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片尾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Zwk-VjCNU
這個可以聽到3個人的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s-0FUpX8w
另外補上Lisa的長版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Ig06b34o4
新增Shannon長版MV(感謝hoyumi提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pOLynr_UU
新增Allison長版MV(感謝milk80323提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Z77lTBBgQk
新增Angelea長版MV(感謝DRAS提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IiXXskZjc
歐買嘎我期待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5.98
1F:推 iambling:真的超期待!!!!!!!!!!!!!!!!!!!!!!!!!!!!!!!!!!!!!!!!!!! 10/27 23:25
2F:推 recx:姐超棒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7 23:25
3F:→ recx:這週感覺就是設計給lisa FC的... 10/27 23:25
4F:→ recx:如果她又FC 他就在Allstar裡拿三次 這真的很厲害耶.. 10/27 23:26
5F:→ iambling:Allison那什麼歌詞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7 23:27
6F:推 recx:多媽真的是JLO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7 23:28
7F:→ recx:艾莉森歌詞是說你爸你媽睡一起嗎... 10/27 23:29
8F:→ Mohoho:Allison那個歌聲真的是他本人唱的嗎好不像我覺得 10/27 23:29
9F:→ recx:艾莉森應該是唱歌跟講話不同聲的那種吧 不然就是修很大(誤 10/27 23:30
10F:推 sixsix666:超期待這場鬧劇!!!喔買尬我再也受不了Lisa了XDDDD 10/27 23:30
11F:→ recx:泰嬤是不是有負責合音啊 搶好多鏡頭 10/27 23:30
12F:推 recx:這次總不會有MV搶先看了吧XDDDD 10/27 23:32
13F:推 zukidelko:那小胖子也好有戲喔 哈哈 10/27 23:33
14F:推 tolariakou:超期待的我的天 10/27 23:33
15F:→ Mohoho:話說現在這版好多人XD 10/27 23:36
16F:推 joshya:艾莉森mv很酷! 10/27 23:36
17F:推 canonchen:期待!! 10/27 23:39
18F:推 mhhe:Lisa超煩的 10/27 23:40
19F:推 loveaic:多媽的唱腔好畢昂絲!!!!! 10/27 23:42
20F:推 zukidelko:LISA好煩但她已經是這季的靈魂人物了 OMG! 10/27 23:42
21F:→ loveaic:Allison有可能講話很可愛,但唱歌變超低沉,真的有這種人 10/27 23:43
22F:→ loveaic:他們的單曲不知道會不會上iTune...XDDD 10/27 23:44
23F:推 bfetter:糟糕 我期待Allison的 10/27 23:45
24F:→ audrey94:多媽真的好像JLO!!! 10/27 23:45
25F:→ bfetter:其實都是用合成音 (咦 10/27 23:46
26F:推 loveaic:怎麼辦,這群人唱歌比AI的參賽者還讓我更期待(爆) 10/27 23:46
27F:推 exactlydang:超期待Allison +1 10/27 23:47
28F:推 barucher:推loveaic:這群人唱歌比AI參賽者還讓我期待 10/27 23:50
29F:推 recx:可惜多媽變太正了 不然廣告強化版一定很有趣.. 10/27 23:51
30F:推 loveaic:期待夏儂姐的鴨嗓(疑) 10/28 00:00
31F:推 labyrinth26:期待Allison 10/28 00:21
