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ggggg (漆狙)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澳洲名模第5季的Adele和Clair
時間Sun Oct 23 21:03:53 2011
我覺得 AUSNTM C5 最正的就是Adele 和 Clair
Adele:髮色很搶眼,眼睛又很電,而且好像還蠻高的
Calir:五官精緻的金髮美女
可是怪怪
這季居然是那個有點肥的拿冠軍
我記得澳洲還蠻正常的
幾乎各各都美女
不會像美國版的會出現一些特異人士
可是C5的冠軍就真的怪怪
不太像是model的料
不知道Adele和Clair賽後發展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32.230
1F:推 BauRR:C5冠軍比較適合當藝人不是MD 話說adele的香奈兒是我認為當計 10/23 21:27
2F:→ BauRR:最強的!!! 可惜主持人沙拉很明顯不愛她 10/23 21:27
3F:推 exempt:請問原po認為第三季冠軍是美女還是特異人士? 10/23 21:31
4F:推 loveaic:第四季冠軍被罵翻,根本是主持人私心護航,然後又是海灘 10/23 21:36
5F:推 sula748:C4C5冠軍都很慘阿 Adele的近照也還是普通 沒啥進步 10/23 21:41
8F:推 exempt:有愛最大,c6 冠軍也是拍砸很多照片卻一路殺到冠軍XD 10/23 21:47
9F:→ exempt:大頭照,內衣照,泳裝照,和impulse平面廣告都被嫌so soy 10/23 21:51
10F:推 sula748:但C6真的沒有很爛的照片 頂多是雪地照 但是服裝的錯 10/23 21:51
11F:推 hoyumi:澳洲表示:奇怪 冬菇都可以冠軍了 我們為什麼不能選? 10/23 21:52
12F:→ sula748:好照片看出實力 1張就夠 而且遊艇照真的贏很大 10/23 21:52
13F:→ hoyumi:而且這些要怪澳洲的觀眾吧 他們投票的... 10/23 21:53
14F:→ sula748:Amanda把遊艇照拍的超有水準 雖然很顛簸 但賽後超猛 10/23 21:53
15F:推 sula748:回歸正題 Clare Adele都不是hf臉 或許是太年輕了 10/23 21:56
16F:→ sula748:A適合Runway C則適合拍廣告 反而Cassi沒當冠軍還是很棒 10/23 21:59
17F:→ sula748:塔尼冠軍只能怪 Clare沒人氣 Cassi太海灘 10/23 22:01
18F:→ GennKi:Clare沒人氣?? 10/23 22:03
19F:→ GennKi:Cassi現在不知怎樣?之前發展很好 10/23 22:04
20F:推 exempt:Cassi was offected a contract by IMG ,but she turn 10/23 22:05
21F:→ exempt:down the offer 10/23 22:06
22F:推 sula748:Cassi現在當媽媽帶小孩了 XDD 剛剛才知道 10/23 22:07
23F:推 hoyumi:克萊兒在需要人氣之前就被婊掉了... 10/23 22:07
24F:→ sula748:照他狀況看來 小孩好像今天滿月 這女人真令人抓不住 10/23 22:08
25F:→ GennKi:Clare不是還拿到一個有關人氣的獎,人氣應該是沒問題的 10/23 22:09
26F:→ sula748:事業正起飛卻突然來個寶寶 但他不要懶惰 應該還是很OK的 10/23 22:09
27F:→ sula748:Clare人氣相比 應該是比塔尼低 10/23 22:10
28F:→ GennKi:只是三取二照片失常,又在評審的最愛投票輸了 10/23 22:11
31F:→ GennKi:反正Cassi不管怎樣還是有一堆業主愛 10/23 22:14
32F:推 loveaic:我記得當時網路也蠻多人支持Clare,他被表掉整個錯愕 10/23 22:21
33F:推 sky79717:Clare明明就是當季的人氣王 10/23 23:56
34F:推 recx:克萊兒算是被賽制婊 不然另外兩強要投票都絕對贏不了她 10/24 00:28
35F:→ recx:不過賽後也證明評審像是發瘋一樣造神凱西也是對的 10/24 00:29
36F:→ recx:這小瘋婆後來簽到IMG Prias..接了一堆工作 10/24 00:30
37F:→ recx:結果後來好像又發作 決定只做澳洲的工作就飛回去.. 10/24 00:30
38F:推 recx:...這樣說起來難道瑞秋賽後會紅嗎 10/24 00:32
39F:推 Mohoho:Prias是? XDDD 10/24 00:39
40F:→ GennKi:final時獎品公司、雜誌都投Cassi也看得出來她發展會好 10/24 00:41
41F:推 sula748:雷邱...算了吧 真的很爛.. 10/24 00:44
42F:推 BauRR:C6遊艇照我不覺得amanda那張有強到那樣耶 我比較愛蘇非那張 10/24 01:11
43F:→ BauRR:雖然我不愛蘇非個性...(那季最愛喬安娜 只被選一張爛照就走 10/24 01:12
44F:推 kissahping:Cassi就真的業界很愛,最後幾強去英國,挖掘Kate Moss 10/24 02:14
45F:→ kissahping:的經紀公司就直說全部女孩裡面,只有Cassi是走在倫敦街 10/24 02:15
46F:→ kissahping:頭她會直接叫住她。要不是Cassi個性陰晴不定,發展絕對 10/24 02:16
47F:→ kissahping:不只現在這樣。 10/24 02:17
48F:推 steedptt:可是C5C6真的夠精彩!!前幾強素質都超好 尤其是C6 10/24 15:03
49F:推 kowei526:請問Kelsey發展得好嗎? 10/24 16:18
50F:推 recx:不錯啊 雖然沒有Amanda那麼好 可是照片有在生 10/24 16:50
51F:→ recx:澳洲選手的留場(?)率都頗高 尤其C6真的很不錯 10/24 16:51
52F:推 kowei526:HAPPY!!!! 請問雷大哪裡可以看到Kelsey的作品?/// 10/24 17:47
53F:推 recx:Allantm你應該有吧 下面的連結都有Allaus 10/24 20:01
54F:→ recx:其中一個不用帳號就能看縮圖 只是要看大圖還是要辦帳號 10/24 20:02
55F:→ recx:不然就是去RTVG或是Fashionspot一頁頁翻.. 10/24 20:02
56F:→ recx:前者比較多消息 後者照片跟照片間比較接近 10/24 20:02
57F:推 sky79717:其實上季季軍Sophie發展的完全不輸Amanda 雖然是偏商業 10/24 21:04
58F:推 BauRR:那一直被說最像專業MD的joanna呢? 10/24 23:55
59F:推 bigheadzx:Allaus的網站註冊之後認證信是空的...沒辦法登入Q_Q 10/2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