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片尾预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Zwk-VjCNU
这个可以听到3个人的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s-0FUpX8w
另外补上Lisa的长版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Ig06b34o4
新增Shannon长版MV(感谢hoyumi提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pOLynr_UU
新增Allison长版MV(感谢milk80323提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Z77lTBBgQk
新增Angelea长版MV(感谢DRAS提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IiXXskZjc
欧买嘎我期待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35.98
1F:推 iambling:真的超期待!!!!!!!!!!!!!!!!!!!!!!!!!!!!!!!!!!!!!!!!!!! 10/27 23:25
2F:推 recx:姐超棒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7 23:25
3F:→ recx:这周感觉就是设计给lisa FC的... 10/27 23:25
4F:→ recx:如果她又FC 他就在Allstar里拿三次 这真的很厉害耶.. 10/27 23:26
5F:→ iambling:Allison那什麽歌词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7 23:27
6F:推 recx:多妈真的是JLO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7 23:28
7F:→ recx:艾莉森歌词是说你爸你妈睡一起吗... 10/27 23:29
8F:→ Mohoho:Allison那个歌声真的是他本人唱的吗好不像我觉得 10/27 23:29
9F:→ recx:艾莉森应该是唱歌跟讲话不同声的那种吧 不然就是修很大(误 10/27 23:30
10F:推 sixsix666:超期待这场闹剧!!!喔买尬我再也受不了Lisa了XDDDD 10/27 23:30
11F:→ recx:泰嬷是不是有负责合音啊 抢好多镜头 10/27 23:30
12F:推 recx:这次总不会有MV抢先看了吧XDDDD 10/27 23:32
13F:推 zukidelko:那小胖子也好有戏喔 哈哈 10/27 23:33
14F:推 tolariakou:超期待的我的天 10/27 23:33
15F:→ Mohoho:话说现在这版好多人XD 10/27 23:36
16F:推 joshya:艾莉森mv很酷! 10/27 23:36
17F:推 canonchen:期待!! 10/27 23:39
18F:推 mhhe:Lisa超烦的 10/27 23:40
19F:推 loveaic:多妈的唱腔好毕昂丝!!!!! 10/27 23:42
20F:推 zukidelko:LISA好烦但她已经是这季的灵魂人物了 OMG! 10/27 23:42
21F:→ loveaic:Allison有可能讲话很可爱,但唱歌变超低沉,真的有这种人 10/27 23:43
22F:→ loveaic:他们的单曲不知道会不会上iTune...XDDD 10/27 23:44
23F:推 bfetter:糟糕 我期待Allison的 10/27 23:45
24F:→ audrey94:多妈真的好像JLO!!! 10/27 23:45
25F:→ bfetter:其实都是用合成音 (咦 10/27 23:46
26F:推 loveaic:怎麽办,这群人唱歌比AI的参赛者还让我更期待(爆) 10/27 23:46
27F:推 exactlydang:超期待Allison +1 10/27 23:47
28F:推 barucher:推loveaic:这群人唱歌比AI参赛者还让我期待 10/27 23:50
29F:推 recx:可惜多妈变太正了 不然广告强化版一定很有趣.. 10/27 23:51
30F:推 loveaic:期待夏侬姐的鸭嗓(疑) 10/28 00:00
31F:推 labyrinth26:期待Allison 10/28 00:21
