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adi (U CAN)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最愛c9 Jenah (小雷)
時間Wed Oct 26 00:19:16 2011
hi guys~
第一次在板上po文 若有不當之處請各位多多包涵^^''
看ANTM是先從C15-C14-C16-C11-C13-C17(正在追)-C9
雖然沒有每季都看,但是每季都讓我好開心啊!!
但永遠喜歡的心目中第一名都是亞軍或是季軍
因為我就喜歡鄰居女孩的甜美笑容和三不五時的HF
目前看到這邊最讓我心疼得當然是C9的Jenah
一開始對她非常無感,心想評審獎得也太誇張,把她說得那麼好
但慢慢的她個性非常吸引我 ,我完全不覺得她有耐冏說的自以為
(默默得還覺得奈冏你才自以為吧!)
看到她哭著說希望做妹妹們的榜樣那邊,我也情不自禁得掉了眼淚
因為我也是長姊如母啊!很能體會堅硬外殼裡的她的真性情!
沒想到她現在是淡出model界嗎?照片少之又少..好可惜喔!
我是因為喜歡上她的個性後,也喜歡上她的照片,超美!!!
雖然我不討厭菇菇,但是她的照片對我來說很普通,
出現在雜誌上一秒翻過去的類型(菇菇迷 非戰喔^^'')
很高興我看了那麼多季的ANTM,因為每季都很精采!
偷偷說一件事,這些冠軍中,(這是雷嗎?)
我最無感的冠軍是c14 Krista
個性跟照片.......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0.155
1F:→ ponponhaha:菇菇和krista+1 10/26 00:27
2F:推 sula748:本版已經沒有賽季雷了 只有小道雷 10/26 00:30
3F:推 milk80323:C9聚集了我最愛的選手跟最討厭的選手 厲害 10/26 00:31
4F:→ recx:我相信很多人感覺都跟三樓一樣XDD 10/26 00:32
5F:→ milk80323:愛heather愛到英文演說的題目是他 O_Q 10/26 00:32
6F:→ milk80323:可是他好像也消失了 .......... O_Q 10/26 00:32
7F:推 labyrinth26:Krista+1 10/26 00:34
8F:推 steedptt:krista+1 菇菇我滿喜歡的 但C9真的很強SO 同潘瑋柏下場 10/26 00:34
9F:推 loveaic:英文演說的題目是Heather,真好奇是什麼內容XDD 10/26 00:38
10F:推 milk80323:說說他的賽內賽後和一些感想而已 XD 其實也還好 10/26 00:49
11F:推 iamcmw:珍娜+1!! 虧史塔無感+2萬 10/26 01:09
12F:推 BauRR:我也愛jenah 但我也不覺得香桃說珍奶非妹妹榜樣有錯 交情跟 10/26 01:18
13F:→ BauRR:榜樣是兩碼子事 像我很多好友愛抽菸喝酒 我跟他們比那些成天 10/26 01:18
14F:→ BauRR:抱原文書的朋友談的來 但你要說我希望以後小孩以誰為榜樣 10/26 01:19
15F:→ BauRR:我還是會選那些我不熟的書呆子=.= 而且C9是禁菸季 jenah好像 10/26 01:19
16F:→ BauRR:是C9唯一抱怨沒菸抽很痛苦的 就算我愛jenah我也不希望妹妹以 10/26 01:20
17F:→ BauRR:她做榜樣 但香桃在panel這樣場合說是有點機 10/26 01:21
18F:推 yu000:C9 最愛LISA... 10/26 01:27
19F:推 sige:Jenah ++ 10/26 02:17
20F:推 stillbelieve:Heather >_< 10/26 02:25
21F:推 howard254:C9最愛Lisa 10/26 09:13
22F:推 qazwsx4273:最愛珍奶…krista無感 10/26 09:31
23F:推 hoyumi:我只想說 這邊是沒有雷的... 10/26 09:35
24F:推 flyx2:從第一季追到第十六季還是最喜歡Jenah... 10/26 09:51
25F:推 aa7890:常會忘記C14冠軍是誰 10/26 10:05
26F:→ lizard95:的確 我昨天默背所有冠軍想破頭都單單忘掉Krista 10/26 10:05
27F:推 musicoffee:我也好愛Jenah 10/26 11:00
28F:→ zukidelko:虧死她真的不是亞洲款 除了臉老之外條件都不錯 10/26 11:34
29F:→ zukidelko:C9最愛heather女神 心中地位到現在只有珍珍可以跟她拼 10/26 11:35
30F:推 loveaic:可是虧死他發展真的蠻受限的,連拍商業型錄都不適合 10/26 12:08
31F:推 rodison:我在默背冠軍時也會忘記krista 只記得很多羊咩咩 10/26 12:32
32F:→ rodison:我最愛的還是C6的Joanie!!! 我的女神~~ 10/26 12:33