32F:推 sixsix666:可惡的是我覺得這集Lisa應該還是走不了! 10/28 00:25
33F:推 milk80323:多媽你好正啊!!!!!!!!!!!!!!!!!!!!!!!!!!!! 10/28 00:30
34F:推 milk80323:可以在itunes上出一張合輯嗎我一定買 10/28 00:33
35F:推 stockhouse:Lisa好煩好老臉阿...Alliosn好正 10/28 00:55
36F:推 light20735:Lisa在MV裡正好多...本人就... 10/28 00:57
37F:推 Jeffrey06:Lisa在MV裡看起來很不錯阿沒有劣化的感覺 10/28 00:59
38F:→ Jeffrey06:好想聽海灘卡和K拉唱歌.... 10/28 01:00
39F:推 milk80323:推哩撒在MV裡頗正 10/28 01:00
40F:→ milk80323:BTW http://youtu.be/c6pz3GkdNLA 阿玉的最後一集RECAP 10/28 01:00
41F:→ milk80323:他說這是最後一集了哭哭 10/28 01:00
42F:推 lavieboheme:這時候要感謝autotune的發明者... 10/28 01:27
43F:→ lavieboheme:Lisa以前的歌不太好聽 10/28 01:27
44F:推 milk80323:每次都有照片搶先看 這次可以有完整MV搶先看嗎 10/28 01:40
45F:推 Zawar379:MV光打多強阿衰黃的老臉當然看不出來 10/28 01:48
46F:→ iambling:http://0rz.tw/ebvFT 花絮照出來囉!!! 10/28 02:21
47F:推 jcs0213:推眼鏡很好看XDDD 10/28 02:23
48F:推 milk80323:http://0rz.tw/aXkm7 多媽這張也太正了吧.............. 10/28 02:23
49F:→ iambling:http://0rz.tw/WPFuE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眼娃!!!!!! 10/28 02:24
50F:推 loveaic:多媽為什麼變那麼正... 10/28 02:24
51F:→ milk80323:這次的花絮照只有多媽哩撒裸拉和大眼妹 其他人鬼隱了嗎 10/28 02:25
52F:→ milk80323:哩撒也太多張了吧 擺明這次就是哩撒FC啊!!!!!! 10/28 02:25
53F:→ milk80323:啊啊還有山莊 10/28 02:26
54F:→ iambling:夏姐跟姐才被鬼隱吧....... 10/28 02:27
55F:→ iambling:是說花絮照越來越少張 經費有這麼拮据嗎 10/28 02:27
56F:推 coonash:這季已經完全失控 不是選model了吧? XDD 10/28 02:28
57F:推 loveaic:這季選實境秀名人,一開賽時就講了 10/28 02:34
58F:推 rightlove:好期待喔 我的媽阿 10/28 02:51
59F:推 chin1363:覺得MV太像Lisa的風格了 又佔了優勢 10/28 03:42
60F:推 mostlove2ayu:ANTM cycle 17 ~all Lisa~ 10/28 03:46
61F:→ mostlove2ayu:maybe會有一組要穿尿布拍?!!(失望到徹底崩潰...) 10/28 03:47
62F:推 loveaic:怎麼突然那麼多人Anti Lisa..XD 10/28 03:53
63F:推 steven0511:lisa真的是洗三溫暖的領照= ="~忽高忽低~不輸c9的lisa 10/28 10:10
64F:推 milk80323:完了中毒了一直看PREVIEW和LISA的長版MV 10/28 10:17
65F:→ milk80323:比COCO那集還要期待啊!!!!!!!!!!!!!!!!!!!!!!!!! 10/28 10:17
66F:推 vanillajo:多媽好像J LO 10/28 10:37
67F:推 hoyumi:所以艾莉森抱小兔兔?裸拉抱熊熊嗎????? 10/28 11:10
68F:→ hoyumi:多媽還有比YA的手勢... 10/28 11:12
69F:推 hoyumi:新增夏姐mv長版 原po要不要補上? 10/28 11:29
70F:→ hoyum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pOLynr_UU 10/28 11:30
71F:→ Mohoho:好啊謝謝分享^^ 10/28 11:47