32F:推 sixsix666:可恶的是我觉得这集Lisa应该还是走不了! 10/28 00:25
33F:推 milk80323:多妈你好正啊!!!!!!!!!!!!!!!!!!!!!!!!!!!! 10/28 00:30
34F:推 milk80323:可以在itunes上出一张合辑吗我一定买 10/28 00:33
35F:推 stockhouse:Lisa好烦好老脸阿...Alliosn好正 10/28 00:55
36F:推 light20735:Lisa在MV里正好多...本人就... 10/28 00:57
37F:推 Jeffrey06:Lisa在MV里看起来很不错阿没有劣化的感觉 10/28 00:59
38F:→ Jeffrey06:好想听海滩卡和K拉唱歌.... 10/28 01:00
39F:推 milk80323:推哩撒在MV里颇正 10/28 01:00
40F:→ milk80323:BTW http://youtu.be/c6pz3GkdNLA 阿玉的最後一集RECAP 10/28 01:00
41F:→ milk80323:他说这是最後一集了哭哭 10/28 01:00
42F:推 lavieboheme:这时候要感谢autotune的发明者... 10/28 01:27
43F:→ lavieboheme:Lisa以前的歌不太好听 10/28 01:27
44F:推 milk80323:每次都有照片抢先看 这次可以有完整MV抢先看吗 10/28 01:40
45F:推 Zawar379:MV光打多强阿衰黄的老脸当然看不出来 10/28 01:48
46F:→ iambling:http://0rz.tw/ebvFT 花絮照出来罗!!! 10/28 02:21
47F:推 jcs0213:推眼镜很好看XDDD 10/28 02:23
48F:推 milk80323:http://0rz.tw/aXkm7 多妈这张也太正了吧.............. 10/28 02:23
49F:→ iambling:http://0rz.tw/WPFuE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眼娃!!!!!! 10/28 02:24
50F:推 loveaic:多妈为什麽变那麽正... 10/28 02:24
51F:→ milk80323:这次的花絮照只有多妈哩撒裸拉和大眼妹 其他人鬼隐了吗 10/28 02:25
52F:→ milk80323:哩撒也太多张了吧 摆明这次就是哩撒FC啊!!!!!! 10/28 02:25
53F:→ milk80323:啊啊还有山庄 10/28 02:26
54F:→ iambling:夏姐跟姐才被鬼隐吧....... 10/28 02:27
55F:→ iambling:是说花絮照越来越少张 经费有这麽拮据吗 10/28 02:27
56F:推 coonash:这季已经完全失控 不是选model了吧? XDD 10/28 02:28
57F:推 loveaic:这季选实境秀名人,一开赛时就讲了 10/28 02:34
58F:推 rightlove:好期待喔 我的妈阿 10/28 02:51
59F:推 chin1363:觉得MV太像Lisa的风格了 又占了优势 10/28 03:42
60F:推 mostlove2ayu:ANTM cycle 17 ~all Lisa~ 10/28 03:46
61F:→ mostlove2ayu:maybe会有一组要穿尿布拍?!!(失望到彻底崩溃...) 10/28 03:47
62F:推 loveaic:怎麽突然那麽多人Anti Lisa..XD 10/28 03:53
63F:推 steven0511:lisa真的是洗三温暖的领照= ="~忽高忽低~不输c9的lisa 10/28 10:10
64F:推 milk80323:完了中毒了一直看PREVIEW和LISA的长版MV 10/28 10:17
65F:→ milk80323:比COCO那集还要期待啊!!!!!!!!!!!!!!!!!!!!!!!!! 10/28 10:17
66F:推 vanillajo:多妈好像J LO 10/28 10:37
67F:推 hoyumi:所以艾莉森抱小兔兔?裸拉抱熊熊吗????? 10/28 11:10
68F:→ hoyumi:多妈还有比YA的手势... 10/28 11:12
69F:推 hoyumi:新增夏姐mv长版 原po要不要补上? 10/28 11:29
70F:→ hoyum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pOLynr_UU 10/28 11:30
71F:→ Mohoho:好啊谢谢分享^^ 10/28 11:47
