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ker74 (卡)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分享]C16冠军@beauty in Vogue
时间Sat Oct 29 01:22:44 2011
http://voiceofadreamer.tumblr.com/post/12036895335?ref=nf
内页
http://0rz.tw/KhCeq
不知道有没有op
有的话待会自删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21.154
※ 编辑: parker74 来自: 114.36.21.154 (10/29 01:23)
1F:推 milk80323:嗯... 虽然上几篇的B菇啵儿棒 但是BIV真的无感... 10/29 01:25
2F:→ milk80323:BIV的话 安安>B菇 10/29 01:25
3F:→ milk80323:赛中明明就有拍那一组BIV内页 是被河蟹掉了吗 10/29 01:26
4F:→ parker74:跟茉莉在最後一集拍的那组吗?有啊~~ 10/29 01:27
5F:推 milk80323:有耶 我看到了 XDD 眼睛不知道长去哪了哈哈 10/29 01:30
6F:→ lavieboheme:BIV内页拍得普普 但我觉得VI的editorial质感不错 10/29 01:31
7F:→ lavieboheme:封面也很棒啊 摄影师同样是Vicent Peters 10/29 01:31
8F:推 milk80323:大概是太强烈了有点招架不住我 XDDDD 10/29 01:34
9F:推 loveaic:VI那组很好,跟BIV相比,真的觉得他转型是对的 10/29 02:03
10F:推 yu000:VI那组很强~ 但是都流行要有一张手震的吗? XD 10/29 02:36
11F:推 tim2502:BIV封面很棒阿 VI内页质感也很好 10/29 13:08
12F:推 hikaru1121:BIV内页是赛中拍的,我个人觉得很有清新但带点神秘美 10/29 14:32
13F:→ hikaru1121:另外VI内页、BIV封面都很棒!!!爱B菇!!! 10/29 14:32
14F:推 BornFish:好油(? 10/29 15:11
15F:推 kowei526:比较喜欢Ann的~但觉得上次墨西哥的B菇很赞! 10/29 17:33
16F:推 sky79717:真的有一种油油的感觉XD 10/29 19:42
17F:推 Jeffrey06:其实我很喜欢Ann那张封面耶 晃动有加分 10/29 23:33
18F:推 BauRR:他的VI在哪看(不是BIV) 10/30 00:44
19F:推 NextTopModel:Molly tinyurl.com/3cp2sk5 10/31 10:22
20F:→ NextTopModel:Brittani tinyurl.com/3roqyqk 10/31 10:22
21F:推 recx:她们两个真三八XDD 10/31 10:27
22F:→ recx:VI就是这组啊 他把VI跟BIV放一起 新拍的是VI节目拍的是BIV 10/31 10:28
23F:推 NextTopModel:haha 哈罗win 10/31 10:28
24F:→ NextTopModel:可是我看有些人说这些都是binV 我没去详查 10/31 10:29
25F:→ NextTopModel:噢 我想起来了 没错 这不是VI 因为在官网照片都是放 10/31 10:30
26F:→ NextTopModel:在vogue beauty里面 10/31 10:30
27F:推 recx:真的吗!? 可是我看黑白那组不是写十一月.. 10/31 10:33
28F:→ recx:右上角有标啊 黑白那组是VI十一月 10/31 10:34
29F:→ recx:然後跟阿美一样挑一张当BIV封面 内页则是节目拍那组 10/31 10:35
30F:推 NextTopModel:真的欸 可是all antm也把它分在biv 10/3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