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love2ayu (Tyla Panks)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分享] 某种男模生死斗 第四组照片
时间Tue Nov 1 22:31:45 2011
Molly Mail
剩下七个
别再装了
通通脱掉
让我看到你的「真自我」
Love Molly
【小挑战赛 - Me X 4】
某种男模生死斗比赛到了7强
是时候开启某模的全新制度 小挑战赛!!
如同NTM系列的小挑战赛 胜者会有奖品
而本次的小挑战赛灵感来自第八季
男孩们自己选择4个能代表自己的词语
并由自己搭配造型 以12张底片为限拍摄这组4格照
胜出的男孩将有第四组照片的豁免权
换言之 小挑战赛的胜者 本周将可直接晋级
小挑战赛成果:
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1997583
脸书
http://tinyurl.com/6ze6pl5
【Molly 示范照】
http://tinyurl.com/6j6fkuv
某种男模生死斗第四周,
第一次开启小挑战赛制度,
恭喜Willy获得第四组照片的豁免权,
小挑战赛看到了男孩们的各种个性及特色,
而照片也延续小挑战赛的「Me」概念,
第四组照片要男孩们把脱掉上衣,
用眼神告诉观众什麽是你的真自我,
我们要的不只是好看的照片,
还要看到你的Personality!
【Take it Off 脱出真我】
Allen
http://tinyurl.com/3qu584j
Jesse
http://tinyurl.com/65kfdr9
Kite
http://tinyurl.com/69a8ngn
Linus
http://tinyurl.com/5thvaap
Pluto
http://tinyurl.com/3cuepcv
Roy
http://tinyurl.com/4xjjo2r
Willy
http://tinyurl.com/3ncgz6h
图文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toro12345678/21997766
脸书粉丝团:
http://tinyurl.com/3oz7faz
--
某种男模生死斗 片头
Something's Next Top Model cycle m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JuMsK4hV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44.125
※ 编辑: mostlove2ayu 来自: 118.233.144.125 (11/01 22:35)
1F:推 parker74:主题不错唷~~ 11/01 22:39
2F:推 Mohoho:Willy这张是在裱他吗XD 11/01 22:40
3F:推 iambling:Pluto那张!!!!!!!!!!!!!!!!!!!!!!!!!!!!!!!!!!!!!!!!!!!! 11/01 22:40
4F:推 facesun:Allen和Jesse不分轩轾 剩下通通被打趴Orz 11/01 22:40
5F:推 bfetter:Willy Roy包尾 11/01 22:41
6F:→ mostlove2ayu:Willy那张?!会吗?!感觉很不一样欸!!(好像太激动 XD) 11/01 22:42
7F:推 bfetter: 泰拉意思是我没选照婊人 (??) 11/01 22:43
8F:→ mostlove2ayu:对啊!! 我们认真觉得这张照片比较特别比较有深度!! 11/01 22:45
9F:→ mostlove2ayu:也是因为Willy有豁免权 我们才放心的选这特别的一张! 11/01 22:46
10F:推 facesun:Willy这张眼神输给Allen~ 强烈视觉性眼神他做不够啊~(认真 11/01 22:48
11F:推 loveaic:Willy Roy包尾+1 11/01 22:49
12F:→ facesun:Kite给我感觉太放空 Linus(大心)虽然爱他 但就是这样没变 11/01 22:49
13F:推 joshya:Allen好啊!Willy有豁免权,Linus这张我比较无感 11/01 22:49
14F:→ facesun:化 Pluto有Rain的fu 第一次看会觉得搞什麽啊XD 後来看就 11/01 22:50
15F:→ facesun:觉得不错 Roy我觉得是角度不适合他的脸型...不讨喜 11/01 22:50
16F:→ loveaic:Kite肚子应该要用力一下 11/01 22:50
17F:推 gzca1014:把小挑战也列入考量的话Linus真的可以走了... 11/01 22:58
18F:推 facesun:Linus是没有到不好 但从前面到现在都是这表情XDD 11/01 22:59
19F:推 loveaic:Linus小挑战有三张同表情XDD 11/01 22:59
