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撿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標題[活動] 告別學生~國軍接風洗塵聚會
時間Mon Sep 13 22:57:54 2010
時間:9/30之前
地點:豐原 有間客棧
內容:ㄟ嘿~ 9/30我要登入囉
要去成功嶺新兵訓練了
鄉親們~ 記得來懇親嘿
備註:(報名方式、費用、其他事項)
參加者會得到我的神秘小禮物唷^_<~★*啾咪
但是有鑒於…
請不要對小禮物有過高的期待唷^_<~★*啾咪
想參加的請先推文
時間、地點定案後通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7.173
1F:推 honinbo:我想看小禮物是啥?一顆番茄?番茄簽名照? 09/13 23:07
2F:推 lach:恭喜要國軍ㄤ賴了! 09/13 23:19
3F:→ chaos0807:我要登大人了! 我要變正Man了<( >﹏<)╱ 09/13 23:25
4F:→ lach:恭喜恭喜,那天是去你家吃飯聚會嗎? 09/13 23:29
5F:→ chaos0807:有間客棧囉~ 09/13 23:31
6F:→ chaos0807:懶得自己下廚XD 09/13 23:31
7F:→ chaos0807:我會剃度出家恭迎各位施主的(合十 09/13 23:33
8F:推 flyingduh:當兵耶...@@ 蕃茄要熟了 XD 09/13 23:33
9F:→ chaos0807:熟了再給你咬一口(/>///<)/╭ ((( ╴ ▽╴)☆ 09/13 23:33
10F:推 flyingduh:我不喜歡吃蕃茄 =.= 可以吃蘋果嗎?(喂~貓蘋果咧?) 09/13 23:39
11F:→ lach:今天晚上吃了蘋果派,超好吃的~哈哈 09/13 23:41
12F:推 BoAyu:wow 我也是台中縣人欸XD 但是離豐原滿遠的 哈哈 09/13 23:49
13F:推 senby:喔喔~好心動唷~好想衝~不知道有沒有時間XD 09/13 23:49
14F:推 claire945:地利人和耶,那就看天時了! 09/13 23:53
15F:推 garnieran:時間訂好告訴我~我會去 09/14 00:01
16F:推 clairesakura:一上來就看見蕃茄要國軍online了~蕃茄要變MAN哩 09/14 00:11
17F:推 dprleo:+1 不過要再看時間決定XD 在哪新訓啊? 09/14 00:13
18F:推 rosequeen:蕃茄是替代役嗎? 下次見面已經是熟番茄了... 09/14 00:30
19F:推 garnieran:番茄成熟時!! 09/14 00:32
20F:→ chaos0807:哇!感謝大家這麼熱情~好感動(☆_☆) 09/14 00:36
21F:→ yayuko:喔~我的蕃茄炒蛋~~ 09/14 00:48
22F:→ chaos0807:我看大家順便留一下方便的時間吧~ 09/14 00:52
23F:→ labeck:要開演新兵蕃茄記了!! 09/14 01:16
24F:→ qwk001:現在當兵輕鬆多了,想起 23 年前不禁淚涔涔汗潸潸~ 09/14 06:49
25F:推 goddora:23年前!? 09/14 08:11
26F:推 pching: 23年前!? 09/14 10:37
27F:→ qwk001:真的 23 年前,1987-10-15 入伍,陸軍 1548T 09/14 11:41
28F:推 cattyy:厚 我還以為版主是女的 09/14 12:44
片 早知道就趕快把樓上約出來>"<
29F:推 ys0115:番茄餞別會嗎 酷喔!!! +1 09/14 13:10
30F:推 honinbo:版主的身體裡住的是女孩的靈魂~~~ 09/14 13:27
31F:推 jonnyfox:樓樓樓上好單純喔哈哈哈~我昨天看到翻轉蘋果塔好想吃!! 09/14 14:04
32F:→ jonnyfox:23年前也太驚人!蕃茄你該找老學長敘舊了ㄎㄎ 09/14 14:05
33F:推 DuchessLica:我!!! 09/14 14:43
34F:推 fairy:好想去喔~有沒有專車接送服務(._.a) 09/14 19:20
35F:→ chaos0807:有高鐵XD 09/14 19:25
36F:推 ridle:哈哈!精神上歡送番茄...距離似乎....囧rz 09/14 19:42
37F:→ ridle:我要天兵番茄日記(身XD 09/14 19:43
天兵日記 聽起來不賴( ′▽`)b
38F:→ march501:看成「告別宅男~洗頭派對」 = = 09/14 21:09
39F:推 ridle:自表 我炒最大黨的老梗 地點在番茄佳嗎?? 09/14 21:16
40F:推 dprleo:沒想到眼殘沒看到文章已經有寫在成功嶺受訓( ̄▽ ̄|||)a 09/14 22:16
41F:→ chaos0807:XD 你不說我都沒注意到你有問 09/14 22:20
42F:推 dprleo:默默的把手放下XD 祝你早日當完兵\⊙▽⊙/ 09/14 23:34
43F:→ chaos0807:那明年我再來一次接風洗塵XD 09/15 13:59
=========9/25(六)中午==========可以的舉手===========
※ 編輯: chaos0807 來自: 59.114.244.18 (09/15 14:01)
44F:推 scarlettwind:祝福板大一切順利 成為保家衛國的好男兒^0^ 09/19 11:12
45F:→ chaos0807: <囧> 我沒有那麼偉大的宏願 09/19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