※ 編輯: Mohoho 來自: 220.129.235.53 (10/28 11:48)
72F:推 hoyumi:夏姐的聽了好想睡 通常都是專輯中後面幾首的感覺... 10/28 11:49
73F:→ Jakub:夏姊的是跟豆花妹AV MV有異曲同工之妙XDD" 10/28 12:17
74F:推 milk80323:我覺得夏姊還不錯耶 是又要無淘汰了嗎 10/28 12:23
75F:推 kowei526:夏儂比想像中好耶!(因為講話聲音沙啞本來覺得會爆...) 10/28 12:48
76F:→ kowei526:但MV真的有點cheap,尤其是upside down那幕XD 10/28 12:49
77F:→ kowei526:感覺大家都好精彩~Allison真的好提姆波噸~多媽好Jlo! 10/28 12:51
78F:→ milk80323:autotune開很大 xDDDDD 10/28 12:51
79F:→ kowei526:不知道目前尚未流出的是不是危險組?>< 山莊加油啊~ 10/28 12:51
80F:推 milk80323:快給我多媽完整版 !!!! (愚粉) 10/28 12:52
81F:→ milk80323:哩撒以前的歌有嚇到我 10/28 12:53
82F:→ ji3g4z04wj06:講話可愛 唱歌低沉的是指陳怡帆嗎 10/28 13:03
83F:→ ji3g4z04wj06:慘了Lisa的歌我覺得有點好聽,但期待Allison(愚粉) 10/28 13:06
84F:→ kowei526:覺得Lisa現在走勢有點像亞軍~ 10/28 13:07
85F:推 loveaic:真的不上iTune嗎(欸) 10/28 13:11
86F:推 muskan:Shannon的好好聽噢!!!!! 10/28 16:19
87F:推 t1018:Shannon的~還不錯聽耶 10/28 16:42
88F:推 recx:夏姨的歌真的超平淡的...XDDDDDDDD 10/28 17:36
89F:推 sixsix666:我覺得Shannon的很普通耶XD 10/28 17:38
90F:→ kowei526:說不定這集又是雙淘汰~沒釋出的山莊+姐(猜測) 10/28 17:49
91F:→ kowei526:Laura之前表現很穩, 也有評審愛, 覺得就算沒拍好也不會走 10/28 17:49
92F:推 cat1988416:我喜歡lisa~! 10/28 18:26
93F:推 hoyumi:我都一直注意泰嬤mv跟小胖的互動 怎麼辦? 10/28 18:41
94F:推 otakurakuda:山莊它在上一季有念很妙的RAP說...我對它期待度很高.. 10/28 20:51
95F:推 milk80323:話說 bianca走了之後 這屆的黑人全軍覆沒了耶 10/28 21:08
96F:推 hughjackman:Lisa Shannon的都還不錯聽耶 10/28 22:58
97F:→ hughjackman:多媽 Allison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聽起來也不錯 10/28 22:58
98F:→ hughjackman:可惡 讓我好期待下一集XDDDDDDD 10/28 22:59
99F:推 pcstar:看了超期待的啊!!!!! 10/28 23:56
100F:推 yjay:Shannon的好聽阿 10/29 03:22
101F:推 bfetter:Shannon就像是專輯裡的免洗歌 10/29 03:30
102F:推 milk80323:http://youtu.be/0Z77lTBBgQk ALLISON!!!!!!!!!!!!!!!!! 10/29 12:03
103F:推 recx:一天一人嗎XDDD 10/29 12:07
104F:→ recx:歌詞真的很沒意義XDDD 10/29 12:08
105F:推 milk80323:怎麼辦我覺得ALLISON會B2 囧~ 10/29 12:11
106F:推 recx:到目前lisa真的贏不少.. 究竟哪個選手會出乎意料的厲害XD? 10/29 12:16
107F:推 zukidelko:brother~ sister~~ mother~ father~~ lol 10/29 12:18
108F:→ audrey94:shannon 好像Faith Hill XD 10/29 12:32
109F:推 loveaic:Allison的歌詞XDD,原來他也懂怎麼寫跳針洗腦歌www 10/29 12:45
110F:推 pcstar:Allison的歌詞是自己寫的嗎 Orz 10/29 12:48
111F:→ iambling:怎麼會沒在浴缸拍 我想看大眼從水中升起來啊XDDDDD 10/29 15:57
