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5945ccc (認真~純真)
看板NewAge
標題[組隊] 有人在基隆想要讀"奇蹟課程"嗎?
時間Sat Sep 25 16:42:10 2010
原本在台南有參加 奇蹟課程讀書會 工作結束 回到了基隆
當初人生遇見較大的低潮與衝擊 奇蹟課程陪伴著我走了出來
引導著我 釐清了許多生命的疑惑
人總是在困難時才會尋求幫助 回北部工作後
住在山上過著簡單愜意的生活 直到最近發生了些事
讓我看見這世界的無常 所以打算再拾起書本
找一些有興趣共讀的夥伴 讀的方式可以再討論
奇蹟課程 對我來說是修正看事情的態度
就像張德芬說的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但在操練的過程中 總會有許多覺得矛盾或衝突之處
與夥伴分享的過程中 不論是傾聽或是表達 都有很多的收穫
時間 希望在週末
地點 基隆某處 (到我工作的深山也可以啦XD)
意者寄信給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9.206
1F:推 magilulumi:基隆終於有讀書會了!!伊雅快報名唷~~ 09/25 18:03
2F:推 chaos0807:某處(/>///<)/╭ ((( ╴ ▽╴)☆ Eya要被帶去賣掉了XD 09/25 18:16
3F:推 hDarrenh:純推基隆不報名 09/25 18:40
4F:→ ccc5945ccc:某處的意思 是我還不確地地點的意思 09/25 20:47
5F:→ ccc5945ccc:阿呀呀~~不是要把人賣掉的意思 09/25 20:47
6F:推 chaos0807:XD 09/25 20:52
7F:→ HISHI:可惜人不在,不然也好想參加喔。 09/25 21:55
8F:→ AtaPAS:正開始在讀,不過我在台北 XDD 09/27 16:56
9F:推 fairy:3個月參加一次的話可以考慮,越來越懶了orz 09/27 19:33
10F:推 chaos0807:Eya下面的腳毛都長(隻骯ˇ)長(吃骯ˊ)了~ 快發霉了(遮 09/27 20:20
11F:推 magilulumi:台北人也偶爾來基隆參加讀書會吧 每次都是基隆人去台北 10/03 13:29
12F:推 fairy:同意樓上XD 10/03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