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ese (水土不服)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戴假发
时间Fri Oct 21 20:44:43 2011
我是指antm
有时候看他们拍照
干嘛叫他们戴假发啊...
这样还有需要MO吗?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C11的照片
马冏莉就戴过2次的样子
不懂为什麽...?
而且如果戴了比较好看也就算了
似乎也没有啊= =
--
翔の飞行屋-美国代买美国代购
http://usbuyforyou.blogspot.com/
每天都会更新美国各大品牌优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62.244
1F:推 KU0:MO是该节目的特色啊 像海滩卡在C9有光头/假发两种MO 但是都丑 10/21 20:48
2F:推 iambling:戴假发是为了拍照需要吧? 总不能每拍一次就染一次啊 10/21 20:53
3F:→ iambling:但同意戴了也没比较好看XDDD 10/21 20:55
4F:推 Zawar379:C14的布妈在第1集的假发比洽吉短发好看许多 10/21 21:08
5F:推 Jeffrey06:叫man的黑人带金色长假发就是要淘汰她的手段阿^^ 10/21 21:37
6F:→ shoese:对哦 C13骑马那一次也是假发丑到爆 10/21 21:50
9F:推 momo712:好怀念B哥 10/2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