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ge 板


LINE

這是有一天去上天使靈氣團練發生的事情。 (太有教育意義了所以把它寫下來) 大家圍成一圈自我介紹。B談到他前陣子參加Deeksha分享會所遇到的事情。 (合一祝福是把雙手放在對方頭上傳送能量(此動作即「給予祝福Deeksha」)) B說分享會有三個人給他Deeksha。 第一個人學習合一較久(而且有學習其他療法),B感覺到頭頂的確有強烈的能量進來。 第二個人剛學完合一不久,只有一些能量進來頭部,但仍有一點點振動。第三個人學完合 一有一陣子了,放上B的頭時,她故意讓雙手晃動裝作這是自然的振動,但B覺得根本沒 有能量進來。B很傻眼。 B歸納結論:第三個人在做的是自欺欺人的把戲。 B接著分享自己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並發問:「大家怎麼確定我們真的有傳送天使靈氣到 對方身上呢?怎麼確定天使有來呢?」B又說了一些自己生活中發生的事件,可是用詞都 傾向否定。比方說B幫朋友做天使靈氣,朋友真的有感覺能量流動,B卻覺得「很恐怖」 。(到底哪裡恐怖了?@_@) 我跟B分享從這些事情上我觀察到的:「你顯然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招致了這樣的情況 (合一分享會遇到的事)。你的用詞也充滿了對自己的能力沒信心的感覺。」 B在合一分享會上遇到的事情,在我看來「並不是有些人在魚目混珠」,而是「B對自身 能力的沒信心,吸引了同樣對自己能力沒信心的人示現給B看。」我覺得這是一個來自天 使安排的正面提醒。 看看分享會上的第三個人,她對自己沒有信心,但她又想要跟大家一樣,於是她也許是有 意識地、也許是無意識地做出「讓手晃動」假裝是「自然能量通過產生的頻率振動」這動 作。 我:「所以一切只是『同頻相吸』而已。」 但事情還沒有結束,稍晚我們開始分組練習,B和一位中年大叔同組,開始練習天使靈氣 前,大叔發問了:「老師(指這次共修的帶領人),我在想,如果我不祈請天使來、我靠 我自己的能量傳送可不可以?還是說天使沒來、來的會是其他東西呢?我想試試看不祈請 天使!」 中年大叔一言既出˙語驚四座!跟他搭檔的B坐在椅子上,表情非常尷尬。(因為等下要 被做的是B啊!!)B想走也不是、坐著也不是,如鉆板上的魚肉充滿無力感又緊張。大 家支吾其詞,勸中年大叔不要一意孤行,此時我跟大叔說:「你至少要尊重一下你練習夥 伴的意願吧?」 大叔於是戳了一下B的肩膀說:「欸、應該可以吧?借我試一下。」此時B的表情真是囧 到最高點,無言以對!眾人持續勸阻中年大叔~ 此刻B默默轉向我,對我說:「嗚嗚嗚~這就是現世報嗎?」 我:「你看你們兩個人身上有共通點吧!(不信任自己)會配對的一定是因為雙方有共同 點~這是天使的安排吧!(忍住笑意)」 然後我跟大叔說:「我覺得你的夥伴不想嘗試這種作法,你要尊重你夥伴的意願。」 大叔只好說「算了算了」,於是大家終於可以進行天使靈氣練習。練習完,大叔很快就離 開了! 我跟B聊天,我想這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有關天使是如何的幽默、令人莞爾~! 祂們真的常在我們左右! 如果不請天使來做療癒,難不成來的會是「壞東西」(台語)嗎? (我們都是被看顧著的!) 重點是,我們為什麼要測試?我們進行能量療法的意圖又是什麼? 如果認知到我們只是能量的管道,那又為什麼要去強調「自己」? 附註:B在合一分享會上遇到的事,其實跟合一本身如何無關, 重點在於「缺乏信心」。不管是哪一種療法,一定還是有分享會 裡第三人這樣的人。每個領域都可能發生這種事。 -- 靈氣˙給你意想不到的療癒 http://jonny-reiki.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234
1F:推 golddingo:物以類聚之宇宙法則阿XD 但能看見自己的課題也很好 09/14 14:51
2F:推 ycylily:遇過這種人 09/14 15:26
3F:→ yayuko:我上阿罵的課時 也是有一堆人說「我怎麼會知道自己真的已 09/14 16:33
4F:→ yayuko:經被點化了?」= =|||| 我無言了........ 09/14 16:34
5F:推 chaos0807:這很正常阿... 我們也未必一開始就能感知一切有形跟無形 09/14 17:11
6F:→ chaos0807:都是個過程... 不再只相信眼見為憑。 09/14 17:12
7F:推 myua7:同意番茄 09/14 17:15
8F:→ myua7:三樓不需要感到無言,會疑惑是正常的... 09/14 17:15
9F:→ yayuko:但我覺得既然不相信,那就不會去上課。 09/14 20:26
10F:推 chaos0807:也許她90%存疑~ 她想要探索體驗靈界 她還在起步階段 09/14 20:40
11F:→ chaos0807:好歹人家也花了錢 花了錢總是會想要確定有收穫、回報 09/14 20:41
12F:→ chaos0807:在這裡的每個人,也未必是100%相信各種無形的存有。 09/14 20:42
13F:推 chaos0807:自稱麻瓜的也不少。 09/14 20:43
14F:推 eBay:我需要舉手說我就是B嗎 哈哈 09/14 23:02
吼~還枉費我煞費苦心把你匿名柳~竟然立刻自爆!!哈哈哈哈
15F:→ eBay: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囉,今天看到有點驚愕哩~ 09/14 23:03
我拖稿太久了!(菸) 其實是之前又看到類似的事情,想說你的例子實在可以拿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然後也蠻趣味性的(你說是不是!)~就寫了!!
