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撿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睏中午
時間Sat Aug 28 20:33:39 2010
剛剛睏中午睏到快熱醒的時候
忽然心中響起一陣輕輕柔柔的聲音,很細膩,很可愛
很像空靈的聲音。感覺像用電台、音樂,播放出來的。
(因為我家在網路上遭人留言批評,對方很憤慨,我家人看了也很不爽
我們的確都在意別人的看法,情緒跟著激動。)
聽到...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我愛妳...
我在想像中,看到網路留言畫面。我繼續順著那聲音念著,在我心裡念著。有靜心的fu
畫面來到大海(?) 我也順勢念著...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我愛妳...念給大海
畫面閃了一下光,蹦出一隻可愛的海精靈,他也陪著我念。
畫面回到網路,螢幕閃了一下光,也蹦出一隻螢幕精靈? 網路精靈? 我也跟著他一起念
他擺出ㄌㄩㄝ~~~的表情 (就是一指拉眼皮+兔舌頭)
可是我沒什麼想像力,他們都長得差不多XD
我就開始亂想,想到花盆... 我的小鳥... 電視... 節目... 鄰居... 文章... 板友...
有的沒的XD 忘得差不多了 想到什麼就念什麼。
至今,我還是覺得零極限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創作,最紮實的基礎。
不需要了解什麼道理,不需要任何理由,這四句話說明了一切。
感恩的心、覺知、清理、放下、還有愛。
我知道大家在忙什麼了!!
忙著衝破幻象,快速穿越幻境。
不用看作是魔考、業障、天將降大任…等等的壓力。
之前聽許醫師說,業就是作業,障就是路上的障礙,共業就是大家的作業。
覺得怎麼這麼可愛XDD
這些挑戰呢,說穿了就是心中的黒水流出,每每想到這些反面的實相呈現
就覺得是在消。業。障 感覺就很爽XDDDDDD
不用把這些名相跟現象看得太嚴重
生活不順遂、心情不開心,這都是很自然正常的,大家都一樣,不論是麻瓜或新時代人。
麻瓜:吼~~~ 我的生活怎麼總是一踏糊塗。 (跟著物質實相隨波逐流
新 :吼!!! 我的生活怎麼還是一踏糊塗。 (你的覺知不要用錯地方阿XD 醬就掉入陷阱惹
正因為你我踏上了修行,更要看出生活即是修行。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負擔,不必套上:我都在修行了,為什麼生活還是如此?
慢慢來,當你看到的同時,本身就是一種清理。 (便當貌\⊙▽⊙/
過去,當我提不起勁的時候、又很累、心情沮喪,覺得孤立無援,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那四句話真是念不出口。
以前的我,想偷懶的時候,叫大我幫我清理
可是我會投射他的想法:自己來(○‵△′)=○○○○( ̄#)3 ̄)
現在,想偷懶的時候就交給他吧XD
--
這裡是代禱區。
我有空有想到有fu的時候,就會幫你念一下XD
你不必特地感謝我
感謝自己, 為自己感到榮耀, 感謝神, 做開心的事情.
我覺得都一樣, 因為我們都是自己人 ι(〞︶〝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01.226
1F:推 jusmie:這篇文章有力量耶 08/28 21:31
2F:推 goddora:謝謝你 08/28 21:54
3F:推 l17:感謝PTT 讓我暑假過得很充實(誤 08/28 22:46
4F:推 annkeroro:讚 08/29 00:39
5F:推 ridle:網路精靈這個好可愛阿XD 08/29 03:59
6F:推 scarlettwind:感謝分享~ 08/29 10:19
7F:推 flyingduh:這麼清新純潔深刻的文章~這不是蕃茄這不是蕃茄(打滾) 08/29 13:14
8F:→ chaos0807:所以你要鹹濕的嗎( ̄﹁ ̄) 來人阿!!快把我拖去醃了!!~~ 08/29 14:03
9F:推 isitture:生活即是修行,大家自己人 08/30 00:28
10F:→ jonnyfox:梅子醃蕃茄好吃 08/30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