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捡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标题[哈拉] 困中午
时间Sat Aug 28 20:33:39 2010
刚刚困中午困到快热醒的时候
忽然心中响起一阵轻轻柔柔的声音,很细腻,很可爱
很像空灵的声音。感觉像用电台、音乐,播放出来的。
(因为我家在网路上遭人留言批评,对方很愤慨,我家人看了也很不爽
我们的确都在意别人的看法,情绪跟着激动。)
听到...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我在想像中,看到网路留言画面。我继续顺着那声音念着,在我心里念着。有静心的fu
画面来到大海(?) 我也顺势念着...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念给大海
画面闪了一下光,蹦出一只可爱的海精灵,他也陪着我念。
画面回到网路,萤幕闪了一下光,也蹦出一只萤幕精灵? 网路精灵? 我也跟着他一起念
他摆出ㄌㄩㄝ~~~的表情 (就是一指拉眼皮+兔舌头)
可是我没什麽想像力,他们都长得差不多XD
我就开始乱想,想到花盆... 我的小鸟... 电视... 节目... 邻居... 文章... 板友...
有的没的XD 忘得差不多了 想到什麽就念什麽。
至今,我还是觉得零极限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创作,最紮实的基础。
不需要了解什麽道理,不需要任何理由,这四句话说明了一切。
感恩的心、觉知、清理、放下、还有爱。
我知道大家在忙什麽了!!
忙着冲破幻象,快速穿越幻境。
不用看作是魔考、业障、天将降大任…等等的压力。
之前听许医师说,业就是作业,障就是路上的障碍,共业就是大家的作业。
觉得怎麽这麽可爱XDD
这些挑战呢,说穿了就是心中的黒水流出,每每想到这些反面的实相呈现
就觉得是在消。业。障 感觉就很爽XDDDDDD
不用把这些名相跟现象看得太严重
生活不顺遂、心情不开心,这都是很自然正常的,大家都一样,不论是麻瓜或新时代人。
麻瓜:吼~~~ 我的生活怎麽总是一踏糊涂。 (跟着物质实相随波逐流
新 :吼!!! 我的生活怎麽还是一踏糊涂。 (你的觉知不要用错地方阿XD 酱就掉入陷阱惹
正因为你我踏上了修行,更要看出生活即是修行。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负担,不必套上:我都在修行了,为什麽生活还是如此?
慢慢来,当你看到的同时,本身就是一种清理。 (便当貌\⊙▽⊙/
过去,当我提不起劲的时候、又很累、心情沮丧,觉得孤立无援,又不好意思麻烦别人。
那四句话真是念不出口。
以前的我,想偷懒的时候,叫大我帮我清理
可是我会投射他的想法:自己来(○‵△′)=○○○○( ̄#)3 ̄)
现在,想偷懒的时候就交给他吧XD
--
这里是代祷区。
我有空有想到有fu的时候,就会帮你念一下XD
你不必特地感谢我
感谢自己, 为自己感到荣耀, 感谢神, 做开心的事情.
我觉得都一样, 因为我们都是自己人 ι(〞︶〝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01.226
1F:推 jusmie:这篇文章有力量耶 08/28 21:31
2F:推 goddora:谢谢你 08/28 21:54
3F:推 l17:感谢PTT 让我暑假过得很充实(误 08/28 22:46
4F:推 annkeroro:赞 08/29 00:39
5F:推 ridle:网路精灵这个好可爱阿XD 08/29 03:59
6F:推 scarlettwind:感谢分享~ 08/29 10:19
7F:推 flyingduh:这麽清新纯洁深刻的文章~这不是蕃茄这不是蕃茄(打滚) 08/29 13:14
8F:→ chaos0807:所以你要咸湿的吗( ̄﹁ ̄) 来人阿!!快把我拖去腌了!!~~ 08/29 14:03
9F:推 isitture:生活即是修行,大家自己人 08/30 00:28
10F:→ jonnyfox:梅子腌蕃茄好吃 08/30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