※ 编辑: Mohoho 来自: 220.129.235.53 (10/28 11:48)
72F:推 hoyumi:夏姐的听了好想睡 通常都是专辑中後面几首的感觉... 10/28 11:49
73F:→ Jakub:夏姊的是跟豆花妹AV MV有异曲同工之妙XDD" 10/28 12:17
74F:推 milk80323:我觉得夏姊还不错耶 是又要无淘汰了吗 10/28 12:23
75F:推 kowei526:夏侬比想像中好耶!(因为讲话声音沙哑本来觉得会爆...) 10/28 12:48
76F:→ kowei526:但MV真的有点cheap,尤其是upside down那幕XD 10/28 12:49
77F:→ kowei526:感觉大家都好精彩~Allison真的好提姆波吨~多妈好Jlo! 10/28 12:51
78F:→ milk80323:autotune开很大 xDDDDD 10/28 12:51
79F:→ kowei526:不知道目前尚未流出的是不是危险组?>< 山庄加油啊~ 10/28 12:51
80F:推 milk80323:快给我多妈完整版 !!!! (愚粉) 10/28 12:52
81F:→ milk80323:哩撒以前的歌有吓到我 10/28 12:53
82F:→ ji3g4z04wj06:讲话可爱 唱歌低沉的是指陈怡帆吗 10/28 13:03
83F:→ ji3g4z04wj06:惨了Lisa的歌我觉得有点好听,但期待Allison(愚粉) 10/28 13:06
84F:→ kowei526:觉得Lisa现在走势有点像亚军~ 10/28 13:07
85F:推 loveaic:真的不上iTune吗(欸) 10/28 13:11
86F:推 muskan:Shannon的好好听噢!!!!! 10/28 16:19
87F:推 t1018:Shannon的~还不错听耶 10/28 16:42
88F:推 recx:夏姨的歌真的超平淡的...XDDDDDDDD 10/28 17:36
89F:推 sixsix666:我觉得Shannon的很普通耶XD 10/28 17:38
90F:→ kowei526:说不定这集又是双淘汰~没释出的山庄+姐(猜测) 10/28 17:49
91F:→ kowei526:Laura之前表现很稳, 也有评审爱, 觉得就算没拍好也不会走 10/28 17:49
92F:推 cat1988416:我喜欢lisa~! 10/28 18:26
93F:推 hoyumi:我都一直注意泰嬷mv跟小胖的互动 怎麽办? 10/28 18:41
94F:推 otakurakuda:山庄它在上一季有念很妙的RAP说...我对它期待度很高.. 10/28 20:51
95F:推 milk80323:话说 bianca走了之後 这届的黑人全军覆没了耶 10/28 21:08
96F:推 hughjackman:Lisa Shannon的都还不错听耶 10/28 22:58
97F:→ hughjackman:多妈 Allison虽然只有一点点 但是听起来也不错 10/28 22:58
98F:→ hughjackman:可恶 让我好期待下一集XDDDDDDD 10/28 22:59
99F:推 pcstar:看了超期待的啊!!!!! 10/28 23:56
100F:推 yjay:Shannon的好听阿 10/29 03:22
101F:推 bfetter:Shannon就像是专辑里的免洗歌 10/29 03:30
102F:推 milk80323:http://youtu.be/0Z77lTBBgQk ALLISON!!!!!!!!!!!!!!!!! 10/29 12:03
103F:推 recx:一天一人吗XDDD 10/29 12:07
104F:→ recx:歌词真的很没意义XDDD 10/29 12:08
105F:推 milk80323:怎麽办我觉得ALLISON会B2 囧~ 10/29 12:11
106F:推 recx:到目前lisa真的赢不少.. 究竟哪个选手会出乎意料的厉害XD? 10/29 12:16
107F:推 zukidelko:brother~ sister~~ mother~ father~~ lol 10/29 12:18
108F:→ audrey94:shannon 好像Faith Hill XD 10/29 12:32
109F:推 loveaic:Allison的歌词XDD,原来他也懂怎麽写跳针洗脑歌www 10/29 12:45
110F:推 pcstar:Allison的歌词是自己写的吗 Orz 10/29 12:48
111F:→ iambling:怎麽会没在浴缸拍 我想看大眼从水中升起来啊XDDDDD 10/29 15:57
112F:推 SuperLG:...........释出的顺序该不会就是唱名顺序吧=ˇ= 10/29 16:15
