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ggggg (漆狙)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问题] 澳洲名模第5季的Adele和Clair
时间Sun Oct 23 21:03:53 2011
我觉得 AUSNTM C5 最正的就是Adele 和 Clair
Adele:发色很抢眼,眼睛又很电,而且好像还蛮高的
Calir:五官精致的金发美女
可是怪怪
这季居然是那个有点肥的拿冠军
我记得澳洲还蛮正常的
几乎各各都美女
不会像美国版的会出现一些特异人士
可是C5的冠军就真的怪怪
不太像是model的料
不知道Adele和Clair赛後发展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7.132.230
1F:推 BauRR:C5冠军比较适合当艺人不是MD 话说adele的香奈儿是我认为当计 10/23 21:27
2F:→ BauRR:最强的!!! 可惜主持人沙拉很明显不爱她 10/23 21:27
3F:推 exempt:请问原po认为第三季冠军是美女还是特异人士? 10/23 21:31
4F:推 loveaic:第四季冠军被骂翻,根本是主持人私心护航,然後又是海滩 10/23 21:36
5F:推 sula748:C4C5冠军都很惨阿 Adele的近照也还是普通 没啥进步 10/23 21:41
8F:推 exempt:有爱最大,c6 冠军也是拍砸很多照片却一路杀到冠军XD 10/23 21:47
9F:→ exempt:大头照,内衣照,泳装照,和impulse平面广告都被嫌so soy 10/23 21:51
10F:推 sula748:但C6真的没有很烂的照片 顶多是雪地照 但是服装的错 10/23 21:51
11F:推 hoyumi:澳洲表示:奇怪 冬菇都可以冠军了 我们为什麽不能选? 10/23 21:52
12F:→ sula748:好照片看出实力 1张就够 而且游艇照真的赢很大 10/23 21:52
13F:→ hoyumi:而且这些要怪澳洲的观众吧 他们投票的... 10/23 21:53
14F:→ sula748:Amanda把游艇照拍的超有水准 虽然很颠簸 但赛後超猛 10/23 21:53
15F:推 sula748:回归正题 Clare Adele都不是hf脸 或许是太年轻了 10/23 21:56
16F:→ sula748:A适合Runway C则适合拍广告 反而Cassi没当冠军还是很棒 10/23 21:59
17F:→ sula748:塔尼冠军只能怪 Clare没人气 Cassi太海滩 10/23 22:01
18F:→ GennKi:Clare没人气?? 10/23 22:03
19F:→ GennKi:Cassi现在不知怎样?之前发展很好 10/23 22:04
20F:推 exempt:Cassi was offected a contract by IMG ,but she turn 10/23 22:05
21F:→ exempt:down the offer 10/23 22:06
22F:推 sula748:Cassi现在当妈妈带小孩了 XDD 刚刚才知道 10/23 22:07
23F:推 hoyumi:克莱儿在需要人气之前就被婊掉了... 10/23 22:07
24F:→ sula748:照他状况看来 小孩好像今天满月 这女人真令人抓不住 10/23 22:08
25F:→ GennKi:Clare不是还拿到一个有关人气的奖,人气应该是没问题的 10/23 22:09
26F:→ sula748:事业正起飞却突然来个宝宝 但他不要懒惰 应该还是很OK的 10/23 22:09
27F:→ sula748:Clare人气相比 应该是比塔尼低 10/23 22:10
28F:→ GennKi:只是三取二照片失常,又在评审的最爱投票输了 10/23 22:11
31F:→ GennKi:反正Cassi不管怎样还是有一堆业主爱 10/23 22:14
32F:推 loveaic:我记得当时网路也蛮多人支持Clare,他被表掉整个错愕 10/23 22:21
33F:推 sky79717:Clare明明就是当季的人气王 10/23 23:56
34F:推 recx:克莱儿算是被赛制婊 不然另外两强要投票都绝对赢不了她 10/24 00:28
35F:→ recx:不过赛後也证明评审像是发疯一样造神凯西也是对的 10/24 00:29
36F:→ recx:这小疯婆後来签到IMG Prias..接了一堆工作 10/24 00:30
37F:→ recx:结果後来好像又发作 决定只做澳洲的工作就飞回去.. 10/24 00:30
38F:推 recx:...这样说起来难道瑞秋赛後会红吗 10/24 00:32
39F:推 Mohoho:Prias是? XDDD 10/24 00:39
40F:→ GennKi:final时奖品公司、杂志都投Cassi也看得出来她发展会好 10/24 00:41
41F:推 sula748:雷邱...算了吧 真的很烂.. 10/24 00:44
42F:推 BauRR:C6游艇照我不觉得amanda那张有强到那样耶 我比较爱苏非那张 10/24 01:11
43F:→ BauRR:虽然我不爱苏非个性...(那季最爱乔安娜 只被选一张烂照就走 10/24 01:12
44F:推 kissahping:Cassi就真的业界很爱,最後几强去英国,挖掘Kate Moss 10/24 02:14
45F:→ kissahping:的经纪公司就直说全部女孩里面,只有Cassi是走在伦敦街 10/24 02:15
46F:→ kissahping:头她会直接叫住她。要不是Cassi个性阴晴不定,发展绝对 10/24 02:16
47F:→ kissahping:不只现在这样。 10/24 02:17
48F:推 steedptt:可是C5C6真的够精彩!!前几强素质都超好 尤其是C6 10/24 15:03
49F:推 kowei526:请问Kelsey发展得好吗? 10/24 16:18
50F:推 recx:不错啊 虽然没有Amanda那麽好 可是照片有在生 10/24 16:50
51F:→ recx:澳洲选手的留场(?)率都颇高 尤其C6真的很不错 10/24 16:51
52F:推 kowei526:HAPPY!!!! 请问雷大哪里可以看到Kelsey的作品?/// 10/24 17:47
53F:推 recx:Allantm你应该有吧 下面的连结都有Allaus 10/24 20:01
54F:→ recx:其中一个不用帐号就能看缩图 只是要看大图还是要办帐号 10/24 20:02
55F:→ recx:不然就是去RTVG或是Fashionspot一页页翻.. 10/24 20:02
56F:→ recx:前者比较多消息 後者照片跟照片间比较接近 10/24 20:02
57F:推 sky79717:其实上季季军Sophie发展的完全不输Amanda 虽然是偏商业 10/24 21:04
58F:推 BauRR:那一直被说最像专业MD的joanna呢? 10/24 23:55
59F:推 bigheadzx:Allaus的网站注册之後认证信是空的...没办法登入Q_Q 10/2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