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una (咕嚕嚕嚕嚕)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靈氣共修 in 嘉義
時間Wed Aug 25 16:00:14 2010
之前我的靈氣同學南下來找我玩
就順便對我的研究所同學辦了一場小型的靈氣共修
四對三的進行靈氣治療
其實這陣子真的很懷念大家一起練習的感覺
加上在學校借用場地真的還滿方便的
所以想說六日的話其實可以約依約大家在南華大學一起進行靈氣共修
鄉親阿您說安捏後畝後?
因為我可以借場地,最多到八個十個人左右
學校有水有冷氣風景與空氣也都很好(因為在山上嘛!)
大家可以點心帶一帶就開始了
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預計下個月想再舉辦一場
有人有意願的嗎?
--
Υ
●
☆ 你這個混蛋!!!!
/
█\(● ︵
〉\
█ —_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2.120
1F:→ karuna:唉呀...我簽名檔是隨機的...很不搭 08/25 16:00
2F:推 chaos0807: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太搭了!!! 08/25 16:01
3F:推 wonR:推簽名檔XDDDDD 08/25 16:23
4F:→ karuna:ㄟ重點是文章不是簽名檔啦吼 08/25 17:42
5F:→ jonnyfox:簽名檔讓我笑了!!! 08/26 14:09
6F:→ karuna:是內容是內容阿阿阿!!! 08/26 22:16
7F:推 dprleo:推簽名檔才是重點XD 08/26 23:28
8F:→ karuna:好啦認真點到底有沒有人可以貢修阿? 08/27 00:58
9F:推 chaos0807: 只有貢丸可以一起吃 (逃 08/27 01:01
10F:→ karuna:........................ 08/27 10:17
※ 編輯: karuna 來自: 114.47.109.56 (09/07 02:45)