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daevo2 (Q比-台南我來了~)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ANTM C17 Star World即將首播
時間Tue Oct 25 00:37:24 2011
剛看到的廣告
17季的播出時間是在星期天(每週一次)
每個星期天晚上九點播出
更新一下
週四播的是加拿大版3、澳洲版6、英國版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3.190
1F:推 leighmeow:!!!! 10/25 00:40
2F:推 recx:順帶一提澳洲好像重播6 加拿大則是3 10/25 00:41
3F:推 loveaic:也太快了吧!!!! 美國都還沒播完,幾乎同步了www 10/25 00:44
4F:推 kowei526:噢買尬真是太high了! 10/25 00:44
5F:→ loveaic:加拿大C3大家可以看一下,算美國版姐妹作,也是有抓馬梗www 10/25 00:46
6F:→ loveaic:Mr.J完全複製泰媽的風格過去,但選出來的冠軍發展很不錯 10/25 00:47
7F:→ loveaic:冠軍最近要上US Vogue,不是獎品喔,是賽後Book到的工作 10/25 00:49
8F:→ loveaic:之前已經上過Vogue.com了,算是J先生變相打泰媽臉(爆) 10/25 00:50
9F:推 Dasboy:CNTM C1 冠軍超.... 10/25 00:50
※ 編輯: aridaevo2 來自: 111.249.163.190 (10/25 01:21)
10F:推 Quincy2010:真厲害好快XD 10/25 01:33
11F:推 coonash:比V台還猛... 10/25 01:48
12F:推 fiy7101:希望偶爾也能重播以前的 10/25 08:20
13F:推 kowei526:喜歡加拿大C3冠軍! 10/25 14:30
14F:→ recx:加拿大的敗筆就真的是C1 sisi魂!!! 10/25 17:09
15F:推 madonhwa:超快的啦!!星星台好讚!! 10/25 17:42
16F:推 iambling:好 恨 啊啊啊啊啊啊中山區快回復播SW!!!!!!!!!!!!!!!!!!! 10/25 18:32
17F:推 recx:SW都播好新的東西XDD 最近還買了不少實境秀XDD 10/25 18:33
18F:推 dyLathetRee:百哭不厭之松山區今年沒SW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0/25 18:43
19F:推 arthea:喜歡CNTM C3冠軍 不喜歡亞軍 季軍很HF臉但好煩XD 10/25 18:47
20F:推 kowei526:亮晶晶~中山區有停播嘛? 我家還是一樣45台是SW耶! 10/25 19:34
21F:→ recx:台灣有很多中山區(?) 10/25 19:39
22F:→ iambling:可能是電視台不一樣??? 10/25 19:43
23F:→ iambling:希望2012會復播!!!!!!! 這樣可以從麥可照那集繼續追XDD 10/25 19:47
24F:推 fansboy:WOOOOOOOOOOOOOW~~~~ I LOVE STARWORLD 10/25 19:48
25F:→ kowei526:我是台北的中山區~是金頻道有線電視XD 10/25 19:52
26F:推 iambling:同一區!!!!!!!!!!!! 天堂跟地獄!!!!!!!!!!!!!!!!!!!!!!! 10/25 19:56
27F:→ kowei526:也是金頻道嗎? 你從何時開始斷的?o_o 10/25 20:12
28F:→ iambling:不是金頻道啦! 年初....... 10/25 20:36
29F:推 mhhe:CNTM c1冠軍真的超...... 10/25 21:04
30F:推 shiz:好快 XDDDDDDDDD 10/25 23:26
31F:推 myamyakoko:看到廣告說是11/6起每週日晚上9點播 10/27 19:05
※ 編輯: aridaevo2 來自: 111.249.153.127 (10/27 23:26)
32F:推 kowei526:11月6日!(筆記) 感謝情報分享! 10/29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