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1304 觀後感
時間Thu Sep 24 17:13:49 2009
Tyty似乎
想把中段班扶強
把黑人全趕跑
但這集中段班
Erin真的表現不錯
上週拿第一我有點懷疑
但這週我心中第一
至於Kara我不覺得可以第一
上篇推文有人說的
胸部都跑出一半了
而肌肉健壯也是顯而易見
pose也有點...亂?
而心中第二也是NICOLE
無懈可擊阿
第三我想給Jenni pose不錯
但嘴巴可以稍微合起來一些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真的都很濫
四黑都該滾
Sun Bi Ash Lu 沒一個好看的
尤其是聖代 臉每週都一樣
都是側臉 又沒特別好看
Rae 這週也鳥掉 沒抓到躺下的訣竅
Brit 想太多 很敬業知道要表現服裝
但真的想太多
Laura 你來亂的吧..............
但有一堆幣取搶鏡頭
暫時沒危機...
但真的是有種無頭蒼蠅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8.67
1F:推 thisismark:很喜歡你的分析耶~~簡單易懂又中肯 ^^ 09/24 17:29
2F:推 sky79717:全部都同意 09/24 17:32
3F:推 hughjackman:雖然Laura不強 但我覺得她很可愛>/////< 09/24 17:37
4F:推 Chantaljones:AL笨笨的替Nicole加鏡頭 保她不會走LB或者katar路 09/24 17:40
5F:→ todd0101:但感覺要走Ana London路了 09/24 17:41
6F:推 Chantaljones:如果Nicole沒贏 發展應該也會是這群人裡比較好的 09/24 17:43
7F:→ Chantaljones:身高 她剛好踩底限 臉又強 沒被簽 還真奇怪囧 09/24 17:43
8F:推 soda0701:Nicole魂~人正心地善良表現又好~~~ 09/24 18:06
9F:→ perusic:第三段有講到我上篇的推文 >////////< 09/24 18:11
10F:→ fisheu:聖代神態實在是太像C6冠軍 所以看他照片都沒啥新意 09/24 18:23
11F:推 tolariakou:我發現brit拍照很虎騎耶... 裙子撩超高的! 09/24 18:29
12F:推 heavener:Laura加油 ^^ 09/24 19:23
13F:推 light20735:Nicole根本不矮~說不定比Eva高哩~臉真的很優雅~ 09/24 19:32
14F:→ light20735:Nicole的MO照我還是覺得最美~是女神吧!? 09/24 19:33
15F:推 Chantaljones:科 Tyra可能暗爽挖到寶 有發展性又可上show的女生 09/24 19:35
16F:推 BornFish:樓上是甜美女孩香桃嗎XDDDDDDDDDDDDDD 09/24 19:41
17F:推 kowei526:希望Laura快爆氣! 本人感覺超和善! 09/24 21:21
18F:推 loveaic:喜歡Laura+1,希望後面趕快爆氣 09/24 21:37
19F:推 milk80323:其實我一直覺得Laura第一張照片很亮眼 可是評審不愛 XD 09/24 21:39
20F:推 ihcuy:Nicole是精靈....>///< 09/24 21:48
21F:推 Danieleye:Laura快爆氣吧! 09/24 22:07
22F:推 tolariakou:我覺得lauraMO跟第一張都不差呢(跟本人差很多就是了) 09/24 22:41
23F:推 voguehan:Laura很有趣耶 有點讓我想到Joanie 希望她爆氣+1 09/24 22:59
24F:推 Jeffrey06:我覺得Laura有點太甜美會被嫌商業,這集讓我對B哥好感度 09/25 00:58
25F:→ Jeffrey06:提升,如果黑人要挑一個出國我選他,有進步的可能! 09/25 00:59
26F:推 labyrinth26:laura的個性蠻可愛的!! 希望爆氣! 09/25 03:50
27F:推 lee0926:推四黑走 09/25 04:04
28F:→ aabest:1304中文字幕檔下載點 h ttp://0rz.tw/Go83C 10/06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