112F:推 SuperLG:...........釋出的順序該不會就是唱名順序吧=ˇ= 10/29 16:15
113F:推 loveaic:應該不會吧,我看好多媽前三 10/29 17:12
114F:推 bfetter:歌詞應該都自己寫的 然後Allison拍得好差... 10/29 17:38
115F:→ kowei526:Allison西方版Jolin之 gogo sister~gog brother~ 10/29 17:39
116F:推 milk80323:覺得allison有不知所錯的尷尬感 XD 10/29 17:46
※ 編輯: Mohoho 來自: 218.171.67.12 (10/29 22:36)
117F:推 ji3g4z04wj06:Allison的讓我想到ASOS之前的變態少女 10/29 22:39
118F:推 recx:http://oi40.tinypic.com/jz748i.jpg 10/30 06:33
119F:→ recx:好像是艾莉森的歌詞 是一家人淹死的故事嗎= = 10/30 06:33
120F:推 otakurakuda:哥姊媽爸通通掉到水裡嘛...好洗腦的歌詞和旋律啊!!> < 10/30 07:52
121F:推 kowei526: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誤) 10/30 14:52
122F:推 Guyinkt:會不會FC的就是得以錄製完整MV然後上iTUNE開賣呢?? 10/30 16:17
123F:→ Guyinkt:超期待Lisa的完整版...現在沒聽過幾次都已經會哼了 10/30 16:18
124F:推 kowei526:說不定挑戰賽贏的真的會發行單曲XD 話說Allison的歌好洗 10/30 16:57
125F:→ kowei526:腦~要是MV沒有泰拉來亂就好了~ 10/30 16:58
126F:推 dyLathetRee:真的~我聽了好多次了>///<萬~吐~斯利~佛~ㄤ~得~蛙~特~ 10/30 18:40
127F:→ kowei526:暗自期待Allison之歌會像Jay的"星晴"一樣1234紅翻天~ 10/30 18:57
128F:推 otakurakuda:艾莉森的表現多另類啊!只差沒塗血了!(泰拉真的很亂入) 10/30 20:25
129F:推 teiyou:Lisa也拍的太專業了吧XD 趕快出單曲阿我要買!!! 10/30 21:40
130F:推 kowei526:個人覺得泰媽如果硬要尬戲也至少換幾套衣服, 迷幻Allison 10/30 21:45
131F:→ kowei526:跟泰拉那身有點俗氣的行頭一點都不搭啊~ 10/30 21:46
132F:→ milk80323:好想知道tooch tooch tooch tooch是在誰的MV裡 XD 10/30 21:46
133F:推 recx:感覺是姐(?) 10/30 21:48
134F:推 kowei526:Tyra: tooooch~~~~ Angelea: booooooked~~~ 10/30 21:53
135F:推 recx:愛莉森在2006就完成那首詩 只是這次MV拿來用 10/30 21:54
136F:→ recx:故事是一個少女把自己家人淹死的故事 1234代表她在數人頭 10/30 21:54
137F:推 kowei526: ((((尖叫))) 10/30 21:56
138F:推 milk80323:allison果然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 10/30 21:56
139F:推 loveaic:所以跟妹妹背著洋娃娃有異曲同工之妙(爆) 10/30 22:04
140F:→ dyLathetRee:天哪 原來是數人頭 OMG 還以為是數秒123跳水之類的... 10/30 23:58
141F:推 Dasboy:很像告白裡面的故事阿XD 10/31 00:04
142F:推 loveaic:可是文字預告說參賽者的歌詞要從自己的生活取材,這XDD 10/31 00:05
143F:推 milk80323:allison的生活 ..... honey blood ... 10/31 00:10
144F:推 peiyu0710:只有覺得泰嬤在mv中很像是大鳥姐姐嗎? 10/31 13:10
145F:推 hoyumi:Allison的怎麼有種...鵝媽媽童謠的恐怖感覺? 10/31 13:30
146F:推 kowei526:Allison活脫脫是Tim Burton世界走出來的腳色啊~ 10/31 13:39
147F:推 milk80323:說好的一天一MV呢可惡我要看多媽山莊姊啊!!!!!!!!!!!!!! 10/31 16:58
