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捡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标题[活动] 告别学生~国军接风洗尘聚会
时间Mon Sep 13 22:57:54 2010
时间:9/30之前
地点:丰原 有间客栈
内容:ㄟ嘿~ 9/30我要登入罗
要去成功岭新兵训练了
乡亲们~ 记得来恳亲嘿
备注:(报名方式、费用、其他事项)
参加者会得到我的神秘小礼物唷^_<~★*啾咪
但是有鉴於…
请不要对小礼物有过高的期待唷^_<~★*啾咪
想参加的请先推文
时间、地点定案後通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47.173
1F:推 honinbo:我想看小礼物是啥?一颗番茄?番茄签名照? 09/13 23:07
2F:推 lach:恭喜要国军ㄤ赖了! 09/13 23:19
3F:→ chaos0807:我要登大人了! 我要变正Man了<( >﹏<)╱ 09/13 23:25
4F:→ lach:恭喜恭喜,那天是去你家吃饭聚会吗? 09/13 23:29
5F:→ chaos0807:有间客栈罗~ 09/13 23:31
6F:→ chaos0807:懒得自己下厨XD 09/13 23:31
7F:→ chaos0807:我会剃度出家恭迎各位施主的(合十 09/13 23:33
8F:推 flyingduh:当兵耶...@@ 蕃茄要熟了 XD 09/13 23:33
9F:→ chaos0807:熟了再给你咬一口(/>///<)/╭ ((( ╴ ▽╴)☆ 09/13 23:33
10F:推 flyingduh:我不喜欢吃蕃茄 =.= 可以吃苹果吗?(喂~猫苹果咧?) 09/13 23:39
11F:→ lach:今天晚上吃了苹果派,超好吃的~哈哈 09/13 23:41
12F:推 BoAyu:wow 我也是台中县人欸XD 但是离丰原满远的 哈哈 09/13 23:49
13F:推 senby:喔喔~好心动唷~好想冲~不知道有没有时间XD 09/13 23:49
14F:推 claire945:地利人和耶,那就看天时了! 09/13 23:53
15F:推 garnieran:时间订好告诉我~我会去 09/14 00:01
16F:推 clairesakura:一上来就看见蕃茄要国军online了~蕃茄要变MAN哩 09/14 00:11
17F:推 dprleo:+1 不过要再看时间决定XD 在哪新训啊? 09/14 00:13
18F:推 rosequeen:蕃茄是替代役吗? 下次见面已经是熟番茄了... 09/14 00:30
19F:推 garnieran:番茄成熟时!! 09/14 00:32
20F:→ chaos0807:哇!感谢大家这麽热情~好感动(☆_☆) 09/14 00:36
21F:→ yayuko:喔~我的蕃茄炒蛋~~ 09/14 00:48
22F:→ chaos0807:我看大家顺便留一下方便的时间吧~ 09/14 00:52
23F:→ labeck:要开演新兵蕃茄记了!! 09/14 01:16
24F:→ qwk001:现在当兵轻松多了,想起 23 年前不禁泪涔涔汗潸潸~ 09/14 06:49
25F:推 goddora:23年前!? 09/14 08:11
26F:推 pching: 23年前!? 09/14 10:37
27F:→ qwk001:真的 23 年前,1987-10-15 入伍,陆军 1548T 09/14 11:41
28F:推 cattyy:厚 我还以为版主是女的 09/14 12:44
片 早知道就赶快把楼上约出来>"<
29F:推 ys0115:番茄饯别会吗 酷喔!!! +1 09/14 13:10
30F:推 honinbo:版主的身体里住的是女孩的灵魂~~~ 09/14 13:27
31F:推 jonnyfox:楼楼楼上好单纯喔哈哈哈~我昨天看到翻转苹果塔好想吃!! 09/14 14:04
32F:→ jonnyfox:23年前也太惊人!蕃茄你该找老学长叙旧了ㄎㄎ 09/14 14:05
33F:推 DuchessLica:我!!! 09/14 14:43
34F:推 fairy:好想去喔~有没有专车接送服务(._.a) 09/14 19:20
35F:→ chaos0807:有高铁XD 09/14 19:25
36F:推 ridle:哈哈!精神上欢送番茄...距离似乎....囧rz 09/14 19:42
37F:→ ridle:我要天兵番茄日记(身XD 09/14 19:43
天兵日记 听起来不赖( ′▽`)b
38F:→ march501:看成「告别宅男~洗头派对」 = = 09/14 21:09
39F:推 ridle:自表 我炒最大党的老梗 地点在番茄佳吗?? 09/14 21:16
40F:推 dprleo:没想到眼残没看到文章已经有写在成功岭受训( ̄▽ ̄|||)a 09/14 22:16
41F:→ chaos0807:XD 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你有问 09/14 22:20
42F:推 dprleo:默默的把手放下XD 祝你早日当完兵\⊙▽⊙/ 09/14 23:34
43F:→ chaos0807:那明年我再来一次接风洗尘XD 09/15 13:59
=========9/25(六)中午==========可以的举手===========
※ 编辑: chaos0807 来自: 59.114.244.18 (09/15 14:01)
44F:推 scarlettwind:祝福板大一切顺利 成为保家卫国的好男儿^0^ 09/19 11:12
45F:→ chaos0807: <囧> 我没有那麽伟大的宏愿 09/19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