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adi (U CAN)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最爱c9 Jenah (小雷)
时间Wed Oct 26 00:19:16 2011
hi guys~
第一次在板上po文 若有不当之处请各位多多包涵^^''
看ANTM是先从C15-C14-C16-C11-C13-C17(正在追)-C9
虽然没有每季都看,但是每季都让我好开心啊!!
但永远喜欢的心目中第一名都是亚军或是季军
因为我就喜欢邻居女孩的甜美笑容和三不五时的HF
目前看到这边最让我心疼得当然是C9的Jenah
一开始对她非常无感,心想评审奖得也太夸张,把她说得那麽好
但慢慢的她个性非常吸引我 ,我完全不觉得她有耐冏说的自以为
(默默得还觉得奈冏你才自以为吧!)
看到她哭着说希望做妹妹们的榜样那边,我也情不自禁得掉了眼泪
因为我也是长姊如母啊!很能体会坚硬外壳里的她的真性情!
没想到她现在是淡出model界吗?照片少之又少..好可惜喔!
我是因为喜欢上她的个性後,也喜欢上她的照片,超美!!!
虽然我不讨厌菇菇,但是她的照片对我来说很普通,
出现在杂志上一秒翻过去的类型(菇菇迷 非战喔^^'')
很高兴我看了那麽多季的ANTM,因为每季都很精采!
偷偷说一件事,这些冠军中,(这是雷吗?)
我最无感的冠军是c14 Krista
个性跟照片.......
有人跟我一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40.155
1F:→ ponponhaha:菇菇和krista+1 10/26 00:27
2F:推 sula748:本版已经没有赛季雷了 只有小道雷 10/26 00:30
3F:推 milk80323:C9聚集了我最爱的选手跟最讨厌的选手 厉害 10/26 00:31
4F:→ recx:我相信很多人感觉都跟三楼一样XDD 10/26 00:32
5F:→ milk80323:爱heather爱到英文演说的题目是他 O_Q 10/26 00:32
6F:→ milk80323:可是他好像也消失了 .......... O_Q 10/26 00:32
7F:推 labyrinth26:Krista+1 10/26 00:34
8F:推 steedptt:krista+1 菇菇我满喜欢的 但C9真的很强SO 同潘玮柏下场 10/26 00:34
9F:推 loveaic:英文演说的题目是Heather,真好奇是什麽内容XDD 10/26 00:38
10F:推 milk80323:说说他的赛内赛後和一些感想而已 XD 其实也还好 10/26 00:49
11F:推 iamcmw:珍娜+1!! 亏史塔无感+2万 10/26 01:09
12F:推 BauRR:我也爱jenah 但我也不觉得香桃说珍奶非妹妹榜样有错 交情跟 10/26 01:18
13F:→ BauRR:榜样是两码子事 像我很多好友爱抽菸喝酒 我跟他们比那些成天 10/26 01:18
14F:→ BauRR:抱原文书的朋友谈的来 但你要说我希望以後小孩以谁为榜样 10/26 01:19
15F:→ BauRR:我还是会选那些我不熟的书呆子=.= 而且C9是禁菸季 jenah好像 10/26 01:19
16F:→ BauRR:是C9唯一抱怨没菸抽很痛苦的 就算我爱jenah我也不希望妹妹以 10/26 01:20
17F:→ BauRR:她做榜样 但香桃在panel这样场合说是有点机 10/26 01:21
18F:推 yu000:C9 最爱LISA... 10/26 01:27
19F:推 sige:Jenah ++ 10/26 02:17
20F:推 stillbelieve:Heather >_< 10/26 02:25
21F:推 howard254:C9最爱Lisa 10/26 09:13
22F:推 qazwsx4273:最爱珍奶…krista无感 10/26 09:31
23F:推 hoyumi:我只想说 这边是没有雷的... 10/26 09:35
24F:推 flyx2:从第一季追到第十六季还是最喜欢Jenah... 10/26 09:51
25F:推 aa7890:常会忘记C14冠军是谁 10/26 10:05
26F:→ lizard95:的确 我昨天默背所有冠军想破头都单单忘掉Krista 10/26 10:05
27F:推 musicoffee:我也好爱Jenah 10/26 11:00
28F:→ zukidelko:亏死她真的不是亚洲款 除了脸老之外条件都不错 10/26 11:34
29F:→ zukidelko:C9最爱heather女神 心中地位到现在只有珍珍可以跟她拼 10/26 11:35
30F:推 loveaic:可是亏死他发展真的蛮受限的,连拍商业型录都不适合 10/26 12:08
31F:推 rodison:我在默背冠军时也会忘记krista 只记得很多羊咩咩 10/26 12:32
32F:→ rodison:我最爱的还是C6的Joanie!!! 我的女神~~ 10/26 12:33