33F:推 Quincy2010:C12的Teyona我也好無感.. 10/26 15:43
34F:推 tim2502:最無感Naima 10/26 16:05
35F:推 abiang:最無感c5妮可 10/26 16:29
36F:→ GennKi:為何要用抽菸喝酒來做榜樣的標準 10/26 16:50
37F:推 Quincy2010:抽菸真的不是一個好榜樣..樓上然道你會希望妳的小孩 10/26 17:15
38F:→ Quincy2010:抽菸嗎= =只能說這本來就是一個社會的價值了~~ 10/26 17:15
39F:推 canonchen:Krista+1 C14整個無感... 10/26 17:55
40F:→ GennKi:不要過度的話我是覺得有很多內在方面更可以拿來當標準 10/26 18:28
41F:推 Dasboy:Naima + 1 10/26 18:44
42F:→ cat1988416:我現在還忘不了Naima比賽的那場秀~ 無感妮可~+1 10/26 19:20
43F:推 mhhe:無感妮可~ 10/26 19:55
44F:→ sula748:C5最棒還是NIK 10/26 20:59
45F:→ choadi:hi guys!!謝謝大家的分享 我心情很澎湃呢!! 10/26 21:05
46F:→ choadi:想請教大家還有哪季很優呢?因為我在想要不要看c3 東京東京! 10/26 21:07
47F:→ cat1988416:c3~如果喜歡吵架的,可以看~個人覺得還可以~ 10/26 21:08
48F:推 sula748:===c10必看!!!! 裡面很多經典人物 不看不行 10/26 21:09
49F:→ cat1988416:C2吧~單純喜歡APRIL XDDDD 10/26 21:10
50F:→ sula748:不能不認識杜明霉.費天慢.愛炒蘿拉.肥尼阿~~~ 10/26 21:11
51F:→ choadi:真假?c10是high到爆的一季嗎?不看不行!!既然s大大推 10/26 21:21
52F:推 ji3g4z04wj06:樓上忘了秀雲 10/26 21:21
53F:→ choadi:我立刻看!!!!!哈哈哈 10/26 21:21
54F:→ ji3g4z04wj06:哦! 抱歉秀雲是C11 10/26 21:21
55F:推 zukidelko:hi 我是秀雲 I'm America's next to model! (挑眉) 10/26 21:46
56F:推 sula748:有經驗女王Allison 女神Anya 天使Aimee Katarzyna怎麼唸 10/26 21:57
57F:推 milk80323:三隻猴子claire whitney lauren 碎嘴fatima 多葛格 10/26 22:38
58F:→ lword:C10誇張到不行的一屆 10/26 23:47
59F:推 ayuboy:多媽的廣告才是整季的精隨經典 10/26 23:55
60F:推 labyrinth26:多媽經典+1! 可惜多媽在C17還沒帶出什麼抓馬..XD 10/27 00:02
61F:推 siori:我也最無感C5 nicole 漂亮但不突出 10/27 00:12
62F:推 Kel:還是超喜歡珍奶的CG照...... 10/27 00:50
63F:推 badvalley:超愛JENAH+1! 10/27 01:17
64F:推 lavieboheme:Krista只是無感 Saleisha是恥辱 10/27 01:34
65F:推 kowei526:我也是!!!Jenah讓我好心痛!!!! 10/27 02:14
66F:推 rodison:黑人冠軍還是C6的最優!! C12跟14都普普 10/27 10:44
67F:→ rodison:C9就真是shame on Tyra 10/27 10:44
68F:推 pinkmaji:菇菇 krista 跟Whitney無感....我的精靈Anya QAQ 10/27 12:36
69F:→ mhhe:C3是過了final5左右才好看 走秀很特別我滿喜歡的 10/27 17:16
70F:→ mhhe:C6冠亞軍我都喜歡 不過Dani賽後發展還不錯的樣子 10/27 17:17
71F:推 rodison:C8冠軍是不是算所有冠軍裡賽後最有看頭的?? 10/27 17:48
72F:推 lword:C8好看 首推C8 連海灘都很正的一屆 10/27 18:59
73F:推 Loudway:只能推C6了 10/27 19:53
74F:推 leangle:黑人冠軍 除了C6..其他都很可怕 = =|| 10/27 22:06
75F:→ leangle:阿 漏打C8 ~黑人冠軍 只認可 C6 C8 10/27 22:06
76F:推 milk80323:CHACHA不是黑人冠軍喔 他是拉丁裔的 10/27 22:09
77F:推 leangle:那..黑人冠軍只剩C6 無誤 10/28 20:59
78F:推 forgetmenot0:jenah也是我最愛的antm選手! 10/2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