20F:→ mostlove2ayu:小挑战赛会列入评审讨论 11/01 23:00
21F:→ loveaic:造型搭配有纳入评比吗,泰妈也爱考验搭配的挑战 11/01 23:01
22F:推 angelwave:Linus感觉像是把高跟鞋那张从横的变直的... 11/01 23:04
23F:推 milk80323:willy是反正豁免所以随便选照吗 XDDD 11/01 23:11
24F:→ milk80323:只有我觉得roy拍的不错吗 ._. 11/01 23:12
25F:→ mostlove2ayu:我觉得我越描越黑了...没有啦 我们都超用心在挑照片! 11/01 23:12
26F:推 milk80323:b2 willy/kite eliminated kite 没办法willy豁免 哭哭 11/01 23:14
27F:推 labyrinth26:喜欢allen jesse pluto 11/01 23:14
28F:推 loveaic:Willy运用眼神的功力不够,所以挑强调眼睛的照片很像被婊XD 11/01 23:14
29F:→ loveaic:是说大家在这讲,参赛者本人有在看板吗XDD 11/01 23:16
30F:→ labyrinth26:B2也是willy kite 11/01 23:17
31F:推 loveaic:是说某模下届有考虑欧死大吗(欸) 11/01 23:18
32F:推 joshya:唉!Kite第一周FC那张明明很赞啊! 11/01 23:19
33F:推 milk80323:rae第一张FC也........呜呜 O_Q 11/01 23:19
34F:推 loveaic:所以出国是要去澎湖还是绿岛,我想看泳裤照(喂) 11/01 23:21
35F:推 tolariakou:willy都有豁免了包不了尾啊XD 11/01 23:23
36F:推 loveaic:感觉Kite会掰 11/01 23:24
37F:→ mostlove2ayu:有想过All Star欸!! 毕竟是最後一季 11/01 23:24
38F:→ tolariakou:Pluto不错 Jesse小挑战很像被婊正式照很棒 11/01 23:24
39F:推 milk80323:学MMAS做男女混着好了 yay 11/01 23:24
40F:→ tolariakou:linus boring kite气数已尽... 11/01 23:25
41F:→ mostlove2ayu:连去垦丁都有困难馁...不然六强 感觉要出走一下!! 11/01 23:26
42F:推 loveaic:最後一季,怎麽可以比泰妈早收山勒 11/01 23:28
43F:→ qhforever:exhausted...算是人格特质吗XDDDD 11/01 23:29
44F:→ mostlove2ayu:因为要毕业啦!! 也是从大一做到大四了 还卡了毕制!! 11/01 23:30
45F:→ mostlove2ayu:因为是选四个能代表自己的词 所以不只局限人格特质! 11/01 23:31
46F:推 mhhe:胃痛好好笑XDD 11/01 23:33
47F:推 Dasboy:kite挺可爱 11/01 23:35
48F:推 facesun:所以这周的Drama就是Willy的选照...XD 11/01 23:42
49F:推 Jeffrey06:可以直接让willy和Linus决赛了吗(跳针) 11/01 23:52
50F:→ Jeffrey06:虽然一堆人觉得willy乱拍可是我觉得他乱拍都比别人好XD 11/01 23:53
51F:推 sky79717:Kite和Willy B2 11/01 23:55
52F:推 Jeffrey06:Pluto把下面切掉是怕焦点被转移吗XD 11/01 23:59
53F:推 loveaic:要露不露才引人遐想阿www 11/02 00:06
54F:推 sky79717:把下面切掉也太惊悚了XDD 11/02 00:11
55F:推 philandsam:Kite.Linus.Pluto这三个人都不会用脸找光,好像不知道 11/02 00:22
56F:→ philandsam:自己的优点角度在哪里,Willy的眼神虽然很好,可是两只 11/02 00:23
57F:→ philandsam:手臂的角度很业余,看起来好像金华火腿,我猜B2应该是 11/02 00:25
58F:→ philandsam:Kite跟Willy,然後Kite淘汰 11/02 00:26
59F:推 BauRR:jesse终於露正面 而且意外的好看(也比较man) MOLLY原来很苗 11/02 01:06
60F:→ BauRR:条@@" 11/02 01:06
61F:推 loveaic:我也觉得Jesse这张好看 11/02 01:24
62F:推 tolariakou:willy小挑战四张都很点题 我觉得不赖啊 11/02 01:31
63F:推 yu000:B2 willy, roy; FC pluto 11/02 02:02
