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daevo2 (Q比-台南我来了~)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ANTM C17 Star World即将首播
时间Tue Oct 25 00:37:24 2011
刚看到的广告
17季的播出时间是在星期天(每周一次)
每个星期天晚上九点播出
更新一下
周四播的是加拿大版3、澳洲版6、英国版5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63.190
1F:推 leighmeow:!!!! 10/25 00:40
2F:推 recx:顺带一提澳洲好像重播6 加拿大则是3 10/25 00:41
3F:推 loveaic:也太快了吧!!!! 美国都还没播完,几乎同步了www 10/25 00:44
4F:推 kowei526:噢买尬真是太high了! 10/25 00:44
5F:→ loveaic:加拿大C3大家可以看一下,算美国版姐妹作,也是有抓马梗www 10/25 00:46
6F:→ loveaic:Mr.J完全复制泰妈的风格过去,但选出来的冠军发展很不错 10/25 00:47
7F:→ loveaic:冠军最近要上US Vogue,不是奖品喔,是赛後Book到的工作 10/25 00:49
8F:→ loveaic:之前已经上过Vogue.com了,算是J先生变相打泰妈脸(爆) 10/25 00:50
9F:推 Dasboy:CNTM C1 冠军超.... 10/25 00:50
※ 编辑: aridaevo2 来自: 111.249.163.190 (10/25 01:21)
10F:推 Quincy2010:真厉害好快XD 10/25 01:33
11F:推 coonash:比V台还猛... 10/25 01:48
12F:推 fiy7101:希望偶尔也能重播以前的 10/25 08:20
13F:推 kowei526:喜欢加拿大C3冠军! 10/25 14:30
14F:→ recx:加拿大的败笔就真的是C1 sisi魂!!! 10/25 17:09
15F:推 madonhwa:超快的啦!!星星台好赞!! 10/25 17:42
16F:推 iambling:好 恨 啊啊啊啊啊啊中山区快回复播SW!!!!!!!!!!!!!!!!!!! 10/25 18:32
17F:推 recx:SW都播好新的东西XDD 最近还买了不少实境秀XDD 10/25 18:33
18F:推 dyLathetRee:百哭不厌之松山区今年没SW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0/25 18:43
19F:推 arthea:喜欢CNTM C3冠军 不喜欢亚军 季军很HF脸但好烦XD 10/25 18:47
20F:推 kowei526:亮晶晶~中山区有停播嘛? 我家还是一样45台是SW耶! 10/25 19:34
21F:→ recx:台湾有很多中山区(?) 10/25 19:39
22F:→ iambling:可能是电视台不一样??? 10/25 19:43
23F:→ iambling:希望2012会复播!!!!!!! 这样可以从麦可照那集继续追XDD 10/25 19:47
24F:推 fansboy:WOOOOOOOOOOOOOW~~~~ I LOVE STARWORLD 10/25 19:48
25F:→ kowei526:我是台北的中山区~是金频道有线电视XD 10/25 19:52
26F:推 iambling:同一区!!!!!!!!!!!! 天堂跟地狱!!!!!!!!!!!!!!!!!!!!!!! 10/25 19:56
27F:→ kowei526:也是金频道吗? 你从何时开始断的?o_o 10/25 20:12
28F:→ iambling:不是金频道啦! 年初....... 10/25 20:36
29F:推 mhhe:CNTM c1冠军真的超...... 10/25 21:04
30F:推 shiz:好快 XDDDDDDDDD 10/25 23:26
31F:推 myamyakoko:看到广告说是11/6起每周日晚上9点播 10/27 19:05
※ 编辑: aridaevo2 来自: 111.249.153.127 (10/27 23:26)
32F:推 kowei526:11月6日!(笔记) 感谢情报分享! 10/29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