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80323 (Dominic K.)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雷文] 1708 预告
时间Fri Oct 28 15:12:41 2011
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7RNo4Djt0
在youtube上找到这个 意思是........
这东西出现通常是参赛者被淘汰之後才有的
brittany, sheena, bre etc 被淘汰後都出现这个
现在这影片提早出现了 所以意思是他被淘汰了吗 囧
希望不要是真的 我有点儿紧张
--
Charlie ◣ ◢ Charlie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Hey!Shut up!
ㄟ◥ ㄧ ╯ ㄟ◥ ㄧ ╯ ◥▂ ◢
. δ ◢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
by Armou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144.161
1F:推 yawai:这样会影响赌盘吗 QQ 10/28 15:15
2F:→ milk80323: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吧 以前也有小道然後赌盘的 XD 10/28 15:18
3F:推 kyotenkacat:她这季真的表现平平 但拜托不要啊~我还想继续看她!QAQ 10/28 15:31
4F:推 abiang:不要啊!!! 10/28 15:32
5F:推 xiahtic0101:山庄!!! 10/28 15:32
6F:→ ji3g4z04wj06:不过肯定他绝对不是冠军了... 10/28 15:36
7F:推 zukidelko:expected but still love her! 10/28 15:50
8F:推 loveaic:有小道说他跟Allison是B2 10/28 15:57
9F:→ iambling:不一定啦因为Kayla的影片也比Bre早释出 10/28 16:08
10F:→ iambling:但应该冠军无望了没错... 10/28 16:10
11F:推 steven0511:可是应该表示气数差不多了吧... 10/28 16:10
12F:→ milk80323:请残存的runner-up扶正 XD 或者是多妈也可以(愚粉) 10/28 16:15
13F:→ ji3g4z04wj06:如果下集山庄跟大眼b2实在太不合理! 怎麽看都不觉得 10/28 16:29
14F:推 philandsam:推算起来差不多就是他啦~夏伦学姊至少会活到拍内衣照 10/28 16:29
15F:→ ji3g4z04wj06:夏姐会比大眼有梗... 10/28 16:29
16F:→ philandsam:下一集要走的人我觉得要嘛是她要嘛是姐 10/28 16:30
18F:→ milk80323:看了其实觉得他很棒 我相信他私底下就是这样子的人 10/28 16:36
19F:推 philandsam:除了山庄跟解之外,其他人相对的很稳 10/28 16:37
20F:推 sixsix666:Allison还有姐还在就好XD 10/28 17:21
21F:→ kowei526:So sad.... 10/28 17:24
22F:→ recx:是说之前参赛者都是赛前录 可是山庄好像是赛後.. 10/28 17:37
23F:→ recx: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泰妈在玩哪招 又要烟雾弹又自己放结果= = 10/28 17:37
24F:→ kowei526:我觉得是为了让观众看到山庄比较感性坚强的一面~ 10/28 17:46
25F:→ kowei526:放赛前的, anti山庄者可能又会觉得她又太自我感觉良好XD 10/28 17:46
26F:→ kowei526:既然都要走了, 在稍微帮她找一点漂白的可能性john~ 10/28 17:47
27F:→ kowei526:(虽然我觉得她真的也没有怎样不好, 而且这季超乖的!) 10/28 17:48
28F:推 recx:她的卖点就是自我感觉良好 这季真的太乖整个背景化.. 10/28 17:49
29F:→ recx:你看海十倍的海滩卡过了几季活得好好的XDDD 10/28 17:49
30F:推 kowei526:不知道这样是好事还是坏事, Bianca算是一直很"做自己"XD 10/28 17:51
31F:→ kowei526:山庄的话则是受到影响开始收敛了...但我觉得她是聪明的. 10/28 17:52
32F:→ kowei526:Bianca则比较像任性的小女孩, 还要再磨练磨练. 10/28 17:53
33F:推 tim2502:为什麽这篇会有B2的小道雷? = = 10/29 13:06
34F:→ milk80323:我不是已经在标题说有雷也空一页防雷了吗 囧... 10/29 13:13
35F:推 topming:楼楼上是在说推文吧 0.0 10/29 13:54
36F:→ tim2502:雷是指1708这集的雷吧 可是推文有F2小道雷= = 10/29 21:42
37F:→ tim2502:我发现我看错意思了囧 抱歉 10/29 21:43
38F:推 yu000:我真得很伤心.. 这季的照片主题怪到无法HF除了高跷... 10/30 18:27
39F:推 light20735:高跷应该是高峰了~~後面应该都会LF下去 11/01 03:13
40F:推 USD1069:不祥的预感= = 11/01 13:25
41F:→ kowei526:LF...XDDDD 私心期待泰拉再帮参赛者拍好看的照片! 11/01 18:12
42F:→ kowei526:虽然C16拍的那组有点失望~但其他都很棒! 11/01 18:12
43F:推 BauRR:泰妈C16是拍哪组? 11/03 01:33
45F:→ iambling:虽然跟以往的泰妈照有点落差 但三强好美(Molly~~~~!!!! 11/03 01:46
46F:→ iambling:没有官方照释出还是觉得好可惜O_Q 11/03 01:47
47F:→ sixsix666:Molly....转头看现在..... 11/0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