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6910 (vivi)
看板NewAge
标题[揪团] 佛化人生 臼井灵气二阶工作坊 10/9.10/16
时间Sun Sep 5 15:55:41 2010
有上过一阶的同学们,我们组团一起来参加吧~
臼井灵气二阶工作坊(两天)
灵气乃是一透过接取宇宙能量来进行能量疗癒的双手疗癒技术。在本工作坊中所传授的臼井灵气,是近代灵气疗癒的始祖,也一种纯粹的疗癒能量。臼井灵气能够有效的帮助我们疗癒我们的身心各层面,并在悠久历史所传承的智慧累积下,更有着许多疗癒技巧可供参考。臼井灵气二阶工作坊是一个两天的密集工作坊,修习者需完成臼井灵气初阶点化超过一个月以上方可参加。而在工作坊开始之前修习者也被要求要做好自我疗癒、净化与平衡。
在本级次工作坊中,我们延续初阶中的教学内容,进一步的讨论较为进阶的能量场解读与观察技巧。我们也将讨论灵气符号(Symbols)与如何使用灵气符号来进行各种疗癒,包括自我疗癒、一般疗癒、远距疗癒、前世疗癒群体疗癒与情境疗癒等,你也将会学到灵气符号在各种不同层面的应用原则和操作方法。
此外,我们也会谈及多种传统上常用的日式与西式灵气疗癒技巧与其变形,其中也包含了水晶与灵气治疗的进一步应用等。在完成了一连串的技巧学习,并了解更多结界、保护等相关议题後,我们将讨论在实务能量疗癒工作上所需要准备的各种基础,并讨论实务疗癒时常用的疗癒方式与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让各位能够较有迹可寻的准备自己,为他人进行能量疗癒服务。
课程大纲
◆ 简短复习灵气初阶内容
◆ 臼井灵气二阶点化
◆ 灵气符号(Symbols)
◆ 灵气符号疗癒详解
◆ 能量场解读与观察基础
◆ 水晶与灵气基础 (可自备灵摆)
◆ 呼吸与冥想II
◆ 二阶日式/西式疗癒技巧
◆ 疗癒安全与保护基础
◆ 灵气疗癒工作规划
◆ 日常练习指引与练习
课程资讯
上课时间:共两天, 皆为10:00am - 6:00pm
上课地点:佛化人生 (台北市罗斯福路3段325号6楼,电话: 02-3365167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3365167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上课师资:Kelvan Chen
报名方式:请写信至
[email protected] 报名, 或径洽佛化人生
课程收费:7200元,含讲义与结业证书各乙份,团报或学生另有折扣
复训收费:2000元
建议以E-mail方式报名,在收到报名信後,我将回信通知课前准备事项
带领者介绍
Kelvan Chen
喜好研习心灵成长课程,暇於从事能量课程教学与相关服务
备注
可凭其他老师的臼井灵气初阶证书插班,但须先详谈,以确认基础OK
若有此需要,请写信至
[email protected] 与我联系
--
Vivi Wang (=^_^=) 希望可以多多认识大家~
我的无名:http://www.wretch.cc/blog/vivi9408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0.198
1F:推 chaos0807:真的假的( ̄□ ̄|||)a 你上过一阶了喔!! 转贴的断句部分 09/05 16:36
2F:→ chaos0807: 要注意一下XD 09/05 16:36
3F:推 nnku:我我我! 09/05 16:48
4F:推 pendereee:(举) 09/05 17:14
5F:推 lookworld:如果上过一阶可是都没怎麽在练习,能不能上二阶呢 >///< 09/05 17:24
6F:→ chaos0807: 不能 才怪:P 09/05 17:50
7F:→ vivi6910:对啊~~~我上过了^^很好玩喔~ 断句怎用啊??? 09/05 18:29
8F:推 KamaSutra:啊~你是不是我在捷运上遇到的正妹?我正烦恼10月没空说 09/05 18:48
9F:推 KamaSutra:我是坐在Kevin右手边、问题很多的那个姊姊 XDD 09/05 18:52
10F:推 chaos0807:改天帮我灵气一下XD~ 09/05 19:03
11F:推 wader207:我一定会上~~~ 09/05 19:13
12F:推 kenjiojama:团报有什麽折扣~我初阶是跟别的老师上的 09/05 21:18
13F:→ vivi6910:要上的人要写mail给我喔~~~ kama向宇宙祈求给你时间吧~ 09/05 22:07
14F:→ vivi6910:应该是九折...蕃茄等我上二阶用远距离传送~~~ ^^ 09/05 22:07
15F:推 chaos0807:哈~~干麻排斥我去跟你面对面(/>///<)/╭ ((( ╴ ▽╴) 09/05 23:52
16F:推 honinbo:不是排斥~是懂得自我保护~ 09/06 01:10
17F:推 maoapple:初阶跟别的老师上 是原价打七折喔 09/06 09:08
18F:→ maoapple:对不起我说错了 是如果二阶上过复训原价打七折 09/06 09:09
19F:→ vivi6910:啊~~~我是想说你和我距离如此遥远。。。要来我家也是ok的 09/06 22:39
20F:推 chaos0807:XD 有机会的话 谢啦 还好不是怕我XDDDD 09/06 22:41
21F:推 wader207:所以现在有多少人要报呢~~可以整理一下吗~ 09/13 14:28
22F:推 senby:好想上二阶呀~可惜一阶不是这位老师XD 09/14 01:17
23F:推 chaos0807:一样可以上! 不过你还是好好复习一阶吧 09/14 16:46
24F:推 senby:看来12月有二阶可以上了~那我就等12月的那次好了XD 09/14 19:15
25F:推 kidneybean:还可以团报吗XD? 09/16 09:53
26F:→ vivi6910:麻烦想团报的同学寄站内信注名姓名和电话罗~ 09/19 15:07
27F:推 dp22:甚麽时候一阶会开课阿? 10/07 12:57
28F:推 mia0219:12月也会开二阶吗 10/08 01:09
29F:推 chaos0807:以上问题请回信到Kelvan信箱询问唷^^ 10/09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