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Tyty似乎 想把中段班扶強 把黑人全趕跑 但這集中段班 Erin真的表現不錯 上週拿第一我有點懷疑 但這週我心中第一 至於Kara我不覺得可以第一 上篇推文有人說的 胸部都跑出一半了 而肌肉健壯也是顯而易見 pose也有點...亂? 而心中第二也是NICOLE 無懈可擊阿 第三我想給Jenni pose不錯 但嘴巴可以稍微合起來一些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真的都很濫 四黑都該滾 Sun Bi Ash Lu 沒一個好看的 尤其是聖代 臉每週都一樣 都是側臉 又沒特別好看 Rae 這週也鳥掉 沒抓到躺下的訣竅 Brit 想太多 很敬業知道要表現服裝 但真的想太多 Laura 你來亂的吧.............. 但有一堆幣取搶鏡頭 暫時沒危機... 但真的是有種無頭蒼蠅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8.67
1F:推 thisismark:很喜歡你的分析耶~~簡單易懂又中肯 ^^ 09/24 17:29
2F:推 sky79717:全部都同意 09/24 17:32
3F:推 hughjackman:雖然Laura不強 但我覺得她很可愛>/////< 09/24 17:37
4F:推 Chantaljones:AL笨笨的替Nicole加鏡頭 保她不會走LB或者katar路 09/24 17:40
5F:→ todd0101:但感覺要走Ana London路了 09/24 17:41
6F:推 Chantaljones:如果Nicole沒贏 發展應該也會是這群人裡比較好的 09/24 17:43
7F:→ Chantaljones:身高 她剛好踩底限 臉又強 沒被簽 還真奇怪囧 09/24 17:43
8F:推 soda0701:Nicole魂~人正心地善良表現又好~~~ 09/24 18:06
9F:→ perusic:第三段有講到我上篇的推文 >////////< 09/24 18:11
10F:→ fisheu:聖代神態實在是太像C6冠軍 所以看他照片都沒啥新意 09/24 18:23
11F:推 tolariakou:我發現brit拍照很虎騎耶... 裙子撩超高的! 09/24 18:29
12F:推 heavener:Laura加油 ^^ 09/24 19:23
13F:推 light20735:Nicole根本不矮~說不定比Eva高哩~臉真的很優雅~ 09/24 19:32
14F:→ light20735:Nicole的MO照我還是覺得最美~是女神吧!? 09/24 19:33
15F:推 Chantaljones:科 Tyra可能暗爽挖到寶 有發展性又可上show的女生 09/24 19:35
16F:推 BornFish:樓上是甜美女孩香桃嗎XDDDDDDDDDDDDDD 09/24 19:41
17F:推 kowei526:希望Laura快爆氣! 本人感覺超和善! 09/24 21:21
18F:推 loveaic:喜歡Laura+1,希望後面趕快爆氣 09/24 21:37
19F:推 milk80323:其實我一直覺得Laura第一張照片很亮眼 可是評審不愛 XD 09/24 21:39
20F:推 ihcuy:Nicole是精靈....>///< 09/24 21:48
21F:推 Danieleye:Laura快爆氣吧! 09/24 22:07
22F:推 tolariakou:我覺得lauraMO跟第一張都不差呢(跟本人差很多就是了) 09/24 22:41
23F:推 voguehan:Laura很有趣耶 有點讓我想到Joanie 希望她爆氣+1 09/24 22:59
24F:推 Jeffrey06:我覺得Laura有點太甜美會被嫌商業,這集讓我對B哥好感度 09/25 00:58
25F:→ Jeffrey06:提升,如果黑人要挑一個出國我選他,有進步的可能! 09/25 00:59
26F:推 labyrinth26:laura的個性蠻可愛的!! 希望爆氣! 09/25 03:50
27F:推 lee0926:推四黑走 09/25 04:04
28F:→ aabest:1304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06 18: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