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6910 (vivi)
看板NewAge
標題[揪團] 佛化人生 臼井靈氣二階工作坊 10/9.10/16
時間Sun Sep 5 15:55:41 2010
有上過一階的同學們,我們組團一起來參加吧~
臼井靈氣二階工作坊(兩天)
靈氣乃是一透過接取宇宙能量來進行能量療癒的雙手療癒技術。在本工作坊中所傳授的臼井靈氣,是近代靈氣療癒的始祖,也一種純粹的療癒能量。臼井靈氣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療癒我們的身心各層面,並在悠久歷史所傳承的智慧累積下,更有著許多療癒技巧可供參考。臼井靈氣二階工作坊是一個兩天的密集工作坊,修習者需完成臼井靈氣初階點化超過一個月以上方可參加。而在工作坊開始之前修習者也被要求要做好自我療癒、淨化與平衡。
在本級次工作坊中,我們延續初階中的教學內容,進一步的討論較為進階的能量場解讀與觀察技巧。我們也將討論靈氣符號(Symbols)與如何使用靈氣符號來進行各種療癒,包括自我療癒、一般療癒、遠距療癒、前世療癒群體療癒與情境療癒等,你也將會學到靈氣符號在各種不同層面的應用原則和操作方法。
此外,我們也會談及多種傳統上常用的日式與西式靈氣療癒技巧與其變形,其中也包含了水晶與靈氣治療的進一步應用等。在完成了一連串的技巧學習,並瞭解更多結界、保護等相關議題後,我們將討論在實務能量療癒工作上所需要準備的各種基礎,並討論實務療癒時常用的療癒方式與所需要做的準備工作,讓各位能夠較有跡可尋的準備自己,為他人進行能量療癒服務。
課程大綱
◆ 簡短複習靈氣初階內容
◆ 臼井靈氣二階點化
◆ 靈氣符號(Symbols)
◆ 靈氣符號療癒詳解
◆ 能量場解讀與觀察基礎
◆ 水晶與靈氣基礎 (可自備靈擺)
◆ 呼吸與冥想II
◆ 二階日式/西式療癒技巧
◆ 療癒安全與保護基礎
◆ 靈氣療癒工作規劃
◆ 日常練習指引與練習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共兩天, 皆為10:00am - 6:00pm
上課地點:佛化人生 (臺北市羅斯福路3段325號6樓,電話: 02-3365167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3365167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上課師資:Kelvan Chen
報名方式:請寫信至
[email protected] 報名, 或徑洽佛化人生
課程收費:7200元,含講義與結業證書各乙份,團報或學生另有折扣
複訓收費:2000元
建議以E-mail方式報名,在收到報名信後,我將回信通知課前準備事項
帶領者介紹
Kelvan Chen
喜好研習心靈成長課程,暇於從事能量課程教學與相關服務
備註
可憑其他老師的臼井靈氣初階證書插班,但須先詳談,以確認基礎OK
若有此需要,請寫信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聯繫
--
Vivi Wang (=^_^=) 希望可以多多認識大家~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vivi9408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198
1F:推 chaos0807:真的假的( ̄□ ̄|||)a 妳上過一階了喔!! 轉貼的斷句部分 09/05 16:36
2F:→ chaos0807: 要注意一下XD 09/05 16:36
3F:推 nnku:我我我! 09/05 16:48
4F:推 pendereee:(舉) 09/05 17:14
5F:推 lookworld:如果上過一階可是都沒怎麼在練習,能不能上二階呢 >///< 09/05 17:24
6F:→ chaos0807: 不能 才怪:P 09/05 17:50
7F:→ vivi6910:對啊~~~我上過了^^很好玩喔~ 斷句怎用啊??? 09/05 18:29
8F:推 KamaSutra:啊~你是不是我在捷運上遇到的正妹?我正煩惱10月沒空說 09/05 18:48
9F:推 KamaSutra:我是坐在Kevin右手邊、問題很多的那個姊姊 XDD 09/05 18:52
10F:推 chaos0807:改天幫我靈氣一下XD~ 09/05 19:03
11F:推 wader207:我一定會上~~~ 09/05 19:13
12F:推 kenjiojama:團報有什麼折扣~我初階是跟別的老師上的 09/05 21:18
13F:→ vivi6910:要上的人要寫mail給我喔~~~ kama向宇宙祈求給你時間吧~ 09/05 22:07
14F:→ vivi6910:應該是九折...蕃茄等我上二階用遠距離傳送~~~ ^^ 09/05 22:07
15F:推 chaos0807:哈~~幹麻排斥我去跟你面對面(/>///<)/╭ ((( ╴ ▽╴) 09/05 23:52
16F:推 honinbo:不是排斥~是懂得自我保護~ 09/06 01:10
17F:推 maoapple:初階跟別的老師上 是原價打七折喔 09/06 09:08
18F:→ maoapple:對不起我說錯了 是如果二階上過複訓原價打七折 09/06 09:09
19F:→ vivi6910:啊~~~我是想說你和我距離如此遙遠。。。要來我家也是ok的 09/06 22:39
20F:推 chaos0807:XD 有機會的話 謝啦 還好不是怕我XDDDD 09/06 22:41
21F:推 wader207:所以現在有多少人要報呢~~可以整理一下嗎~ 09/13 14:28
22F:推 senby:好想上二階呀~可惜一階不是這位老師XD 09/14 01:17
23F:推 chaos0807:一樣可以上! 不過你還是好好複習一階吧 09/14 16:46
24F:推 senby:看來12月有二階可以上了~那我就等12月的那次好了XD 09/14 19:15
25F:推 kidneybean:還可以團報嗎XD? 09/16 09:53
26F:→ vivi6910:麻煩想團報的同學寄站內信註名姓名和電話囉~ 09/19 15:07
27F:推 dp22:甚麼時候一階會開課阿? 10/07 12:57
28F:推 mia0219:12月也會開二階嗎 10/08 01:09
29F:推 chaos0807:以上問題請回信到Kelvan信箱詢問唷^^ 10/09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