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d0101 (todd)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雷文] 1304 观後感
时间Thu Sep 24 17:13:49 2009
Tyty似乎
想把中段班扶强
把黑人全赶跑
但这集中段班
Erin真的表现不错
上周拿第一我有点怀疑
但这周我心中第一
至於Kara我不觉得可以第一
上篇推文有人说的
胸部都跑出一半了
而肌肉健壮也是显而易见
pose也有点...乱?
而心中第二也是NICOLE
无懈可击阿
第三我想给Jenni pose不错
但嘴巴可以稍微合起来一些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来真的都很滥
四黑都该滚
Sun Bi Ash Lu 没一个好看的
尤其是圣代 脸每周都一样
都是侧脸 又没特别好看
Rae 这周也鸟掉 没抓到躺下的诀窍
Brit 想太多 很敬业知道要表现服装
但真的想太多
Laura 你来乱的吧..............
但有一堆币取抢镜头
暂时没危机...
但真的是有种无头苍蝇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88.67
1F:推 thisismark:很喜欢你的分析耶~~简单易懂又中肯 ^^ 09/24 17:29
2F:推 sky79717:全部都同意 09/24 17:32
3F:推 hughjackman:虽然Laura不强 但我觉得她很可爱>/////< 09/24 17:37
4F:推 Chantaljones:AL笨笨的替Nicole加镜头 保她不会走LB或者katar路 09/24 17:40
5F:→ todd0101:但感觉要走Ana London路了 09/24 17:41
6F:推 Chantaljones:如果Nicole没赢 发展应该也会是这群人里比较好的 09/24 17:43
7F:→ Chantaljones:身高 她刚好踩底限 脸又强 没被签 还真奇怪囧 09/24 17:43
8F:推 soda0701:Nicole魂~人正心地善良表现又好~~~ 09/24 18:06
9F:→ perusic:第三段有讲到我上篇的推文 >////////< 09/24 18:11
10F:→ fisheu:圣代神态实在是太像C6冠军 所以看他照片都没啥新意 09/24 18:23
11F:推 tolariakou:我发现brit拍照很虎骑耶... 裙子撩超高的! 09/24 18:29
12F:推 heavener:Laura加油 ^^ 09/24 19:23
13F:推 light20735:Nicole根本不矮~说不定比Eva高哩~脸真的很优雅~ 09/24 19:32
14F:→ light20735:Nicole的MO照我还是觉得最美~是女神吧!? 09/24 19:33
15F:推 Chantaljones:科 Tyra可能暗爽挖到宝 有发展性又可上show的女生 09/24 19:35
16F:推 BornFish:楼上是甜美女孩香桃吗XDDDDDDDDDDDDDD 09/24 19:41
17F:推 kowei526:希望Laura快爆气! 本人感觉超和善! 09/24 21:21
18F:推 loveaic:喜欢Laura+1,希望後面赶快爆气 09/24 21:37
19F:推 milk80323:其实我一直觉得Laura第一张照片很亮眼 可是评审不爱 XD 09/24 21:39
20F:推 ihcuy:Nicole是精灵....>///< 09/24 21:48
21F:推 Danieleye:Laura快爆气吧! 09/24 22:07
22F:推 tolariakou:我觉得lauraMO跟第一张都不差呢(跟本人差很多就是了) 09/24 22:41
23F:推 voguehan:Laura很有趣耶 有点让我想到Joanie 希望她爆气+1 09/24 22:59
24F:推 Jeffrey06:我觉得Laura有点太甜美会被嫌商业,这集让我对B哥好感度 09/25 00:58
25F:→ Jeffrey06:提升,如果黑人要挑一个出国我选他,有进步的可能! 09/25 00:59
26F:推 labyrinth26:laura的个性蛮可爱的!! 希望爆气! 09/25 03:50
27F:推 lee0926:推四黑走 09/25 04:04
28F:→ aabest:1304中文字幕档下载点 h ttp://0rz.tw/Go83C 10/06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