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UOIUOIUO (↙~☆煞氣a唉嗚3★~↗)
看板NewYork
標題[問題] 紐約夜景拍攝點?
時間Tue Aug 2 22:51:19 2016
請問版友,預計年底前往紐約 (五天)
當中目前會上兩次觀景台
想請問版友
1.Top of the Rock跟Empire State Building
如果選一個白天一晚上的話(目前沒有打算下午等到晚上)
應該安排哪個白天哪個晚上好?
2.曼哈頓裡大家還有推薦哪些拍夜景的點?
本身喜歡攝影,麻煩大家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36.2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ewYork/M.1470149487.A.B85.html
1F:推 vicario837: 夜景不一定要從高的地方拍啊 像Gantry Plaza就蠻有名 08/02 23:00
2F:推 TETZ: Brooklyn DUMBO and Long Island City 08/02 23:39
3F:推 yichung29: 去羅斯福島拍曼哈頓天際線 08/03 06:17
4F:推 junQ: 羅斯福島南端 布魯克林橋下 或是橋上回頭望 08/03 10:15
5F:推 lazy530: Brooklyn park 4月去時、有遇到挺多人含本地人,在拿腳架 08/03 16:33
6F:→ lazy530: 拍日落 08/03 16:33
7F:推 mrkey: 搭飛機在LGA降落 怎麼進場怎麼拍都漂亮 08/03 22:02
8F:→ IUOIUOIUO: 感謝賜教 08/03 22:34
9F:推 TETZ: 都沒人推LIC哭哭 08/03 23:03
11F:推 malisse74: 一樓和二樓不是都推 LIC? 08/04 21:02
12F:→ TETZ: 哈我是說回文的都沒人推薦啦 08/05 08:29
13F:推 ludwig0201: DUMBO 08/05 09:43
15F:推 ludwig0201: WTC 08/0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