33F:推 Quincy2010:C12的Teyona我也好无感.. 10/26 15:43
34F:推 tim2502:最无感Naima 10/26 16:05
35F:推 abiang:最无感c5妮可 10/26 16:29
36F:→ GennKi:为何要用抽菸喝酒来做榜样的标准 10/26 16:50
37F:推 Quincy2010:抽菸真的不是一个好榜样..楼上然道你会希望你的小孩 10/26 17:15
38F:→ Quincy2010:抽菸吗= =只能说这本来就是一个社会的价值了~~ 10/26 17:15
39F:推 canonchen:Krista+1 C14整个无感... 10/26 17:55
40F:→ GennKi:不要过度的话我是觉得有很多内在方面更可以拿来当标准 10/26 18:28
41F:推 Dasboy:Naima + 1 10/26 18:44
42F:→ cat1988416:我现在还忘不了Naima比赛的那场秀~ 无感妮可~+1 10/26 19:20
43F:推 mhhe:无感妮可~ 10/26 19:55
44F:→ sula748:C5最棒还是NIK 10/26 20:59
45F:→ choadi:hi guys!!谢谢大家的分享 我心情很澎湃呢!! 10/26 21:05
46F:→ choadi:想请教大家还有哪季很优呢?因为我在想要不要看c3 东京东京! 10/26 21:07
47F:→ cat1988416:c3~如果喜欢吵架的,可以看~个人觉得还可以~ 10/26 21:08
48F:推 sula748:===c10必看!!!! 里面很多经典人物 不看不行 10/26 21:09
49F:→ cat1988416:C2吧~单纯喜欢APRIL XDDDD 10/26 21:10
50F:→ sula748:不能不认识杜明霉.费天慢.爱炒萝拉.肥尼阿~~~ 10/26 21:11
51F:→ choadi:真假?c10是high到爆的一季吗?不看不行!!既然s大大推 10/26 21:21
52F:推 ji3g4z04wj06:楼上忘了秀云 10/26 21:21
53F:→ choadi:我立刻看!!!!!哈哈哈 10/26 21:21
54F:→ ji3g4z04wj06:哦! 抱歉秀云是C11 10/26 21:21
55F:推 zukidelko:hi 我是秀云 I'm America's next to model! (挑眉) 10/26 21:46
56F:推 sula748:有经验女王Allison 女神Anya 天使Aimee Katarzyna怎麽念 10/26 21:57
57F:推 milk80323:三只猴子claire whitney lauren 碎嘴fatima 多葛格 10/26 22:38
58F:→ lword:C10夸张到不行的一届 10/26 23:47
59F:推 ayuboy:多妈的广告才是整季的精随经典 10/26 23:55
60F:推 labyrinth26:多妈经典+1! 可惜多妈在C17还没带出什麽抓马..XD 10/27 00:02
61F:推 siori:我也最无感C5 nicole 漂亮但不突出 10/27 00:12
62F:推 Kel:还是超喜欢珍奶的CG照...... 10/27 00:50
63F:推 badvalley:超爱JENAH+1! 10/27 01:17
64F:推 lavieboheme:Krista只是无感 Saleisha是耻辱 10/27 01:34
65F:推 kowei526:我也是!!!Jenah让我好心痛!!!! 10/27 02:14
66F:推 rodison:黑人冠军还是C6的最优!! C12跟14都普普 10/27 10:44
67F:→ rodison:C9就真是shame on Tyra 10/27 10:44
68F:推 pinkmaji:菇菇 krista 跟Whitney无感....我的精灵Anya QAQ 10/27 12:36
69F:→ mhhe:C3是过了final5左右才好看 走秀很特别我满喜欢的 10/27 17:16
70F:→ mhhe:C6冠亚军我都喜欢 不过Dani赛後发展还不错的样子 10/27 17:17
71F:推 rodison:C8冠军是不是算所有冠军里赛後最有看头的?? 10/27 17:48
72F:推 lword:C8好看 首推C8 连海滩都很正的一届 10/27 18:59
73F:推 Loudway:只能推C6了 10/27 19:53
74F:推 leangle:黑人冠军 除了C6..其他都很可怕 = =|| 10/27 22:06
75F:→ leangle:阿 漏打C8 ~黑人冠军 只认可 C6 C8 10/27 22:06
76F:推 milk80323:CHACHA不是黑人冠军喔 他是拉丁裔的 10/27 22:09
77F:推 leangle:那..黑人冠军只剩C6 无误 10/28 20:59
78F:推 forgetmenot0:jenah也是我最爱的antm选手! 10/2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