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UOIUOIUO (↙~☆煞气a唉呜3★~↗)
看板NewYork
标题[问题] 纽约夜景拍摄点?
时间Tue Aug 2 22:51:19 2016
请问版友,预计年底前往纽约 (五天)
当中目前会上两次观景台
想请问版友
1.Top of the Rock跟Empire State Building
如果选一个白天一晚上的话(目前没有打算下午等到晚上)
应该安排哪个白天哪个晚上好?
2.曼哈顿里大家还有推荐哪些拍夜景的点?
本身喜欢摄影,麻烦大家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236.2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ewYork/M.1470149487.A.B85.html
1F:推 vicario837: 夜景不一定要从高的地方拍啊 像Gantry Plaza就蛮有名 08/02 23:00
2F:推 TETZ: Brooklyn DUMBO and Long Island City 08/02 23:39
3F:推 yichung29: 去罗斯福岛拍曼哈顿天际线 08/03 06:17
4F:推 junQ: 罗斯福岛南端 布鲁克林桥下 或是桥上回头望 08/03 10:15
5F:推 lazy530: Brooklyn park 4月去时、有遇到挺多人含本地人,在拿脚架 08/03 16:33
6F:→ lazy530: 拍日落 08/03 16:33
7F:推 mrkey: 搭飞机在LGA降落 怎麽进场怎麽拍都漂亮 08/03 22:02
8F:→ IUOIUOIUO: 感谢赐教 08/03 22:34
9F:推 TETZ: 都没人推LIC哭哭 08/03 23:03
11F:推 malisse74: 一楼和二楼不是都推 LIC? 08/04 21:02
12F:→ TETZ: 哈我是说回文的都没人推荐啦 08/05 08:29
13F:推 ludwig0201: DUMBO 08/05 09:43
15F:推 ludwig0201: WTC 08/0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