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ese (水土不服)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戴假髮
時間Fri Oct 21 20:44:43 2011
我是指antm
有時候看他們拍照
幹嘛叫他們戴假髮啊...
這樣還有需要MO嗎?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C11的照片
馬冏莉就戴過2次的樣子
不懂為什麼...?
而且如果戴了比較好看也就算了
似乎也沒有啊= =
--
翔の飛行屋-美國代買美國代購
http://usbuyforyou.blogspot.com/
每天都會更新美國各大品牌優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2.244
1F:推 KU0:MO是該節目的特色啊 像海灘卡在C9有光頭/假髮兩種MO 但是都醜 10/21 20:48
2F:推 iambling:戴假髮是為了拍照需要吧? 總不能每拍一次就染一次啊 10/21 20:53
3F:→ iambling:但同意戴了也沒比較好看XDDD 10/21 20:55
4F:推 Zawar379:C14的布媽在第1集的假髮比洽吉短髮好看許多 10/21 21:08
5F:推 Jeffrey06:叫man的黑人帶金色長假髮就是要淘汰她的手段阿^^ 10/21 21:37
6F:→ shoese:對哦 C13騎馬那一次也是假髮醜到爆 10/21 21:50
9F:推 momo712:好懷念B哥 10/2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