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nku (喬巴)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滿月之夜。
時間Thu Aug 26 16:27:06 2010
昨天是月亮變胖胖的滿月之夜,
到晚上,陸續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情緒起伏好多喔~
朋友說因為滿月會勾起內心壓抑的情緒或事情,
不知道昨天發生的事跟月亮有沒有什麼關聯呢?
*事件一、一年前的文章
我一直有在BLOG寫讀書心得的習慣,
也在自己的bolg上分享了《吸引力法則》的讀後心得,
上個星期,我一位好朋友因為家庭跟工作壓力的關係,
內心很煩悶不平靜,一直在找出口,也到處去找這本書,
結果搜尋到我在blog上寫的心得介紹文,
時間剛好是我寫那篇心得的一年後!
另一個NEW AGE的朋友說:那是當時的你,為一年後的他寫的
*事件二、被放鴿子的真相
昨天下班跟朋友約在東區,要拿《老神再在》借他看,
結果兩個人講得日期沒約好,我白跑了一趟東區,
本來心情有點不開心,因為下班已經很累了,還多花了來回車錢,
但後來想想『事出必定有因』,我來東區一定有什麼其他的原因,
於是我就CALL了一個住東區的朋友,想約一起晚餐,
結果沒想到對方已經離開台北、離開他原來的公司快一個月了!
於是我們兩個聊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聽他說這一個月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我之前也待在那家公司,聽了也很多感觸,而也聽得出來他需要宣洩。
事件的背後都有巧妙的安排,我又親自體驗一次啦。
事件三、滿月掀起壓抑的情感?
今年其實有一個不錯的男生追求過我(羞)
但是那時候他跟女朋友還沒有分手,所以我也不敢答應。(道德良心阿= =)
就這樣曖昧一個月,又冷靜一個月以後,他回女朋友身邊去了。
我退出祝福他們,卻也發現自己已經對他有感情了,只是一直壓抑罷了。(羞)
然後昨天不知道是不是月亮的關係,壓抑的情感一直有快爆充的fu XD
只是,阿就這樣而已,可能只是要提醒我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可是要面對,跟要不要有所行動,還是有分別的吧XD
以上,亂分享一通,
謝謝大家聽我說廢話!(逃命)
--
分享那瞬間的感動,歡迎光臨。
http://www.flickr.com/photos/nnk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50.253
1F:推 chaos0807:下次帶他私奔ε=ε=ε=╭( ̄▽ ̄)╯ 08/26 16:38
2F:→ nnku:我也想耶~如果他單身的話 科科 08/26 17:21
3F:推 maoapple:昨天是十六號啦 08/26 17:22
4F:→ nnku:可是有16號的月亮比15號圓的說法喔,小時候我爹都這樣說 08/26 19:02
5F:→ nnku:我還以為只有我家這樣講,後來才發現真的有這種說法XD 08/26 19:03
6F:推 chaos0807:恩恩 08/26 19:26
7F:→ chaos0807:當你說的時候,我也抬頭看了一下日曆XD 08/26 19:27
8F:→ chaos0807:不過的確月亮變胖胖阿XDDD 08/26 19:27
9F:→ nnku:嗯嗯,我也是看「月」曆當日曆XD 08/26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