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5945ccc (认真~纯真)
看板NewAge
标题[组队] 有人在基隆想要读"奇蹟课程"吗?
时间Sat Sep 25 16:42:10 2010
原本在台南有参加 奇蹟课程读书会 工作结束 回到了基隆
当初人生遇见较大的低潮与冲击 奇蹟课程陪伴着我走了出来
引导着我 厘清了许多生命的疑惑
人总是在困难时才会寻求帮助 回北部工作後
住在山上过着简单惬意的生活 直到最近发生了些事
让我看见这世界的无常 所以打算再拾起书本
找一些有兴趣共读的夥伴 读的方式可以再讨论
奇蹟课程 对我来说是修正看事情的态度
就像张德芬说的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
但在操练的过程中 总会有许多觉得矛盾或冲突之处
与夥伴分享的过程中 不论是倾听或是表达 都有很多的收获
时间 希望在周末
地点 基隆某处 (到我工作的深山也可以啦XD)
意者寄信给我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229.206
1F:推 magilulumi:基隆终於有读书会了!!伊雅快报名唷~~ 09/25 18:03
2F:推 chaos0807:某处(/>///<)/╭ ((( ╴ ▽╴)☆ Eya要被带去卖掉了XD 09/25 18:16
3F:推 hDarrenh:纯推基隆不报名 09/25 18:40
4F:→ ccc5945ccc:某处的意思 是我还不确地地点的意思 09/25 20:47
5F:→ ccc5945ccc:阿呀呀~~不是要把人卖掉的意思 09/25 20:47
6F:推 chaos0807:XD 09/25 20:52
7F:→ HISHI:可惜人不在,不然也好想参加喔。 09/25 21:55
8F:→ AtaPAS:正开始在读,不过我在台北 XDD 09/27 16:56
9F:推 fairy:3个月参加一次的话可以考虑,越来越懒了orz 09/27 19:33
10F:推 chaos0807:Eya下面的脚毛都长(只肮ˇ)长(吃肮ˊ)了~ 快发霉了(遮 09/27 20:20
11F:推 magilulumi:台北人也偶尔来基隆参加读书会吧 每次都是基隆人去台北 10/03 13:29
12F:推 fairy:同意楼上XD 10/03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