16F:推 chaos0807:( ̄□ ̄|||)a 樓上出櫃了 (大誤! 09/14 23:03
17F:→ eBay:我在當下有寫了一篇反省文,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我FB看 XD 09/14 23:04
18F:→ eBay:http://ppt.cc/PE-O 六月六號的文章哩,現在都九月啦(茶 09/14 23:05
19F:推 eBay:就能量迷思小插曲那篇囉~ 09/14 23:07
哼哼哼哼竟然沒有加我臉書! 不過討論串讓我想到"奧修談身體工作"這篇文章 奧修的觀點就是不要幫不信任你的人做治療
20F:推 honinbo:看到樓上的文章!這真的很棒,一個事件帶動你自己的轉化! 09/14 23:47
21F:→ honinbo:靈性的道路每個人都需要一步步踏實的往前走,總有過程的~ 09/14 23:48
22F:→ honinbo:療癒一直都是自然發生,不論刻意做甚麼行為,療癒都會發生 09/14 23:48
23F:推 chaos0807:真會說話XD 09/14 23:49
24F:→ honinbo:我們是能量的管道!療癒會自然而然的發生,不論有沒有感知 09/14 23:49
※ 編輯: jonnyfox 來自: 219.70.29.116 (09/15 00:58)
25F:→ Mian1997:晃動也許只是手酸了也許只是玩性何必這樣 09/15 01:53
所以幫人進行療癒的意圖只是為了"玩"? 又能"從頭到尾的過程都在手酸"? 我相信分享會上大家都很認真 我也相信大家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26F:→ Mian1997:不對準任何頻率來的會是不同頻率的能量,我這樣連結到的 09/15 01:54
27F:→ Mian1997:能量反而是最流暢的所以我最常這樣用,會連結到什麼應該 09/15 01:54
28F:→ Mian1997:是不一定,高我拉的、指導靈拉的、守護天使拉的..很多可能 09/15 01:55
29F:→ Mian1997:或許根本就只是臼井靈氣 09/15 01:56
30F:→ Mian1997:其實我是在講廢話 09/15 01:59
但如果"主題是OO療法共修" 這跟單純幫對方輸送能量就完全是兩回事了
31F:推 xoman222:幫對方做療癒所使用的會是對被療癒者最好的療癒方式... 09/15 02:07
沒錯,但這部分與本文主要探討的無關 重點在"信心"
32F:推 labeck:不管是黑貓白貓 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逃) 09/15 02:13
如果連老鼠都沒抓到..如果連貓都不知道自己是貓...那他只會被老鼠嚇死~
33F:推 eBay:回M大,每個人都會有情緒,這個情緒無關對錯,而是一種現象 09/15 10:15
34F:→ eBay:情緒無法控制,但它必定反映了某些狀況。如何去面對和處理, 09/15 10:16
35F:→ eBay:也許更為重要。情緒無法掩蓋或壓抑,它是引導問題出現的關鍵 09/15 10:19
36F:→ eBay:問題的出現是要被解決,而不是成為一個框架,讓我們理所當然 09/15 10:21
37F:→ eBay:待在裡面。在修行的路上,問題和狀況總是不停地來,面對了 09/15 10:22
38F:→ eBay:就有下一個新的狀況發生,逃避了,它就以同樣的狀況反覆出現 09/15 10:23
39F:推 eBay:其實後來覺得蠻有趣的就是說,有時候你以為你面對了,它還是 09/15 10:26
40F:→ eBay:以同樣的狀況一直來,而情緒依舊會被引動。世界會以各種方式 09/15 10:27
41F:→ eBay:提醒你,你到底面對了沒有。而當你真正的面對之後,那個狀況 09/15 10:29
42F:→ eBay:就再也無法牽動任何情緒,你就知道你已經克服了。 09/15 10:30
43F:→ eBay:這是我覺得修行很好玩的地方,宇宙會給你各種線索,明示暗示 09/15 10:32
44F:→ eBay:很像偵探辦案,不過偵探辦的對象卻是自己~我很享受這種感覺XD 09/15 10:33
跳跳說的真好! ※ 編輯: jonnyfox 來自: 219.70.26.2 (09/15 15:14)
45F:→ labeck:囧....我開玩笑的話阿尼還很認真回 09/16 02:04
46F:→ jonnyfox:嘻嘻~因為我是認真魔人! 09/16 13:22
47F:→ honinbo:結果我認真的推文卻沒有得到回應!我輸了~ 09/16 16:25
48F:→ jonnyfox:LOSER~~哈哈哈 09/16 16:42
49F:推 chaos0807:XD 09/16 16:55
50F:→ Mian1997:我修練「超級認真卻被無視功法」許多年略有小成,歡迎小欣 09/16 18:32
51F:→ Mian1997:來找我報名學習此課題 09/16 18:32
52F:→ jonnyfox:噗嗤!!哈哈 09/17 01: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