148F:→ Mohoho:lisa的手稿 http://0rz.tw/7QG8k 10/31 20:32
149F:推 labyrinth26:泰媽亂入 破壞畫面..尤其是allison的mv 10/31 23:33
150F:推 kowei526:Lisa的字跡出乎意料的工整!!! 11/01 00:59
151F:推 bluelionet:http://ppt.cc/dtZ! <- Allison在blog有解釋歌詞真正的 11/01 02:49
152F:→ bluelionet:意思喔! r大說的解釋是YouTube上影片一則很高的留言 11/01 02:50
153F:→ bluelionet:不知道來源是不是 Allison 本人 11/01 02:51
154F:推 jarrodchang:我覺得lisa的好好聽喔! 忍不住跟著"噢~~~~~~"XD 11/01 13:05
155F:推 recx:我是從論壇看來的 不過的確可能不是本人說的 11/01 17:21
156F:推 parker74:爆!!! 11/01 17:48
157F:→ parker74:Allison的歌詞好棒!!!! 11/01 17:50
158F:推 DRAS:http://0rz.tw/spOAg 11/02 08:06
159F:推 recx:姐!!!!!!!!!!!!!!!!!!!!!!!!!!!!!!!!!!!!!!!!!!! 11/02 08:14
160F:→ recx:姐的好有黑人歌手感覺XDDD 11/02 08:16
161F:推 recx:本來想說選手七隻剛好一天爆一支 不過感覺有些要留到正式播出 11/02 08:18
※ 編輯: Mohoho 來自: 61.223.193.13 (11/02 08:32)
162F:推 tolariakou:我覺得姐是目前唱最好的耶!!!果然又會唱又會演又會模特 11/02 09:05
163F:推 NextTopModel:只有我愛Shannon的嗎... 11/02 10:04
164F:推 recx:夏倫影片裡很正啊 除此之外就XDDD 11/02 10:06
165F:推 NextTopModel:很正就夠啦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2 10:15
166F:推 milk80323:姊: I SING, I ACT, I MODEL, FANS LOVE ME, EVERYBODY 11/02 11:54
167F:→ milk80323:LOVES ME, I LOOK GOOD. 11/02 11:54
168F:推 milk80323:可惡 姊也沒有TOOCH TOOCH TOOCH TOOCH 到底是誰啊!!!! 11/02 12:06
169F:推 kowei526:Angelea唱得不錯耶!天啊大家都身藏不露!!! 11/02 12:09
170F:推 loveaic:姐超級多才多藝,沒出道太可惜了 11/02 12:11
171F:推 milk80323:多媽FB的意思是叫我等到明天了 哭哭 O_Q 11/02 12:57
172F:推 kowei526:有點好奇會不會每首歌都只有一分鐘?真的有完整版嗎? 11/02 13:38
173F:推 milk80323:爆雷 多媽的MV叫做ON TOP OF THE WORLD 哈哈 11/02 13:48
174F:→ recx:剩山莊跟裸啦 究竟誰會是不敵吐去 11/02 15:16
175F:推 surcastrato:覺得姐比較像是MODEL拍MV LISA像是歌星拍MV XDDD 11/02 19:12
176F:→ surcastrato:艾莉森的歌聲ㄜ...還是別唱了吧不夠迷幻XDDD 11/02 19:12
177F:→ surcastrato:說不定多媽是最跳TONE有爆點的一個..LISA再奪冠... 11/02 19:13
178F:→ surcastrato:的話也太剛好了吧XDD 希望姐是冠軍 GOGOGO!! 11/02 19:13
179F:推 kowei526:推Angelea在MV裡有像model, Shannon也有像~ 11/02 20:09
180F:推 loveaic:是說我覺得現在這個長度就是所謂的完整版了(默) 11/02 20:52
181F:→ kowei526:so sad~但我也醬覺得, 因為Lisa跟Allison歌詞感覺都不長~ 11/02 21:01
182F:推 milk80323:趕快上itunes拉 11/02 21:10
183F:推 aabest:1708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11/04 23: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