113F:推 loveaic:应该不会吧,我看好多妈前三 10/29 17:12
114F:推 bfetter:歌词应该都自己写的 然後Allison拍得好差... 10/29 17:38
115F:→ kowei526:Allison西方版Jolin之 gogo sister~gog brother~ 10/29 17:39
116F:推 milk80323:觉得allison有不知所错的尴尬感 XD 10/29 17:46
※ 编辑: Mohoho 来自: 218.171.67.12 (10/29 22:36)
117F:推 ji3g4z04wj06:Allison的让我想到ASOS之前的变态少女 10/29 22:39
118F:推 recx:http://oi40.tinypic.com/jz748i.jpg 10/30 06:33
119F:→ recx:好像是艾莉森的歌词 是一家人淹死的故事吗= = 10/30 06:33
120F:推 otakurakuda:哥姊妈爸通通掉到水里嘛...好洗脑的歌词和旋律啊!!> < 10/30 07:52
121F:推 kowei526: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误) 10/30 14:52
122F:推 Guyinkt:会不会FC的就是得以录制完整MV然後上iTUNE开卖呢?? 10/30 16:17
123F:→ Guyinkt:超期待Lisa的完整版...现在没听过几次都已经会哼了 10/30 16:18
124F:推 kowei526:说不定挑战赛赢的真的会发行单曲XD 话说Allison的歌好洗 10/30 16:57
125F:→ kowei526:脑~要是MV没有泰拉来乱就好了~ 10/30 16:58
126F:推 dyLathetRee:真的~我听了好多次了>///<万~吐~斯利~佛~ㄤ~得~蛙~特~ 10/30 18:40
127F:→ kowei526:暗自期待Allison之歌会像Jay的"星晴"一样1234红翻天~ 10/30 18:57
128F:推 otakurakuda:艾莉森的表现多另类啊!只差没涂血了!(泰拉真的很乱入) 10/30 20:25
129F:推 teiyou:Lisa也拍的太专业了吧XD 赶快出单曲阿我要买!!! 10/30 21:40
130F:推 kowei526:个人觉得泰妈如果硬要尬戏也至少换几套衣服, 迷幻Allison 10/30 21:45
131F:→ kowei526:跟泰拉那身有点俗气的行头一点都不搭啊~ 10/30 21:46
132F:→ milk80323:好想知道tooch tooch tooch tooch是在谁的MV里 XD 10/30 21:46
133F:推 recx:感觉是姐(?) 10/30 21:48
134F:推 kowei526:Tyra: tooooch~~~~ Angelea: booooooked~~~ 10/30 21:53
135F:推 recx:爱莉森在2006就完成那首诗 只是这次MV拿来用 10/30 21:54
136F:→ recx:故事是一个少女把自己家人淹死的故事 1234代表她在数人头 10/30 21:54
137F:推 kowei526: ((((尖叫))) 10/30 21:56
138F:推 milk80323:allison果然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 10/30 21:56
139F:推 loveaic:所以跟妹妹背着洋娃娃有异曲同工之妙(爆) 10/30 22:04
140F:→ dyLathetRee:天哪 原来是数人头 OMG 还以为是数秒123跳水之类的... 10/30 23:58
141F:推 Dasboy:很像告白里面的故事阿XD 10/31 00:04
142F:推 loveaic:可是文字预告说参赛者的歌词要从自己的生活取材,这XDD 10/31 00:05
143F:推 milk80323:allison的生活 ..... honey blood ... 10/31 00:10
144F:推 peiyu0710:只有觉得泰嬷在mv中很像是大鸟姐姐吗? 10/31 13:10
145F:推 hoyumi:Allison的怎麽有种...鹅妈妈童谣的恐怖感觉? 10/31 13:30
146F:推 kowei526:Allison活脱脱是Tim Burton世界走出来的脚色啊~ 10/31 13:39
147F:推 milk80323:说好的一天一MV呢可恶我要看多妈山庄姊啊!!!!!!!!!!!!!! 10/31 16:58
148F:→ Mohoho:lisa的手稿 http://0rz.tw/7QG8k 10/31 20:32
