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80323 (Dominic K.)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雷文] 1708 預告
時間Fri Oct 28 15:12:41 2011
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7RNo4Djt0
在youtube上找到這個 意思是........
這東西出現通常是參賽者被淘汰之後才有的
brittany, sheena, bre etc 被淘汰後都出現這個
現在這影片提早出現了 所以意思是他被淘汰了嗎 囧
希望不要是真的 我有點兒緊張
--
Charlie ◣ ◢ Charlie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Hey!Shut up!
ㄟ◥ ㄧ ╯ ㄟ◥ ㄧ ╯ ◥▂ ◢
. δ ◢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
by Arm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44.161
1F:推 yawai:這樣會影響賭盤嗎 QQ 10/28 15:15
2F:→ milk80323: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吧 以前也有小道然後賭盤的 XD 10/28 15:18
3F:推 kyotenkacat:她這季真的表現平平 但拜託不要啊~我還想繼續看她!QAQ 10/28 15:31
4F:推 abiang:不要啊!!! 10/28 15:32
5F:推 xiahtic0101:山莊!!! 10/28 15:32
6F:→ ji3g4z04wj06:不過肯定他絕對不是冠軍了... 10/28 15:36
7F:推 zukidelko:expected but still love her! 10/28 15:50
8F:推 loveaic:有小道說他跟Allison是B2 10/28 15:57
9F:→ iambling:不一定啦因為Kayla的影片也比Bre早釋出 10/28 16:08
10F:→ iambling:但應該冠軍無望了沒錯... 10/28 16:10
11F:推 steven0511:可是應該表示氣數差不多了吧... 10/28 16:10
12F:→ milk80323:請殘存的runner-up扶正 XD 或者是多媽也可以(愚粉) 10/28 16:15
13F:→ ji3g4z04wj06:如果下集山莊跟大眼b2實在太不合理! 怎麼看都不覺得 10/28 16:29
14F:推 philandsam:推算起來差不多就是他啦~夏倫學姊至少會活到拍內衣照 10/28 16:29
15F:→ ji3g4z04wj06:夏姐會比大眼有梗... 10/28 16:29
16F:→ philandsam:下一集要走的人我覺得要嘛是她要嘛是姐 10/28 16:30
18F:→ milk80323:看了其實覺得他很棒 我相信他私底下就是這樣子的人 10/28 16:36
19F:推 philandsam:除了山莊跟解之外,其他人相對的很穩 10/28 16:37
20F:推 sixsix666:Allison還有姐還在就好XD 10/28 17:21
21F:→ kowei526:So sad.... 10/28 17:24
22F:→ recx:是說之前參賽者都是賽前錄 可是山莊好像是賽後.. 10/28 17:37
23F:→ recx: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泰媽在玩哪招 又要煙霧彈又自己放結果= = 10/28 17:37
24F:→ kowei526:我覺得是為了讓觀眾看到山莊比較感性堅強的一面~ 10/28 17:46
25F:→ kowei526:放賽前的, anti山莊者可能又會覺得她又太自我感覺良好XD 10/28 17:46
26F:→ kowei526:既然都要走了, 在稍微幫她找一點漂白的可能性john~ 10/28 17:47
27F:→ kowei526:(雖然我覺得她真的也沒有怎樣不好, 而且這季超乖的!) 10/28 17:48
28F:推 recx:她的賣點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這季真的太乖整個背景化.. 10/28 17:49
29F:→ recx:你看海十倍的海灘卡過了幾季活得好好的XDDD 10/28 17:49
30F:推 kowei526:不知道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 Bianca算是一直很"做自己"XD 10/28 17:51
31F:→ kowei526:山莊的話則是受到影響開始收斂了...但我覺得她是聰明的. 10/28 17:52
32F:→ kowei526:Bianca則比較像任性的小女孩, 還要再磨練磨練. 10/28 17:53
33F:推 tim2502:為什麼這篇會有B2的小道雷? = = 10/29 13:06
34F:→ milk80323:我不是已經在標題說有雷也空一頁防雷了嗎 囧... 10/29 13:13
35F:推 topming:樓樓上是在說推文吧 0.0 10/29 13:54
36F:→ tim2502:雷是指1708這集的雷吧 可是推文有F2小道雷= = 10/29 21:42
37F:→ tim2502:我發現我看錯意思了囧 抱歉 10/29 21:43
38F:推 yu000:我真得很傷心.. 這季的照片主題怪到無法HF除了高蹺... 10/30 18:27
39F:推 light20735:高蹺應該是高峰了~~後面應該都會LF下去 11/01 03:13
40F:推 USD1069:不祥的預感= = 11/01 13:25
41F:→ kowei526:LF...XDDDD 私心期待泰拉再幫參賽者拍好看的照片! 11/01 18:12
42F:→ kowei526:雖然C16拍的那組有點失望~但其他都很棒! 11/01 18:12
43F:推 BauRR:泰媽C16是拍哪組? 11/03 01:33
45F:→ iambling:雖然跟以往的泰媽照有點落差 但三強好美(Molly~~~~!!!! 11/03 01:46
46F:→ iambling:沒有官方照釋出還是覺得好可惜O_Q 11/03 01:47
47F:→ sixsix666:Molly....轉頭看現在..... 11/0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