 joshya:ALLEN展現背部線條,也很吸引人吧XDD 11/02 15:37
103F:推 blackbandl:對比之前的胸腹肌 背肌稍微含蓄 但感覺這次更有深度!! 11/02 15:47
104F:推 Korp:這次主題是睡衣party喔 11/03 22:06
105F:→ kowei526:哇!樓上室我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 11/04 02:4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