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nku (乔巴)
看板NewAge
标题[哈拉] 满月之夜。
时间Thu Aug 26 16:27:06 2010
昨天是月亮变胖胖的满月之夜,
到晚上,陆续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情绪起伏好多喔~
朋友说因为满月会勾起内心压抑的情绪或事情,
不知道昨天发生的事跟月亮有没有什麽关联呢?
*事件一、一年前的文章
我一直有在BLOG写读书心得的习惯,
也在自己的bolg上分享了《吸引力法则》的读後心得,
上个星期,我一位好朋友因为家庭跟工作压力的关系,
内心很烦闷不平静,一直在找出口,也到处去找这本书,
结果搜寻到我在blog上写的心得介绍文,
时间刚好是我写那篇心得的一年後!
另一个NEW AGE的朋友说:那是当时的你,为一年後的他写的
*事件二、被放鸽子的真相
昨天下班跟朋友约在东区,要拿《老神再在》借他看,
结果两个人讲得日期没约好,我白跑了一趟东区,
本来心情有点不开心,因为下班已经很累了,还多花了来回车钱,
但後来想想『事出必定有因』,我来东区一定有什麽其他的原因,
於是我就CALL了一个住东区的朋友,想约一起晚餐,
结果没想到对方已经离开台北、离开他原来的公司快一个月了!
於是我们两个聊了快一个小时的电话,听他说这一个月中发生了什麽事情,
因为我之前也待在那家公司,听了也很多感触,而也听得出来他需要宣泄。
事件的背後都有巧妙的安排,我又亲自体验一次啦。
事件三、满月掀起压抑的情感?
今年其实有一个不错的男生追求过我(羞)
但是那时候他跟女朋友还没有分手,所以我也不敢答应。(道德良心阿= =)
就这样暧昧一个月,又冷静一个月以後,他回女朋友身边去了。
我退出祝福他们,却也发现自己已经对他有感情了,只是一直压抑罢了。(羞)
然後昨天不知道是不是月亮的关系,压抑的情感一直有快爆充的fu XD
只是,阿就这样而已,可能只是要提醒我要诚实面对自己的感觉。
可是要面对,跟要不要有所行动,还是有分别的吧XD
以上,乱分享一通,
谢谢大家听我说废话!(逃命)
--
分享那瞬间的感动,欢迎光临。
http://www.flickr.com/photos/nnk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9.250.253
1F:推 chaos0807:下次带他私奔ε=ε=ε=╭( ̄▽ ̄)╯ 08/26 16:38
2F:→ nnku:我也想耶~如果他单身的话 科科 08/26 17:21
3F:推 maoapple:昨天是十六号啦 08/26 17:22
4F:→ nnku:可是有16号的月亮比15号圆的说法喔,小时候我爹都这样说 08/26 19:02
5F:→ nnku:我还以为只有我家这样讲,後来才发现真的有这种说法XD 08/26 19:03
6F:推 chaos0807:恩恩 08/26 19:26
7F:→ chaos0807:当你说的时候,我也抬头看了一下日历XD 08/26 19:27
8F:→ chaos0807:不过的确月亮变胖胖阿XDDD 08/26 19:27
9F:→ nnku:嗯嗯,我也是看「月」历当日历XD 08/26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