64F:推 labyrinth26:B2 Kite Willy FC Jesse 11/02 02:11
65F:推 thisismark:有人觉得ROY的喉结很性感吗 ^^ 11/02 03:16
66F:→ thisismark:JESSE可以退赛吗?? 我想看DRAMA XDD 11/02 03:17
67F:→ thisismark:又看一圈~JESSE已经连2拉2了~~本周居然爆气!! 11/02 03:25
68F:→ thisismark:要连3拉3啦!! 其他人加油啊 !! 11/02 03:25
69F:→ thisismark:JESSE >ROY > ALLEN >WILLY> LINUS 11/02 03:31
70F:→ thisismark:BTM 2 :PLUTO (太过注重姿势~失去眼神的主题~) 11/02 03:32
71F:→ thisismark:KITE (有潜质但每况愈下~让人感受不到进步) 11/02 03:33
72F:→ thisismark:OUT : KITE !! 11/02 03:33
73F:推 SevenSept:以下来个不负则讲评时间... 11/02 10:15
74F:推 loveroll:Allen拍很棒!!!!! Kite好像呆滞了 XDDDDDD 11/02 10:16
75F:→ SevenSept:FC: Pluto, SC: Allen, Willy真的需要免疫 11/02 10:19
76F:→ SevenSept:B2: Kite & Linus 11/02 10:19
77F:推 thisismark:NO ! pluto should be btm two = = 11/02 11:15
78F:推 kowei526:推Allen, Jesse! Willy本周两张都有被婊的感觉XD 11/02 12:04
79F:→ kowei526:(觉得Willy小挑战赢得有点莫名,评审爱?) 11/02 12:04
80F:推 NextTopModel:我觉得willy营蛮可以接受的啊 表情很生动 感觉不会 11/02 12:10
81F:→ NextTopModel:太假 11/02 12:10
82F:推 labyrinth26:我也觉得willy小挑战照莫名..XD 11/02 12:11
83F:推 steven0511:allen:我的眼神与背肌性感迷人吧? 11/02 12:37
84F:推 steven0511:jesse:来吧~宝贝 11/02 12:38
85F:推 steven0511:kite:......(在思考露点不露点) 11/02 12:39
86F:推 steven0511:Linus:(伸懒腰被狗仔偷拍到) 11/02 12:40
87F:推 stillbelieve:这组照片讨论好高 11/02 12:41
88F:推 steven0511:pluto:我想要你~你呢? 11/02 12:41
89F:推 steven0511:roy:我中暑快晕倒了~好热 11/02 12:42
90F:推 IEUN:pluto!!! 11/02 12:54
91F:推 steven0511:willy:....(换衣出门中) 11/02 12:55
92F:推 steven0511:纯个人观感~~ 11/02 12:56
93F:推 recx:想说这次讨论量怎麽那嚜高.. 原来是脱了怪不得(? 11/02 15:16
94F:→ recx:是说版主 小道区太长了可以麻烦新开一篇吗O_O/ 11/02 15:17
95F:推 blackbandl:Allen的感觉好不一样喔!!虽然没有展现好身材 但眼神很 11/02 15:25
96F:→ blackbandl:吸引人 Jesse也很不一样 有点邪恶的感觉 而且感觉变壮? 11/02 15:26
97F:→ blackbandl:Pluto以画面来说最性感 可惜表情不知道他在传达什麽XD 11/02 15:27
98F:→ blackbandl:我不觉得Willy差耶 但真的跟其他人满不一样的 神秘感?! 11/02 15:28
99F:→ blackbandl:Linus有点让人失望耶 而且小挑战... Roy也有点失望... 11/02 15:29
100F:→ blackbandl:Kite好像真的走到尽头了 一直期待再爆气 但就如13季Rae 11/02 15:31
101F:→ blackbandl:一直默默从第三季follow到男模 感觉不断在进步 加油!! 11/02 15:36
102F:推 joshya:ALLEN展现背部线条,也很吸引人吧XDD 11/02 15:37
103F:推 blackbandl:对比之前的胸腹肌 背肌稍微含蓄 但感觉这次更有深度!! 11/02 15:47
104F:推 Korp:这次主题是睡衣party喔 11/03 22:06
105F:→ kowei526:哇!楼上室我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学! 11/0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