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ker74 (卡)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分享]C16冠軍@beauty in Vogue
時間Sat Oct 29 01:22:44 2011
http://voiceofadreamer.tumblr.com/post/12036895335?ref=nf
內頁
http://0rz.tw/KhCeq
不知道有沒有op
有的話待會自刪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154
※ 編輯: parker74 來自: 114.36.21.154 (10/29 01:23)
1F:推 milk80323:嗯... 雖然上幾篇的B菇啵兒棒 但是BIV真的無感... 10/29 01:25
2F:→ milk80323:BIV的話 安安>B菇 10/29 01:25
3F:→ milk80323:賽中明明就有拍那一組BIV內頁 是被河蟹掉了嗎 10/29 01:26
4F:→ parker74:跟茉莉在最後一集拍的那組嗎?有啊~~ 10/29 01:27
5F:推 milk80323:有耶 我看到了 XDD 眼睛不知道長去哪了哈哈 10/29 01:30
6F:→ lavieboheme:BIV內頁拍得普普 但我覺得VI的editorial質感不錯 10/29 01:31
7F:→ lavieboheme:封面也很棒啊 攝影師同樣是Vicent Peters 10/29 01:31
8F:推 milk80323:大概是太強烈了有點招架不住我 XDDDD 10/29 01:34
9F:推 loveaic:VI那組很好,跟BIV相比,真的覺得他轉型是對的 10/29 02:03
10F:推 yu000:VI那組很強~ 但是都流行要有一張手震的嗎? XD 10/29 02:36
11F:推 tim2502:BIV封面很棒阿 VI內頁質感也很好 10/29 13:08
12F:推 hikaru1121:BIV內頁是賽中拍的,我個人覺得很有清新但帶點神秘美 10/29 14:32
13F:→ hikaru1121:另外VI內頁、BIV封面都很棒!!!愛B菇!!! 10/29 14:32
14F:推 BornFish:好油(? 10/29 15:11
15F:推 kowei526:比較喜歡Ann的~但覺得上次墨西哥的B菇很讚! 10/29 17:33
16F:推 sky79717:真的有一種油油的感覺XD 10/29 19:42
17F:推 Jeffrey06:其實我很喜歡Ann那張封面耶 晃動有加分 10/29 23:33
18F:推 BauRR:他的VI在哪看(不是BIV) 10/30 00:44
19F:推 NextTopModel:Molly tinyurl.com/3cp2sk5 10/31 10:22
20F:→ NextTopModel:Brittani tinyurl.com/3roqyqk 10/31 10:22
21F:推 recx:她們兩個真三八XDD 10/31 10:27
22F:→ recx:VI就是這組啊 他把VI跟BIV放一起 新拍的是VI節目拍的是BIV 10/31 10:28
23F:推 NextTopModel:haha 哈囉win 10/31 10:28
24F:→ NextTopModel:可是我看有些人說這些都是binV 我沒去詳查 10/31 10:29
25F:→ NextTopModel:噢 我想起來了 沒錯 這不是VI 因為在官網照片都是放 10/31 10:30
26F:→ NextTopModel:在vogue beauty裡面 10/31 10:30
27F:推 recx:真的嗎!? 可是我看黑白那組不是寫十一月.. 10/31 10:33
28F:→ recx:右上角有標啊 黑白那組是VI十一月 10/31 10:34
29F:→ recx:然後跟阿美一樣挑一張當BIV封面 內頁則是節目拍那組 10/31 10:35
30F:推 NextTopModel:真的欸 可是all antm也把它分在biv 10/3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