149F:推 labyrinth26:泰妈乱入 破坏画面..尤其是allison的mv 10/31 23:33
150F:推 kowei526:Lisa的字迹出乎意料的工整!!! 11/01 00:59
151F:推 bluelionet:http://ppt.cc/dtZ! <- Allison在blog有解释歌词真正的 11/01 02:49
152F:→ bluelionet:意思喔! r大说的解释是YouTube上影片一则很高的留言 11/01 02:50
153F:→ bluelionet:不知道来源是不是 Allison 本人 11/01 02:51
154F:推 jarrodchang:我觉得lisa的好好听喔! 忍不住跟着"噢~~~~~~"XD 11/01 13:05
155F:推 recx:我是从论坛看来的 不过的确可能不是本人说的 11/01 17:21
156F:推 parker74:爆!!! 11/01 17:48
157F:→ parker74:Allison的歌词好棒!!!! 11/01 17:50
158F:推 DRAS:http://0rz.tw/spOAg 11/02 08:06
159F:推 recx:姐!!!!!!!!!!!!!!!!!!!!!!!!!!!!!!!!!!!!!!!!!!! 11/02 08:14
160F:→ recx:姐的好有黑人歌手感觉XDDD 11/02 08:16
161F:推 recx:本来想说选手七只刚好一天爆一支 不过感觉有些要留到正式播出 11/02 08:18
※ 编辑: Mohoho 来自: 61.223.193.13 (11/02 08:32)
162F:推 tolariakou:我觉得姐是目前唱最好的耶!!!果然又会唱又会演又会模特 11/02 09:05
163F:推 NextTopModel:只有我爱Shannon的吗... 11/02 10:04
164F:推 recx:夏伦影片里很正啊 除此之外就XDDD 11/02 10:06
165F:推 NextTopModel:很正就够啦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2 10:15
166F:推 milk80323:姊: I SING, I ACT, I MODEL, FANS LOVE ME, EVERYBODY 11/02 11:54
167F:→ milk80323:LOVES ME, I LOOK GOOD. 11/02 11:54
168F:推 milk80323:可恶 姊也没有TOOCH TOOCH TOOCH TOOCH 到底是谁啊!!!! 11/02 12:06
169F:推 kowei526:Angelea唱得不错耶!天啊大家都身藏不露!!! 11/02 12:09
170F:推 loveaic:姐超级多才多艺,没出道太可惜了 11/02 12:11
171F:推 milk80323:多妈FB的意思是叫我等到明天了 哭哭 O_Q 11/02 12:57
172F:推 kowei526:有点好奇会不会每首歌都只有一分钟?真的有完整版吗? 11/02 13:38
173F:推 milk80323:爆雷 多妈的MV叫做ON TOP OF THE WORLD 哈哈 11/02 13:48
174F:→ recx:剩山庄跟裸啦 究竟谁会是不敌吐去 11/02 15:16
175F:推 surcastrato:觉得姐比较像是MODEL拍MV LISA像是歌星拍MV XDDD 11/02 19:12
176F:→ surcastrato:艾莉森的歌声ㄜ...还是别唱了吧不够迷幻XDDD 11/02 19:12
177F:→ surcastrato:说不定多妈是最跳TONE有爆点的一个..LISA再夺冠... 11/02 19:13
178F:→ surcastrato:的话也太刚好了吧XDD 希望姐是冠军 GOGOGO!! 11/02 19:13
179F:推 kowei526:推Angelea在MV里有像model, Shannon也有像~ 11/02 20:09
180F:推 loveaic:是说我觉得现在这个长度就是所谓的完整版了(默) 11/02 20:52
181F:→ kowei526:so sad~但我也酱觉得, 因为Lisa跟Allison歌词感觉都不长~ 11/02 21:01
182F:推 milk80323:赶快上itunes拉 11/02 21:10
183F:推 aabest:1708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meePr 11/04 23: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